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o fun英國動物模型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會讓我不斷的想要把全套的動物通通帶回家啊!!!

第一次看到mojo fun動物模型的新朋友

請一定要先回顧噗媽上次寫的兩篇Mojo Fun介紹文

會讓你更瞭解mojo fun的魔力,

也更知道怎麼帶著孩子跟mojo fun動物模型玩

★英國mojo Fun★栩栩如生的超擬真動物模型,讓孩子和動物零距離

★英國mojo Fun★超擬真動物模型,跟著噗噗一起讓Mojo超好玩

mojo fun動物模型,讓孩子創造屬於自己的動物王國

除了具備權威教具的功能外,也有吸引了非常多的收藏家收藏

》模型的尺寸按照動物實際尺寸等比例縮小,

》顏色和動物的紋路非常逼真,動物模型一體成型,

》精緻度高而且清潔容易(對媽媽來說太重要了)

mojo fun除了動物系列很有名外,恐龍系列的精緻度更是讓人讚嘆

搭配上最近侏羅紀世界的風潮,相信大家都被孩子追著要收藏恐龍吧

家裡有恐龍迷孩子的家長們,請仔細地看看mojo fun的恐龍們吧!

mojo fun的動物模型都是一體成型,所以即使帶到海邊玩也不怕沙子入侵

只要拍一拍,用清水沖乾淨,軟布擦乾陰涼處晾乾就可以了

吼~~~超逼真的啊!!!這裡面你認得幾隻恐龍呢?

每一個細節都不馬虎,質感超好

侏羅紀世界裡的恐龍,就這樣跑出來了啊!

真的和其他品牌比較過後,噗媽還是喜歡mojo呈現的細緻柔美

抓到恐龍的神韻,但又不是那種殘暴陰險的感覺(你懂的)

習慣合作出擊的兩隻迅猛龍,盯上了一隻棘龍

棘龍在侏羅紀世界裡可是一重要角色呢~

帝王暴龍和小囉嘍們(誤)

這隻大暴龍真的是超!級!帥!氣的啊!!!

大暴龍和一般暴龍的比例,是一種「暴大就是威」的港覺無誤!

再來看看夜晚的恐龍們~散發出與白天完全不一樣的氣勢啊!!!

這就是史上稱霸地球表面,最強動物的霸!氣!啊!!

噗也對這隻大暴龍情有獨鍾,是想也變成大暴龍的意思嗎

還有腳應該是麻去了~被咬到都不知道XDD

搭配這本紅到不行的哇!恐龍跑出來了~更是超有趣

本來只有四頁可以跑出恐龍的書(須搭配ipad或手機使用)

這下子,每一頁的恐龍通通都可以跑出來啦XDD

書裡面還有介紹到火山大爆發也是造成恐龍滅亡的原因

所以,我們就一起來做個火山爆發的小實驗吧~

找個錫箔紙盒,小蘇打粉,空瓶子(塑膠的也OK)醋一罐

滴管(可不用)和小湯匙

買一包陶土,把空瓶子包起來,做成火山的樣子

先在瓶子裡加上2.3匙的小蘇打粉(完全一個隨性)

可以用滴管慢慢加進醋,但是老實說用倒的反應比較快

波波波波~~~火山爆發啦~

醋加上小蘇打粉後產生的是醋酸鈉+水+二氧化碳

基本上都是無害的物質喔,所以可以放心帶孩子玩

(但就是味道有夠酸就是了XDD)

有火山,洞穴,草地,,海洋~侏羅紀世界就誕生囉!

搭配書本內容,更有情境啊!!世界末日的感覺真的有點恐怖TAT

喔喔喔喔喔!!快逃啊!! 

          

阿!造成恐龍如此驚慌的罪魁禍首就是這個小妞啊啊啊

還上演了迅猛龍聯手出擊棘龍的戲碼

阿!迅猛龍捕棘龍,暴龍在後!

我還很貼心的幫暴龍做了一窩蛋XDD超可愛!

恩!在侏羅紀世界裡戲份也很重的海王龍,噗媽可沒忘了他

但是都有在這次的團購組合中!這樣侏羅紀世界才會完整啊!!

2017款的暴龍已經換成這款『下顎可動式』的新款了

團購組合也都會同步更新成新款喔!(也太酷了啦!)

還有2018新款的海王龍

2018新款三角龍

這次還加入了超熱門的副龍櫛龍

也可以加購大暴龍!!

DSC07444.JPG

還有mini款的史前生物,有夠可愛

搭配飯店的地圖,哈哈哈哈也太剛好了吧!

一共有10,右下方是新款的迅猛龍,

現在最新的研究是說恐龍其實是有羽毛的,所以新款的恐龍mojo都有調整

但是因為侏羅紀世界裡的恐龍還是維持著我們腦海中的恐龍樣貌

所以這次噗媽還是選原本樣子的恐龍開團XDD

(也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新款恐龍的體積也真的太大隻了,

除了價格更高之外,也因為體積大所以真的很重,不太適合孩子拿著玩)

迷你恐龍精緻度一樣沒話說,搭配夢幻場景一樣毫無違和感XDD

也有迷你野生動物10件組

噗真的是非常喜歡這些小小的動物們

迷你款動物跟一般動物的大小比較

迷你動物真的很好用,當成戳戳樂的禮物,小孩愛死了

拿個適當尺寸的空盒,放上分隔片,

看是要直接放進去還是拿出來另外包裝都可以

上面封上一張包裝紙,就可以開始戳戳樂囉~

不管是當成孩子生日會時送給小賓客的回禮

或是平常作為孩子的小獎勵,

用戳戳樂的方式,真的會很好控制小孩讓禮物更添一份神秘樂趣

如果家裡是女孩,或是對恐龍還不到有興趣的年齡

噗媽也選了小小孩會超喜歡的組合

萌萌達小北鼻動物系列

小小孩真的都好喜歡小動物,尤其是跟他們一樣是小朋友的動物

上次陪噗玩動物的時候,他都會一直問我那他們的北鼻咧?

