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次噗爸選了帶我們到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住一晚

算是慶祝結婚六年&噗五歲生日的小旅行

到大溪老街走走逛逛(這小孩一心只想逛玩具店!)

02.JPG

(天啊!為何現在不管是哪裡的老街,都賣好多品質如此恐怖的玩具)

老街都不老街了啊TAT

在路邊點了些小吃嚐嚐~

03.JPG

酒店那麼貴,吃完飯後當然是直奔飯店check in,

好好的享受一下飯店設施們

大溪離台北真的是很近,不想長途奔波又想好好放鬆

這裡真的可以列入選擇~

導航設定好後,在跟著指標走,很快就到了

04.JPG

威斯汀度假酒店位在鴻禧山莊內,會經過一排高凹凹凹凹凹級的別墅區~

然後就可以看到威斯汀度假酒店囉

05.JPG

酒店大廳,氣派捏~

06.JPG

07.JPG

08.JPG

check in的櫃台

09.JPG

這間飯店也是SPG俱樂部合作的飯店

10.JPG

check in的時候就可以看看兒童俱樂部的活動與時間

11.JPG

對付費活動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先電話詢問&預定

12.JPG

下午三點後可以check in,我們提早到,也讓我們順利先進房

六樓的電梯等候區

13.JPG

哇~~~~~一進房就好開心啊!有一個小陽台捏!

15.JPG

我們訂的是最一般的精選客房

有雙人床(還有附上台灣冠軍茶)

16.JPG

床具組是用威斯汀天夢之床

(但是對我來說實在是太軟了,我是硬骨人啊XDD!!)

這兩包茶真的是好好喝啊~~~~

17.JPG

電視

18.JPG

浴室

19.JPG

飯店提供的用品(現在都無感了~拿回家根本也不會用XD)

20.JPG

倒是葉子香皂好可愛喔~(我是香皂控!)

浴室放的兩瓶水是飯店提供的,不夠可以再麻煩他們送來

21.JPG

噗噗最愛的浴缸~

22-0.JPG

洗澡沐浴用品

22-1.JPG

免治馬桶(我好想在家裡裝一個喔!風乾功能挖尬以)

22-2.JPG

還有膠囊咖啡機~

23.JPG

4illy咖啡膠囊免費提供,讓你有充滿活力的一天~

24.JPG

冰箱內的飲料就是貴三三的了喔~請提醒孩子切勿輕舉妄動XD

25.JPG

餅乾和酒也不用說了!~~

26.JPG

還有活力食品可以點餐噎~

27-0.JPG

有嬰兒的話,還可以請他們準備嬰兒床~~~

27-1.JPG

(但我家的應該超過使用年紀了XDD所以我也沒有仔細研究)

戶外陽台好讚喔!我也好希望家裡有這樣的戶外陽台TAT

27-2.JPG

陽台一區放沙,一區放泳池,我整個夏天都翹腳了啊!

 

看完房間樣貌後,再帶大家到戶外走走

28.JPG

走在威斯汀度假酒店的戶外空間,真的就好像到國外渡假一樣

29.JPG

舒服的空氣,涼涼的天氣,好適合帶著孩子去散步

小女孩真的長大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30.JPG

從交往到現在,也這樣默默的過了8年的時間

31.JPG

雖然年紀和體重,都隨著在一起的日子一樣變多了

但還好我們都還能保有年輕時的樂觀與童心

 

威斯汀度假酒店有提供舉辦戶外婚禮的禮堂

32.JPG

看到這些照片,媽媽心裡五味雜陳啊

33.JPG

倒不是吃不吃醋的問題

這個一半像你一半像我的小女孩,就這樣長大了

總有一天會遇到一個為了她單膝下跪的男孩

這樣開心可愛的笑臉,我希望他的另一半能永遠記住

也希望她能遇到一個跟他爸爸一樣寵她愛她的男人

(但我覺得太難了!真的能跟爸爸一樣愛女兒的,就真的只有爸爸!)

但我想,噗爸的心裡應該有更多的感觸吧!

(哼!現在你知道你欺負我的時候我爸有多想KO你了吧!哼)

 

最近超超超級愛寬鬆舒服的飛鼠寬褲啊!

34-0.JPG

(噗都說我很像茉莉公主XDDD)

這小孩應該是像我吧??!其實有點難分辨

34-1.JPG

左邊是禮堂,右邊還在整修,可能是作為用餐區吧

35.JPG

戶外用餐區~

36-0.JPG

梁文音就是在這裡辦的婚禮喲~~~

36-1.jpg

(這張照片也太嚴肅了啦!!)

這個兒童遊戲區也好好玩喔~~~

37.JPG

小孩看到這個絕對瘋掉啊!!!

38.JPG

衝啊!!!

39.JPG

真的不要小看孩子,本來噗沒辦法直接爬欄杆到最上面那層

40.JPG

後來跟她說了方法,成功一次以後就整個無敵了

長長彎彎的溜滑梯~開心死了

41.JPG

蹺蹺板~(有點矮就是了XD)

42.JPG

這區玩累後,噗爸跟噗轉戰室內游泳池

43.jpg

(此為飯店官網圖片)

本人適逢親戚來訪無法陪同,直接躺在房間休息

然後噗爸也沒帶手機,就只能聽他轉述了XD

室內是溫水游泳池,更衣間和泳池都真的很高級~

噗噗玩得超開心的~

 

另外還有健身房,SPA中心,但我們根本從來也沒去過XD

倒是飯店大廳酒吧的戶外區我好想去試試

44.JPG

無奈第二天的雨下不停啊!!實在沒機會(而且這根本是三五人妻聊天的好地方啊!)

五月過後,戶外的泳池就會開放了(官網圖)我好想去啊!!!!

45.jpg

下次應該會再找機會來這裡渡假(官網圖)

46.jpg

(真心覺得要三天兩夜才玩得盡興~)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是不是真的很適合全家一起來渡假~

對了對了!貼心小提醒

要入住飯店前,

請在市區的便利商店裡買足需要的飲料零食&泡麵噢XD

(請筆記!請筆記!請筆記)

==========================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飯店資訊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166

電話:03-272-5777

官方網站:點我進入

粉絲團:點我進入

 

威斯汀度假酒店還有跟著主廚一起做料理的美味親子廚藝教室喔

(點圖即可連結)

00-0.JPG

威斯汀度假酒店-有沙池球池和溜滑梯的Family KIDS CLUB

(點圖即可連結)

00.JPG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