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噹啷~~~這間就是噗兒一家的新住所❤️

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又溫馨呢!!

 

前陣子,噗兒一家搬家了

搬到了離噗噗學校近一點的住所

坪數變小,也是老舊國宅,但是整體屋況來說還是挺不錯

光是『離學校超近』這一點,得勝率就高達90%!

 

說實在的,搬家這個決定可以說是非常倉促

老舊的國宅,即使牆壁有整理過

但是從許多的細節,還是看得出房子的歷史痕跡XD

 

想到這一住,至少就得六年吧

每天走在冰冷冷又有裂痕的磁磚地上

怎樣都有一股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感覺…..

 

所以啊!真的非常感謝好朋友井兒的推薦

讓我可以認識『富銘地板』

00-1.jpg

 

地板一鋪上後,老舊國宅整個大翻身啊啊啊啊!

所有來看過我家的朋友,真的都非常非常喜歡我家的地板!!

實際使用過一個月左右,我也真的非常的滿意

極仿真的木紋,不但讓家的質感大大提升

地板在清潔與整理上更是非常輕鬆

所以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富銘地板』

 

富銘地板的優勢

1.全台最大的PVC地材廠商

2.庫存量台灣第一、佔台灣PVC地材進口量50%以上

3.最專業的地板供應商,包辦設計,運送,完工到售後服務

4.規模最大,供貨充足,20款以上系列現貨供應

5.地材花色、種類齊全

6.有專業的施工人員,施工又快又仔細

 

富銘地板代理了全球品質最優良,評價最高的專業地材品牌,

包含了工業、住宅、商業用途的產品,規模真的很大也很專業

00-2.jpg

 

在富銘地板的網頁上,也都看得到許多實績介紹

00-3.jpg

隨便點進去看,都是非常有名的場所!!

00-4-0.jpg

想看更多實績介紹, 請點我

 

也因為富銘地板代理的品牌實在有夠多

每個品牌又再細分成好多不同系列,實在是看得我眼花又撩亂啊!

00-4-1-0jpg.jpg

 

富銘地板人員來丈量的時候

可以將你的需求與喜好跟工程人員說

他們都可以給你非常專業的建議~

 

這次我們家主要鋪設的空間,

分成『客廳』,『走道』『主臥』『兒童&遊戲間』

我想要主要活動空間與休息空間有一種分隔開來的感覺

所以跟銘富地板討論後

決定將客廳與其他區域,用『不同系列』的地板來做分隔

最後的成果大概是這樣的區分方式

00-4-1-1.JPG

 

這一篇先來介紹客廳使用的地板

下一篇再來介紹其他區域的地板鋪設過程

 

先來一張客廳的鋪前鋪後比較圖

視覺上的感覺是不是就差了非常多!!!

00-4-2.jpg

除了視覺效果之外,

這次噗媽特地了挑選富銘地板推薦的新產品

 

Tarkett品牌中的Essentials 300 怡居系列

00-7.jpg

這系列的地墊,有幾個非!常!重!要!的特點

1.厚度3mm,踏感柔軟舒適

2.具彈性的高密度泡綿

3.達20dB高吸音性

4.高規格R10止滑等級

 

簡單來說Essentials 300 怡居系列使用在客廳時,

可以降低孩子蹦蹦跳跳時發出的聲音

玩具掉到地上發出的聲音

跌倒時撞到高密度泡綿的地板也不會太疼痛

家裡有長輩同住的話更是非常合適

如果長輩不小心跌倒在怡居系列上,受的傷會比磁磚地來得輕微很多啊

你說說你說說,這個發明是不是太!!!!貼心了

 

非常適合不喜歡家裡太花俏

但是又擔心半獸小人東爬西爬時跌跌撞撞會受傷的家庭鋪設

Essentials 300 怡居系列,

有木紋的質感又兼顧遊戲地墊的安全性

是不是非!常!貼!心!!!!

 

一共有12種紋路,完美開啟人類最深處的選擇焦慮症

00-8.jpg

看實體還是比較有fu一點

00-9.JPG

3mm厚度的地板,第一次摸到會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每一個紋路都好有質感~

00-10.jpg

鋪設前的樣子,真的感覺好不溫暖喔TAT

01-0.jpg

鋪之前要先把所~~~有的東西都清空!

01-1.jpg

這就是老舊國宅的地板與牆邊,

04.jpg

老舊破損又難清潔之外,地板真的非常的冰!冷!!!

最近冬天低溫的時候,

光腳踩在磁磚上,一股冷意就直竄全身啊!!

經過一番激烈的選角後,色號120獲選!

