00.JPG

啊~~~這種擬真的動物模型噗媽真的找了很久!

一直在思考著,到底要如何善用這些動物模型?

如何讓噗藉由這些動物模型來認識我們居住的地球?

我希望噗噗能藉由認識動物,愛護動物,進而瞭解保護動物就是保護我們的地球

找了很久,終於讓噗媽找到Mojo FUN,

讓人老花眼變千里眼的那種眼睛一亮,

Mojo FUN是英國品牌,

01-2  

他們的動物模型是獲得動物星球的認證授權

p072042060790-item-7604xf1x0482x0340-m

除了具備權威教具的功能外,也有吸引了非常多的收藏家收藏

》模型的尺寸按照動物實際尺寸等比例縮小,

》顏色和動物的紋路非常逼真,動物模型一體成型,

》精緻度高而且清潔容易(對媽媽來說太重要了)

動物星球(Animal Planet頻道是家喻戶曉的科普頻道,

 02.JPG

它是由知名的探索頻道(Discovery)的母公司及英國BBC的分公司,

1996 年合資成立的動物紀錄片頻道,2005年傳播商

引入該公司影音版權,開始在臺灣播放。

動物星球已成為國人獲得動物知識的重要媒體,建立動物權威的形象。

Mojo FUN在香港的展覽

03.JPG  

先來看看噗媽帶著Mojo Fun動物模型外拍的照片

這些動物模型真的非常非常的真,仿佛真的出現在你眼前

動物的細緻度,神情和體態,真的都跟真的一樣啊!好美

每張照片我都可以看好久!

柔美的白尾雄鹿

04.JPG  

勇猛的美洲野牛

05.JPG

萌萌達的貓熊

06.JPG

孤傲的狼

07.JPG

冷酷的白犀牛

08.JPG  

憂鬱的無尾熊

09.JPG

呆呆的單峰駱駝

10.JPG

凝視遠方的美洲麋鹿

11.JPG

狩獵中的雄獅與被狩獵中的斑馬

12.JPG  

約在沙漠中一堆枯草碰面的駱駝和狐獴

13-0.JPG

白尾雄鹿和松鼠

13-1.JPG

最後一張就是動物們回到小主人鞋子旁集合的可愛照片

13-2.JPG

大家看完這些照片,是不是也覺得這些動物實在太真太美了

這就是我想告訴大家,我真的很喜歡Mojo FUN動物模型的原因之一

Mojo FUN模型真的呈現出了野生動物的美,

透過Mojo FUN的擬真動物,

孩子們可以真的零距離的觀察到比書本, 比影片更清楚的動物外觀

Mojo FUN的動物模型每一隻都很有份量,材質也非常好

有整組的禮盒包裝也有散裝動物

整組的比較適合送人,因為包裝比較精美,成本比較高XD

13-3.JPG

自用的買散裝就好了,外層都有包覆防塵透明袋

14.JPG

腳比較長的動物,會特別用厚紙保護

15.JPG

拆開包裝後, 動物就活過來了!(哪裡怪怪?)

16.JPG

請認明身上的ANIMAL PLANETmojo標示

產地在中國,通過嚴格的歐美CE安全認證

也有台灣標檢局的玩具合格證明,品質安全且不含塑化劑

要能得到ANIMAL PLANET的獨家授權當然沒有這麼簡單

除了動物的外觀要夠像之外,動物的細部特徵絕對要夠明確,

袋鼠的腳掌顏色前後段也不同,都是手工塗漆

17.JPG

動物的觸感是有彈點性的PVC,不是硬硬的塑膠喔!

歐盟CE認證,台灣標檢局認證,不含塑化劑,

才可以很放心的讓幼小的孩子接觸

一直說mojo動物模型精緻,到底是有多精緻?

只要是有標示出性別的模型,就可以看到公母的區分

長頸鹿(母)有做出乳房

18.JPG

白尾雄鹿(雄)就有做出性徵

 19.JPG

細緻到連偶蹄類的特徵都如實呈現(每一隻身上都有CE認證!)

美洲糜鹿(雄)

這張看得更清楚,身上的性徵和身上的認證

20.JPG

來到噗媽家的動物大軍(其中一批XD)!

