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帶噗看過的展覽也不算少了

但是這個『翻轉吧!顛倒屋』真的是近期我逢人必推的展覽

但是真的不要傻傻的挑假日去啊!

找個平日上午,大人小孩都請個假,絕對能玩得很盡興

而且入場後,只要再憑手上印章,就可以再次進場

真的是很有誠意又大方的展場

我有點後悔沒有買早鳥票TAT


現場購票成人是280元,2~6歲的票價是160元(2歲以下或90cm以下免票)

02.JPG 

如果以現場購票,一大一小大約440元,可以玩上一整天也是算划算啊~

我覺得爸爸媽媽猜拳!贏得可以去二樓喝咖啡,輸的陪入場

(但爸爸最好識相一點…..哈哈哈哈)


顛倒屋的展區在七樓,外觀設計成森林小木屋的樣子

01.JPG 

一踏進入口,真的仿佛一瞬間就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很像獅子女巫魔衣櫥那種感覺~)

腳底下踩的,就是真的泥土,整個空間也彌漫著森林的味道

03.JPG

慢慢摸索後,會發前現眼前出現一道亮光

04.JPG

一隻小狐狸出現囉~

05.JPG 

跟著小狐狸往前走,小狐狸要帶我們去什麼地方呢~

06.JPG

哇~~好像進入了放大森林裡耶~

07.JPG 

不同的是,這展區裡的物品,都是可以觸碰的(嗚嗚嗚~太感人了)

當噗衝過去摸瓢蟲的時候,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先制止她啊!

(同時回過頭去看展區人員的臉色有沒有大便變)


但是我居然看到笑瞇瞇的工作人員!!!

所以我想,只要不是太大力的惡意破壞,

因為好奇而觸碰,和展示品一起拍照,在這裡都是被允許的

08.JPG

真是太感謝展方了,有些展覽,明明開放給孩子進場

但整個空間規劃又對孩子不是那麼良善,真的就很可惜了


好大好大的香菇~可以跟他們一起拍照,可以摸摸他們

09.JPG

但是,請不要惡意的破壞,這樣會辜負展方的一片好意噢~


穿越森林後,與展區連接的是一座真正的吊橋~

10.JPG 

是單一動線,所以不要在吊橋上面走來走去喔~

真的是吊橋,會搖來搖去的吊橋~

11.JPG

噗一開始會怕怕,但是走過去後就很囂張的比了一個YA

12.JPG 

從吊橋連接的樹屋上往下看,就可以一覽整個展區

球池(聽說球很特別,軟QQ的不是一般的塑膠球)

 13.JPG 

(但噗根本沒靠近過這區XD哈哈哈~其他區太有趣了)

每個小屋子都別有洞天喔~

14.JPG 

展方真的很用心耶,從小木屋上是可以直接往下跳的喔

15.JPG 

啊搭~~~~下方的草皮有特別設計,很柔軟(彈簧墊?)不會受傷

16.JPG 

剛開始噗噗也是不敢跳,要我抱她然後放手往下放

嚐了幾次甜頭,加上平日上午沒人,

他就這樣陸陸續續跳了…….20幾次有吧!(光看我就累了)


這是小矮人的家(穿雨鞋非常不適合在裡面爬,算了!只穿襪子去玩吧)

17-0.JPG  

裡面的東西都是矮矮小小的~

假裝小矮人看書(……好啦~不用假裝!就是小矮人XD)

17-1.JPG

比較精緻的東西就有寫上『禁止觸摸』~要注意噢

17-2.JPG 

壁爐

18.JPG  

小房間~哈哈也太可愛(本來好像有機關?但電腦連線有問題好像)

19.JPG 

顛倒屋房間,角度抓一下,小人配合一下,

20.JPG 

 

就可以拍到好有趣的照片

在屋簷上的小精靈(玩到太熱了~幫他換一件衣服XD)

21.JPG 

哈哈哈哈~~~感覺好奇妙喔

23.JPG 

大反地心引力啊

23.JPG

顛倒屋展區的主旨應該就是要讓小人盡情的放電吧

可以爬,可以摸,可以跳來跳去的~真的很甘心

 24-0.JPG 


這一區是好有趣的互動區,驚爆哈哈屋!

24-1.JPG 

小矮人要被壞人攻擊了!大家一起幫小矮人保護城堡啊!

撿起地上的球~看到炸彈了嗎!!攻擊!!!

25.JPG 

大家一起幫忙小矮人把炸彈清除吧!

26.JPG 

還有一間鏡子迷宮~哈哈哈~

27.JPG 

真的要把手伸出去碰碰看~不然都會撞上鏡子

小人分身術!!!(嚇死媽媽)

28.JPG

還有一區可以鑽可以爬的地方~

29.JPG 

媽啊我看得都累死了!但小孩玩得好開心啊!

30.JPG

拍到的照片幾乎都像這樣糊到不行TAT衝太快

31.JPG 

等了好久才可以順利搭上搖椅鞦韆~

32.JPG  

要離開前還有一道大關卡!!

33.JPG 

居然還有一個超級大氣墊!!

中間可以拍照

34.JPG 

從這一頭爬上去(會有工作人員協助)

35.JPG 

但是!注意噢~~~這一關不可以用走的喔!

要一路…..用滾的啊!!!!滾滾滾滾滾滾滾到盡頭~~~

36.jpg 

站起來偷跑就是錯誤示範啊!!!(請趕緊讓小朋友滾好喔)

37.jpg

只要蓋上手章,就可以再次重返展區喔~

38.JPG 

(所以一早去,還可以離場吃個午餐,下午回來再戰!)


伴手禮購物區~滿多與建築有關的DIY產品

39.JPG 

 40.JPG 

隔壁就是深海巨怪特展~這小孩居然跟我說要去看?!

42.JPG 

(是有聯票可以買啦~但媽媽不是很想看就沒買了XD)


特別寫了這一篇,除了顛倒屋真的好好玩之外

就是想要炫耀一下~

喔喔喔喔~~~我在顛倒屋裡面遇到了我超愛的馬克媽媽啊~~~

43.JPG 

看到馬克媽媽真的比看到我老公還開心~

==================================

展場資訊

展覽名稱:顛倒屋特展(點我看官網介紹

展覽日期:104年12月18日(五)至105年2月29日(一)

                     (除夕休館一日,餘每日開放)

展覽地點:本館七樓南側特展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展覽時間:週六日、國定假日、寒暑假09:00-18:00

                  (17:30 停止售票及入場/除夕休館)

展覽時間:非寒暑假之平日 09:00-17:00(16:30停止售票入場)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怎麼去:

44.jpg 

文章標籤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