07.JPG

厚度3mm,踩起來的感覺非常的微妙,

08.JPG

有點軟Q又不會太軟Q,腳踩下去會有一種『幸福的觸感』

人員有認真解釋但我忘光光的安全指標XDD

09.JPG

但是只要是富銘地板代理的品牌

真的都通過歐洲的嚴格檢驗

想知道更多商品細節,可以點我連結到官網

 

跟一般塑膠地板不同的地方,

Essentials 300 怡居系列是這樣一~~~~~大捆XDD

整個頂天立地啊XDDD

10.JPG

在正式鋪設的前一天,會有貨運人員先將地板與需要的材料送來

11.JPG

因為是租屋,不能直接黏在磁磚上

所以我選擇先在磁磚上鋪上一層黑色底版,再將地板黏牢在底版上

施工當天,色樣120打開的樣子

12.JPG

紋路真的很好看,摸起來也有凹凸凹凸的木紋質感

13.JPG

真的有重量的家具,工程人員可以協助移動

14-0.JPG

但是如果需要搬動的東西太多,就會需要收取『搬移費用』喔

這部分都可以在『前置作業-現場估價』的時候詢問清楚

鋪設前,專業的工程人員都會再稍微整理一下不平整的地方

15.JPG

富銘地板有專業的施工人員,不僅技術好,態度也超級好!

先鋪上一層底版,動作又快又確實

17.JPG

討論木紋的方向

18.JPG

最後決定是橫向紋路

在底板上先塗上一層黏著劑後才能鋪地板

19.JPG

Tarkett是在歐洲製造

20.JPG

富銘地板採用的是德國大廠的UZIN環保黏著劑

21.JPG

UZIN的膠水都是通過嚴苛的健康綠建材標準,

也是少數通過德國「藍天使」標章的膠水!

黏性佳、高品質、無毒、無溶劑、無甲醛、低汙染

22.JPG

塑膠地板施工品質的好壞除了地材本身的品質、專業施工之外,

黏著劑的好壞更是決定性的關鍵!

好的膠水黏性越好就能緊緊的抓住地板,

不僅可以緩解熱脹冷縮、地板收縮問題、

也可以改善環境濕度高或液體滲入地板縫造成的翹曲或其他品質問題,

簡單來說選擇好的膠水施工就成功了一半!

 

特殊的鋸齒狀刮板,讓膠呈現波浪般的紋路

23.JPG

這樣的上膠方式,可以讓地板在鋪上去的時候

不會有『溢膠』的問題

上完膠後,會用強力小電扇吹15分鐘等膠半乾後再開始黏

24.JPG

鋪地板囉~~~~~光是放上去,空間的舒適感就提升好多

25.JPG

用小木枕壓平

26.JPG

邊邊角角怎麼鋪才平,就是考驗師傅功力的地方啦!

27.JPG

很平整耶!!!!而且動作真的好快

28.JPG

最後,師傅會在兩片地墊的接縫處,進行『無縫處理』

29.JPG

在接縫處上特殊的膠水,讓接縫處消~~~失~~~~

真的完全看不到接縫,而且水也不會從接縫處滲進去

30.JPG

施工師傅的動作真的很迅速

32.jpg

我真的很喜歡120帶出來的沈穩的感覺

33.JPG

家具歸位~~~~噢~~~我真的好愛好愛啊!

34.jpg

進門處也設計了一個小玄關處

這塊空間就可以讓孩子在這裡玩

35.JPG

因為是整片地墊的設計,所以湯湯水水的東西打翻了也完全不怕啊!

37.jpg

學齡前的孩子,

就是一種無法控制又隨時會把東西潑灑滿地的未知生物

更正,學齡期的孩子也是一樣……

38.jpg

如果是一開始的瓷磚地板

我真的無法在這麼冷的冬天讓孩子躺在地上……

 

看完噗兒馬迷的介紹

是不是有一股衝動想把客廳大改造一下XD

也可以直接看看影片噢

品名:Tarkett - Essentials 300怡居系列 / 色樣120

價格::2200元/坪 (連工帶料)

如需底料或收邊,價格另計

噗家客廳鋪設坪數:7坪

 

2018年8月更新

實際用了怡居系列快一年,整體我都非常的滿意

但是!自從有隻小毛孩進住以後

我家的地墊就發生了一些些小插曲!

這小孩居然給我!!給我!!摳出了一個洞!

還瘋狂的挖挖挖挖!!是要在裡面給我埋寶藏嗎!

100.JPG

兇手就是牠!!

101.JPG

牠!!

102.JPG

牠!!!!!!

103.JPG

我只好打電話請他們來處理一下『狗為疏失』

估算一下需要裁切的範圍

104.jpg

連底料一起切割起來(不傷原本的磁磚地)

105.jpg

就算是只補一小塊,師傅也會盡量把花色對好對滿

106.jpg

總算是還我一個完美的地板了!!❤️

107.jpg

富銘地板官網:http://www.fuming.com.tw/news-2.asp?pno=13&R1=A

富銘地板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ming15863623/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