22.JPG

有些媽媽應該想說,我不是不喜歡動物模型,但是我不知道買來要怎麼玩

啊~~請跟著噗媽的文章看下去,動物模型真的是超好玩的

家裡一定會有的動物圖鑒,整本拿出來,佈置一下,

動物就從書本裡跑出來了對不對!

23.JPG

直接看到真實動物的這種震撼,是孩子看了再多書也比不上的

所以,除非我們能著帶孩子親自走訪非洲大草原,

動物園當然是一定要去的,但距離還是太遠,

而且動物園的動物,真的少了一種野性自由的美

Mojo Fun把動物的神情抓得很棒,

動物們的對決!臨場感十足啊!一邊是老虎,花豹和河馬

24.JPG

另一邊是犀牛,獅子和黑熊!!難分軒輊啊

25.JPG

再來是極地動物( 嗚嗚嗚!我想把動物補滿啊!)

26.JPG

近一點,動物的質感真的好好啊!

27.JPG

麋鹿就是麋鹿!企鵝就是企鵝(是一種腰是腰胸是胸的驚嘆感)

28-0.JPG

在講解與動物有關的繪本或故事時,直接搭配動物模型,

是不是更能讓孩子印象深刻

28-1.JPG

再挖出家裡有的貼紙場景圖來佈置

非洲動物區

28-2.JPG  

美洲動物區

28-3.JPG

澳洲動物區

28-4.JPG

其實,只要簡單的把動物交給孩子,它就可以有自己的方法玩

不是把無尾熊關起來噢~噗說要讓他搭火車

28-5.JPG

(噗在後面組合車廂XD)

出門的時候,我也讓噗帶幾隻出門,講一下動物的特徵和生態

這邊我們在研究動物的腳有什麼不一樣

29.JPG

(媽媽可以先做功課,稍微查一下網路就可以了)

到餐廳吃飯也可以玩(大象是噗爸開車時才可以帶!不然好重!)

30.JPG

一盆花和幾隻動物,就可以玩好一會兒

31.JPG

還可以來個動物疊疊樂~噗好愛!

32.JPG

Mojo FUN動物是一體成型的,所以非常好清洗,

也是我敢大膽讓噗帶動物去沙坑的原因

33.JPG

我希望,這些動物模型是真的可以成為噗生活裡的一部分

袋鼠要被沙子埋起來啦!!

34.JPG  

(應該會有媽媽很想尖叫,沙子很髒耶!!不要啦)

啊!因為剛才說過動物都是一體成型的,所以沒有任何縫隙

玩沙回家後,只要…….讓動物們泡個舒服的澡(用冷水喔)

大象舒服的都冒汗了有沒有~XD

35.JPG  

就簡單的沖沖水,真的很髒的話可以搭配軟海綿

(拜託不要用刷子刷!掉漆我不管喔!)

然後,白因子給他噴下去!直接晾到白天就可以了(不要一直曬太陽喔)

36.JPG

清理方式有沒有超簡單的啊!!!

噗噗的動物大軍~(而且還會持續壯大……

40.JPG  

!!!!居然還有迷你版!!

41.JPG

Mojo FUN的迷你版動物模型,一樣很精緻耶!

42.JPG

整個顛覆我對迷你模型的看法

(不精緻的模型太誤導小孩了,我寧可不要TAT)

看慣了大動物的震撼,迷你版只能用一個“萌”來形容XD

迷你長頸鹿~萌

43.JPG

迷你鱷魚~咕唧咕唧(鱷魚會生氣吧XD)

44.JPG

正常版vs迷你版長頸鹿

45.JPG  

正常版vs迷你版斑馬

46.JPG

正常版vs迷你版非洲野牛

47.JPG

正常版vs迷你版公獅

48.JPG

噗都說迷你版的是小北鼻XDD哈哈哈~也是啦!

噗媽左手比例尺,

一般尺寸大概就是一個女生的手掌大小,

迷你版的差不多就是無名指的大小

49.JPG

(當然每種動物的尺寸都不同噢!這只是看個大概) 

===========================================

延伸閱讀

 

★英國Mojo Fun★超擬真動物模型,跟著噗噗一起讓Mojo超好玩

 

文章歡迎分享, 

但請不要未經同意擅自拿取文章或照片進行任何團購或商業行為 

為保護我的智慧財產權,一律採法律途徑處理,謝謝大家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