所以這次我乾脆就來一組動物寶貝系列

不僅動物的體積小,而且真的超級可愛的!媽媽我整個融化啊!

mojo fun的動物模型,真的很把動物的神情抓得很美

英氣的小老虎,呆呆的小北極熊,帶點羞怯的小斑馬

大象北鼻細細的鼻子好可愛!!!!

長頸鹿北鼻,好奇的湊上前去聞著花香

成年動物與他的孩子們XD~~好壯觀

不管是爸爸帶著還是媽媽陪著,只要待在父母的身邊, 

仿佛就可以看到動物寶貝們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當然也有小遊戲可以玩,來幫爸爸媽媽們找孩子囉

做了個摸摸箱=神秘箱=恐怖箱XD

把動物寶貝們放進去

(噗這樣有一種喜慶的感覺.....)

來~先幫大象爸爸找孩子吧~

透過媽媽的提示,讓孩子的腦海中浮出動物寶貝的畫面,再把他們摸出來

動物寶貝的大小,真的非常適合孩子的小手觸覺練習

農場好好玩動物系列(一組13隻)

我的天~光是擺著當裝飾就美到不行!!

農場動物也是很多孩子最常接觸的系列

家裡一定有與農場有關的故事書(而且還不只一本)

搭配王老先生有塊地的歌曲,還可以把每一隻動物都唱進去XD

動物身上的紋路真的非常細緻,好像下一秒就會朝你跑過來

各種農場裡常見的動物,這一組幾乎都有

仿佛是按下了時間靜止器似的就這樣靜靜地停著,真的很美

(拿來練習素描也太適合了吧!)

之前噗媽在博客來買了這本Playbook Farm,

也太合適了吧!!我的尾巴真的都要翹到天上了!

配合著書上的文字,再搭配mojo fun的動物,孩子不記得也難啊!

或是搭配上遊戲地板拼圖,更是愛演多久演多久

拿出樂高小人和摩比人,整個下午媽媽玩得比小孩還開心~

動物星球頻道還特地派人來採訪噗兒農場XDD

這些玩具都是可以讓孩子發揮無限創意的好幫手

可以一直創造出不同的玩法,還可以近距離觀察動物

這一份,是我mojo fun一起,為了五大洲動物設計的專屬動物介紹卡

螢幕快照 2017-08-29 下午11.33.00.png

正面有動物的名稱和腳印,後面就有簡單的動物介紹和居住地區

DSC07454.JPG

卡牌的質感很好喔~

DSC07456.JPG

小一點的孩子,可以玩動物和卡牌配對的遊戲

大一點的孩子,媽媽就可以說出動物的特徵

如『現今陸上最大的肉食性動物』是誰?這樣的遊戲

這卡牌我超超超滿意的啊!!!

這一次新加入了2019年的獨角獸鑰匙圈組,超夢幻!!

IMG_3670.jpg

這次開團的是我拜託來的『立姿』獨角獸~

因為原廠訂製這款是『限量』的

所以台灣地區拿到的數量也實在不多

我拜託好朋友給我一些數量開團~

我真的覺得立姿的獨角獸超級帥的!

獨角.jpg.jpg

很適合當成小禮物送人~感覺業績會很好XDD

IMG_3675.JPG

小女孩無法抗拒啊!!!

IMG_3685.jpg

還有史前動物款的鑰匙圈吊飾,小男孩的隨身好朋友~~

IMG_3686.jpg

超級可愛的啦!!!大人小孩通通適合~

IMG_3690.jpg

可以掛在餐袋上,書包上,任何你想掛的地方~

IMG_3691.jpg

長毛象也超級可愛的!!!

IMG_3694.jpg

聖誕節的交換禮物!!是不是就是他們了!

IMG_3799.jpg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噗媽收納mojo的方式

在大創買的,可以堆疊的盒子,再放在一般的三層玩具櫃中

這樣好拿好收納又不會刮傷動物,給大家參考喔

大型動物就用IKEA的盒子收納,也可以堆疊~

這次團購品項也會加上超值世界五大洲動物全包組(16隻)

DSC07465.JPG

2017.09 好物分享(MOJO 動物) (76).JPG

2017.09 好物分享(MOJO 動物) (71).JPG

點我進入2019 mojo fun X 噗兒馬迷團購表單

2019.11.06~11.2(三)

☆團購日期:2019.11.06(三)~11.12(二) pm11:00
請在11.13(三)前完成匯款!

☆出貨日期:2019.11.18 (一)前出貨完畢

=========================================

文章歡迎分享, 

但請不要未經同意擅自拿取文章或照片進行任何團購或商業行為 

為保護我的智慧財產權,一律採法律途徑處理,謝謝大家 

 =======================================================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