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Amos多款好好玩好物第二彈來啦!!

這幾款介紹的產品,真的都非常適合小孩啊!

這兩款隨意貼鑽石貼, 我之前就在博客來買過了

01.jpeg

我太喜歡鑽石貼閃亮亮的感覺~

Amos這兩款鑽石貼,除了貼起來閃亮亮之外

居然還可以直接撕下來變成貼紙,貼在你任何你想貼的地方~

A款的內容物

02.jpg

使用方式

03.jpg

影片介紹

B款的內容物

04.jpeg

使用方式

05.jpg

影片介紹

基本上應該是要按照底圖顏色貼上同顏色的鑽

但是因為鑽都有多付一些,所以噗噗想要粉紅色的象

也貼了一隻粉紅色猴子XD

一盒裡面每一款動物都只有一隻

噗噗的動物有兩隻是因為我之前已經買了一盒~

旁邊蠟筆的盒子上,就貼上鯨魚鑽石貼紙~

06.jpeg

美味的冰淇淋~

07.JPG

很可愛捏!

08.jpg

雪花黏土我也是之前玩過,然後這一次又再買!

09.jpg

雪花黏土手感很好很輕盈,很容易揉捏塑型

10.jpg

而且非常方便的是,只要用彩色筆或水性顏料

就能輕易的將黏土染色,染出來的顏色很柔和非常好看

建議直接買140g大容量,才夠玩

11.jpg

顏色要淺要深都能自行調整~

12.jpg

噗噗非常喜歡玩黏土,做了一個冰淇淋塔

13.jpg

最後來好好介紹一下這個主題故事指甲貼遊戲組

14.jpg

顏色繽紛好看的指甲貼,搭配主題故事,

讓指甲貼變得更有想像力!

15.jpg

公主的宮殿,這款可是大熱門款~

16.jpg

沒辦法,愛指甲貼的女孩,大概9成9會結合公主魂XDD

韓國IRIS這系列的指甲貼,都會附上雙面遊戲故事卡一份

有小故事,還有整面式的著色遊戲卡

17.jpg

塗上顏色,就能有一份自己的故事書~

18.jpg

外包裝也很有設計感,讓畫好的故事卡,收納後呈現不同樣貌

19.jpg

貼完以後,小手變得繽紛可愛~

20.JPG

有特別活動或節日時,小女孩貼上紙甲貼,真的會超級開心

一共有六個款式~價格也超親民的啊!!!

22.jpg

21.jpg

森林的朋友們

23.jpg

每一隻動物都超可愛的!!也有不同的大小尺寸

24.jpg

超可愛!!超可愛!!還可以拿來給Amos玻璃彩繪描一下是不是!

25.jpg

產品介紹

26.jpg

貼上指甲貼,還可以幫助孩子改善吃手指和咬指甲的現象~

27.jpg

可愛的小故事~

28.jpg

六款指甲貼

29.jpg

六款小故事

30.jpg

魔術師這款也很可愛~激發孩子的創意想像力

31.jpg

每一款指甲貼,都有36張小貼紙~

32.jpg

每一張尺寸都不一樣,滿足小小孩到小女孩的指甲

公主的宮殿

33.jpg

咖啡屋遊戲

34.jpg

動物農場

35.jpg

天上的朋友

36.jpg

魔術師和朋友

37.jpg

森林的朋友們

38.jpg

塗色~小朋友都好喜歡捏!

39.JPG

貼紙來質感很好,而且真的蠻持久的

噗噗貼好後,玩了黏土,還洗了兩次澡

一直到第三天才貼紙邊緣才有一點翹起來~~

她一直驚呼,媽媽這個指甲貼紙好厲害喔XDD

哈哈~~終於介紹完啦!!

40.JPG

快快快,週三晚上就要結團了!

快加入社團火速下單吧!!!!!

在【噗兒馬迷的生活好好團】社團開團!!

1565848405-4229892308_n

延長到8.28周三結團!快申請加入唷~

務必填寫問題,才會審核通過唷!

【在家也好好玩】Amos玻璃彩繪吊飾/亮片膠/高CP值彩色筆/開學必備膠水

同步社團開團中!點圖看更多介紹~

00.jpeg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