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終於進階到6-8歲的桌遊介紹了~

大一點的孩子,玩起需要動腦&佈局的桌遊,可是不會輸給大人的!

下面要介紹的幾款桌遊,真的讓人想一玩再玩~

 

【世界經典遊戲盒20合一】

25.JPG

世界經典遊戲盒20合一真的太經典了,真的可以作為傳家寶啊!

就很像HERO裡面那個吧檯裡的酒保先生

每次久利生公平問他東西,他都會酷酷的回答『阿魯唷』

(有一點年紀的才知道我在說啥XDD)

這一款真的就是這樣啊!

你家有沒有飛行棋?/阿魯唷(『有喔』的意思)

你家有沒有鵝棋?九子棋?蛇梯棋?西洋跳棋?西洋棋?

通通都是『阿魯唷』~

哈哈哈哈光是這些就嚇死人了吧!!!!!

而且法國智荷都是跟世界有名的插畫家合作

這些經典款遊戲是不是真的非常值得蒐藏啊!!!

26.JPG

27.JPG

內容物~板子都是雙面的喔

28.jpg

每一面都是一款世界經典遊戲

木頭棋類/骰子/撲克牌

29.JPG

某一個遊戲的紀錄紙,另外兩本是各國語言的說明書XD

30-0.JPG

英文只是其中一個語言

30-1.JPG

但廠商有中文翻譯啦大家不用擔心

一共三個板子,雙面,一共有六款經典遊戲

31.JPG

32.JPG

我真的上網研究了一下每一個使用板子的遊戲的玩法

(這邊花了我好多時間!!!但好值得)

(詳細得遊戲規則大家自己看中文說明或找外國影片唷)

飛行棋,畫風好喜歡~~~

33.jpg

鵝棋(有鵝/有橋/有井和監獄~~好豐富XD)

34.jpg

蛇梯棋,很常見,但畫風不一樣玩起來感覺就不同啊!

35.JPG

讓我研究了一下的九子棋,也是燒腦耶!!

36.jpg

西洋跳棋(棋類真的是我罩門XD)

37.jpg

西洋棋(完全需要請老師教我!!)

38.JPG

品質很不錯捏!

39.JPG

骰子和可當成棋子和記分點數的木片與記錄本

40.JPG

這邊骰子和撲克牌的超多種玩法我就不多介紹了,中文說明都有寫唷

撲克牌~對,撲克牌家裡都有

41.JPG

但是這麼優美的撲克牌~~兼具了藝術與娛樂的雙重功能啊!

42.jpg

其實光是那六個遊戲板,真的就非常經典而且划算了!!!

20合一的所有玩法,請點經典遊戲的玩法規則下載

 

【野生動物救援大師】

這一款非常值得蒐藏!很耐玩~

11.JPG

(我比較喜歡『救援』和『食材』這兩種說法)

這一組也是需要花腦袋來玩的遊戲

有點運氣成份,也有點策略,不簡單喔~

要根據不同食性的動物餵食,用最少的食糧換取星星數最高的動物

也想要搶到而外的獎勵卡,都需要花很多的腦力!

內容物

12.JPG

五張獎勵卡的使用方式

13.JPG

動物卡上各圖示代表的意思

14.JPG

遊戲設置方式

15.jpg

玩家每一次可以選擇進行其中一個動作

  1. 拿兩張食物卡(從已翻開的食材區拿,或是食材代抽卡區拿都可以)
  2. 用手中對應的食材卡牌來救援動物

以我手上的牌來說

16.JPG

我可以用一張草食卡牌,救援需要一張草食卡牌的蜥蜴

但是我也可以選擇不要救蜥蜴,拿取兩張新的食材卡

(每位玩家手卡的食材卡不能超過五張)

在救援動物的過程中

第一個收集到三種類動物的人,就可以先獲得對應的獎勵卡

18.JPG

(可以額外加2顆星星=2分)

這張是第一個收集到三種食性動物的人獲得

19.JPG

這張是第一個收集到五大洲動物的人獲得

20.JPG

等到動物卡都用完後,遊戲就結束囉~

開始計算分數前,先來看看誰可以獲得這兩張額外的獎勵卡

21.JPG

大家先把手中的牌按照動物的食性來區分

下方的玩家一共有2組草+肉+雜食動物的組合

所以獎勵卡是給下方的玩家(由最多組數的玩家獲得)

