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四個月前,我接到美國MARENA塑身褲的體驗邀約

我真的覺得也太巧了吧!我真的有在follow他們家的塑身衣

也真的要準備下手了,沒想到正在猶豫尺碼的時候,

就收到MARENA的邀約體驗了~也太心有靈犀了吧!

 

搜尋其他許多部落客的體驗分享文後

我心裡只有一句話……『她們真的原本就又美又瘦了TAT』

很多的親子部落客的媽媽們,真的就是天生麗質加上後天又努力

露出來的肚子和大腿,都比我小學時期的肚子和大腿都還要纖細啊!

本人人生最瘦的巔峰時期,除了出生體重之外

就是某段戀愛分手後的自我激勵時期吧!

 

從接到邀約到正式答應體驗的過程中

本人是非常非常非常掙扎的!(有三個非常!表示真的很非常)

本人保守加上龜毛的個性,真的讓我非常糾結

一方面想藉由接下塑身衣後,喚醒我沈睡已久的羞恥心

另一方面,想到要拍塑身衣的話,

無可避面的要把我養了很久的小肥肚攤在陽光下

這樣我千千萬萬的粉絲看到後,棄我而去我該怎麼辦才好啊

(好啦我想太多了)

 

經過一陣深思熟慮之後…….

我按下『OK』這兩個字了…..阿阿阿阿!起手無回大丈夫!!!

好吧!就下海幫大家試一試這個大受好評的美國MARENA塑身褲看看

到底是不是想他們說的那麼好穿舒適吧

 

上網搜尋了一下大家對MARENA的評價

其實好評還真的滿多的耶

透氣舒適,可以穿著睡覺/運動,真的是我穿過最舒服的塑身衣,

回頭看看我衣櫃裡的,那件一整排扣子的馬甲……..

心裡浮起了一股淡淡的哀愁

 

對這類型的塑身衣產品,我跟大家一樣,

就是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不免俗的

還是要先看一下MARENA瑪芮娜塑身衣到底跟其他品牌有什麼不一樣

MARENA是由一對夫婦成立的,成立之初, 是為了幫助病患,

想研發出醫美級的術後專用塑身衣,他們也真的成功了

MARENA將獨特的布料配方與編織法申請專利,

就成了之後在醫美術後專用塑身衣的ComforWeaveF7布料的由來

 

MARENA塑身衣的設計理念的最高原則就是兼顧效能性與舒適度!

 

MARENA瑪芮娜塑身衣的8大優點

00-1.jpg

特達TACTEL特達是新一代的纖維,吸濕排汗又輕柔舒適

增加衣物的強韌,舒適,輕巧及排汗等功能

 

光看這些介紹真的不夠,說再多還是比不上穿在身上最直接的觸感

MARENA粉絲團,線上都有很專業的團隊在替大家選擇尺寸

因為不是量身定做,所以價格上真的實惠很多!

尺寸也從2XS一直到4XL,絕對可以找到自己合適的尺寸

00-2.jpg

約了時間,我直接前往位在京華城4樓的櫃位試穿

01.JPG

02.JPG

櫃位很大很舒適

服務人員非常的nice也很專業,直接現場量尺寸,請他建議我合適的尺碼

03.JPG

服務人員腳上穿的就是他們家的九分運動褲,

可以減緩久站的不適感,更適合運動時穿著,減少運動時肌肉承受的衝擊力

04-0.JPG

現場試穿了兩件

第一件是高腰開檔九分美體褲/提臀纖腿塑身褲

這一張是試衣間拍到唯一一張可以勉強見人的照片了TAT

(看那粒肚子!!不知情的人可能會恭喜我或讓座給我吧!)

04-1.JPG

本人真的就是標準的西洋梨身材……

試衣間非常寬闊,所以不用擔心在裡面試穿的時候

會因為用力過猛而撞破門……(有穿過塑身衣的就知道我在說啥….)

 

模特兒穿起來是這樣……TAT

04-2.jpg

另外一件我選的是腹部加強 美體塑身衣(肩帶可拆)

06-0.jpg

這款穿起來比較有一點束縛感,對於腰部的塑型效果比較好

因為在腰部的部分採用特殊的菱形織法,所以效果更好

06-1.jpg

(穿這件拍出來的照片,肉吱吱的大腿實在太恐怖了,就不傷大家眼了)

 

這兩件塑身衣,就跟著我一起回家過著吃吃喝喝的開心日子了

噢~不是啦,就跟著我回家一起督促我了

08.JPG

在這邊,我真的要承認,我真的真的是沒有毅力認真運動

我沒有靠著塑身衣瘦了幾公斤或真的雕塑了我的身材

但是,在我穿了一段時間的MARENA之後

我真的無法沒有這兩件,原因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先來介紹一下腹部加強 美體塑身衣(肩帶可拆)

09.JPG

本人的腰,被我養得非常好,所以這件的尺寸我要拿M

10.JPG

底部是免穿內褲的設計,但是當然還是穿上內褲比較方便啦

11.JPG

(啊不然不就每穿一天洗一次?XDD)

底部是排扣設計,多練習幾次就會扣得很順手

12.JPG

肩帶是可拆式的,用或不用都可以

13-0.JPG

好吧………………..有點傷眼,但非常真實的before and after

13-1.JPG

(拜託小小的看就好TAT)

真的,肚子都要爆炸出來了我還是毫無羞恥地照吃宵夜

但是穿上這件後,其實真的可以把肉肉完整個搜起來

雖然還是無法讓我的腰身回到我身邊,

但是至少穿起貼身的衣服來,真的會好看很多啊!!!