22.JPG

再把動物按照種類來區分

獎勵卡就會給上方有2組哺乳+鳥+爬蟲類的玩家

23.JPG

(一樣是給組數最多的玩家)

最後再按照動物卡上方到星星總數+獎勵卡上的星星數算出總分

24-0.JPG

可以玩得很單純,但其實認真玩起來很燒腦的啊~~~~

24-1.JPG

點我下載野生動物救援大師玩法規則

【動物園經營大挑戰】

06.jpg

想成為動物園大亨,必須妥善規劃園區、網羅各種動物,

才能吸引最多遊客,打造奇蹟動物園!

功能說明

1. 策略應用能力。

2. 空間邏輯概念。

3. 提升專注力及挫折忍受度。

 

內容物~老實說,我對俄羅斯方塊類型的遊戲很沒有抵抗力XD

07.jpg

俄羅斯方塊+動物主題,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在遊戲底板上放上道路卡和園區區塊,

再把遊客安置在最適合的地方,得分最高的人就是動物園大亨

08.jpg

你看看!!也太可愛了吧!!!

09.jpg

好小喔~~~

10.jpg

每一塊區塊上面都有指示動作

11.jpg

12-0.jpg

園區區塊上面都有各區的動物圖案(雙面)

12-1.jpg

材質是紙板

12-2.jpg

區塊放進藍色袋子中,由放進黃色袋子中

13.jpg

遊戲底板為雙面設計,一面是是簡單模式(左),

另一面是設計成有阻礙的困難模式(右)

14.jpeg

遊戲開始,每位玩家先拿取一片入口區塊

15.jpg

按照遊戲規則,選擇合適的區塊擺放在底板上

16.jpeg

自己的遊戲底板上無法再放上任何區塊時,該玩家停止遊戲

17.jpeg

當使用的是進階版的底板時,區塊必須繞過障礙物

18.jpg

計分方式

螢幕快照 2019-09-17 上午8.36.02.png

螢幕快照 2019-09-17 上午8.36.13.png

動物園經營大挑戰玩法規則下載

 

【數字骰】

DSC06892.jpg

頑皮的五胞胎骰子小精靈總是變來變去的,好難捉摸喔!因此,

能夠猜中他們的變化 是會令小精靈們刮目相看的喔!

快來看看誰能成功獲得小精靈們的青睞吧!

學習目標:

1.培養類化概念。

2.觀察反應能力的訓練。

3.提升專注力及挫折忍受度

內容物

五組任務卡(五種顏色),每一組有10張卡片,

卡片內容皆相同,僅顏色不同

DSC06895.jpg

卡牌說明

螢幕快照 2019-09-17 上午8.38.05.png

遊戲方式

活動玩家將 5 顆骰子擲出,所有玩家(包含活動玩家)出一張卡不要讓任何人看到,

將牌面向下放置自己前方。

所有玩家出牌之後,活動玩家可將自己的卡牌翻開至正面,

03.jpg

並且能夠決定是否重擲全部或是部份骰子

(若 選擇重擲,活動玩家可任選骰子且不限次數)

活動玩家躑到想要的組合後,決定不再擲骰

DSC06899.jpg

活動玩家確定不再投擲後,所有玩家才能將卡片翻至正面,

查看骰子結果是否符合卡片目標。

DSC06900.jpeg

・如果任何玩家符合目標,即可獲得其任務卡之點數,並將卡片正面朝上,置於個人座位前方

・如果活動玩家沒有達成目標,則會損失該張任務卡,此張卡片也不能繼續出現在遊戲中

・如果其他玩家沒有達成目標,則由活動玩家獲得該卡片以及 1 點

遊戲骰的方式很簡單,但也很考驗玩家的判斷力與運氣唷~

撲克骰玩法規則下載

 

睽違已久的Djeco桌遊團購活動,終於又被我等到啦!!

打照寶貝的桌上遊樂園~噗兒馬迷優選款,通通8折!!

團購活動9/16-23~現貨售完即止!

可刷卡,可分期~這真的啾~甘~心~~啊!!❤️

點下方圖片即可連進團購優惠頁面

 

加入噗兒馬迷的Line@,好康優惠不錯過!

直接點 https://line.me/R/ti/p/%40pupumom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