大嬸還是(偶爾)可以偽裝成少婦的啊!!!!

13-2.png

(手腳稍微纖細一點的話,再喬一下角度,還是可以有美照的啦!)

這件真的是或參加前男友婚禮或是有初戀情人的同學會必備的秘密武器!

對了~這件我穿的時候不喜歡用肩帶,

穿一陣子後會會稍稍往下滑但是不會捲,上廁所時再調整一下就OK了

 

第二件 我的人生已經不能沒有他的

高腰開檔九分美體褲/提臀纖腿塑身褲(名字好長XD)

14.JPG

這件的彈性和舒適度都非常的好,褲頭還有小蝴蝶結呢~~

15.JPG

我想廠商出到這個尺寸應該會揉一揉眼睛吧

16.JPG

(因為看到受邀的部落客幾乎都是XSXXS的尺寸….

啊哈哈哈~~這樣有沒有非常清楚地看到這件是『開檔』的塑身褲

17.JPG

就是要先脫個精光(是也不用),穿上這件塑身褲後再穿內褲

厚度不算厚,也完全不透光,質料摸起來真的很舒適

18.JPG

Marena塑身衣有獨家專利纖維,加上獨特的紡織技術

所以塑身衣柔軟舒適同時兼具很高的透氣性

穿整天也不會悶熱(開檔真的很重要!小妹妹會悶出病兒的~)

19-0.jpg

…………..又來了,真的自備游泳圈又沒帶腰

19-1.JPG

(算了~豁出去了!本人走的本來就不是青春俏麗路線TAT)

現在知道我為什麼如此愛這件了吧!!!!

20.JPG

瞬間收腰(妖)啊!!!!

穿上它~真的讓我稍為對自己多了一分自信

(是說~~本人無窮的自信其實也不是從身材來的啦XDD)

而且真的可以穿上一整天!

曾經我連續穿他四天(對….都沒洗)

發現我胸下面會有點紅紅癢癢的過敏反應(我真的很誠實)

但因為我真的是很容易過敏的過敏人,

加上那幾天真的特別乾冷,所以我就先休息兩天,然後勤擦乳液

後來等不癢了以後,我就改成穿一休一,就很OK了~

後來詢問Marena的服務人員

原來是因為這件開檔褲跟我胸下面接觸的褲頭部分是一般材質

不像另一件不像『無開檔款式』整件都特答+萊卡

就是下面這件,沒有開檔,整件都是特答+萊卡材質

所以難怪我只有褲頭接觸的部分會有一點癢癢,其他部位完全不會耶!

(我根本人體實驗機器啊!!!!)

 

穿衣服真的是有小心機的!

如果漏出來的地方都細細的,包起來看不到的地方就算有點胖

但是別人也還是比較容易覺得『不會啊~你還好吧』這樣

本人的人生,現階段也是想追求一個表面的假象……

(但是我很認真的想等噗去上幼稚園後,晉升進入運動人生啊!!!)

(全職媽媽+部落客+小孩沒上學…..真的是有時間睡覺就要偷笑了)

大家看看,是不是穿Marena的那隻腳看起來就特別纖細啊!

21.JPG

好吧~出來混總是要還的,不專業穿搭還是要來一下

這件高腰開檔九分美體褲/提臀纖腿塑身褲(名字好長)

真的非常實穿好穿,不僅可以當成內搭褲

還會達到提醒你不要吃太多的小心機啊~~~~~

22.JPG

穿這件真的會讓小腿看起來特別細

23.JPG

這張看起來更清楚一點……

大家看看,藏的好的話,根本看不出來本人快逼近6了啊!!

24.JPG

參加如果兒童劇團的生日party,沒有這件我不要上台

連大腿都可以騙人一下是不是!(但下巴就露餡兒了TAT)

25.JPG

反正只要是穿蓋過屁股的衣服,我就膝反射穿這件

26.JPG

拍照只要拍下半身就好了(誤)

27.JPG

 

只是吼,要能輕鬆駕馭這件開檔褲,是需靠一點意志力的!

因為我們都已經被制約了,一定要脫掉小褲褲才有辦法上廁所

第一次穿著褲子上廁所(因為開擋嘛!)真的……尿不出來

(然後居然秒懂有的小孩不包尿布無法尿尿的感覺!)

反正就自己用意志力突破就對了!!

有一就有二,然後第三次之後就一切海闊天空了~~~

因為他的『檔』開的很大,服務人員是說即使是『大』的也不用怕

但是……..既然都要『大』了,就整件脫下來好好放鬆一下了啦XD

 

這件開檔褲只要能成功駕馭它,絕對是媽媽的最好幫手

可以塑身,可以控制食量,然後帶小孩擠在外面廁所的時候

又不會因為褲子拉不起來一直肘擊小孩

小孩大哭然後搞得自己滿身汗……..

 

想要找塑身衣褲的胎胎們,真的可以試試看Marena,

28.jpg

為了示範前後對照圖,噗媽的犧牲真的很大啊!!

跟噗媽一樣肉肉身材,但是偶而拍照或聚餐還是想要瘦瘦美美的話

Marena準備一件,真的可以用在一時啊XDD!

(但是平常持續穿,真的會更回本啊~阿不是啦…..

29.JPG

 

Marena 瑪芮娜塑身衣相關資訊

產品官網:  http://www.marena.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rena.tw

門市資訊:台北 京華城4 / 台中旗艦店/高雄漢神巨蛋5樓(點我看門市資訊

文中產品介紹網址:

【美國原裝Marena】腹部加強 美體塑身衣(肩帶可拆)

【美國原裝Marena】九分高腰提臀塑身褲/顯瘦機能內搭褲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