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4)  

每到周末~就是噗兒一家出門走走逛逛的日子~

悶了五天的噗兒馬迷~當然也要趁著假日外出透透氣~

這時候就覺得~有一個愛逛街的老公也是蠻不錯的~

 

這個星期決定帶著噗兒去徐家匯區和田子坊走走~ 

每次要帶噗兒外出~絕對是比照走秀辦理XD~今天是憂鬱的ZARA

P01  

(臭噗爸瞞著我硬是上網訂了這件~怎麼我覺得很像中山裝@@) 

第一站:徐家匯購物商圈吃板長壽司

      徐家匯可以說是上海必逛的購物商圈~由數家百貨公司所組成

      但是上海的物價真的是飆飆飆高~~加上50%的關稅

      所以我根本不會在上海百貨公司血拚~還是愛台丸啦~~

      2 (4) 

         在外面稍微等了一會兒,就倫我們進去用餐了~

      2 (5)

 算是很乾淨的日本料理店~

 2 (6)  

和噗兒意思意思照張相後……

 

2 (8)  

就要開始伺候公主用膳了@@~~(這才是現實!!!!)

 P012

  (先是要喝水~然後餵她吃茶碗蒸~一下子又要吃豆腐~壽司來了還要弄碎放到碗裡)  

   然後對面那位先生,則是一副不甘他事的樣子!!給我開心地等上菜!!

   2 (7)   (算了!誰叫最後他要買單><)

日本料理噗兒算是很買單~接受度還不錯~

點個玉子燒壽司、茶碗蒸、味增湯、玉米壽司就可以打發他了~

P02   

吃飽後去港匯廣場走走~SWAROVSKI居然出KITTY水晶!!

噗兒大老遠看到後就直奔過去~KITTY KITTY的大喊

P06    

噗爸鼻抱她起來看KITTY~還給我很熱情的拍玻璃打招呼@@~KITTY應該是有嚇到XD~

 上海徐家匯 (62)2  

後來發現櫃上有送氣球的活動~噗兒馬迷也趕緊去要了一個給噗兒

 

但是…….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氣球,最後被噗爸鼻發現,

天呀!!氣球居然會落漆”!!把噗爸的手都染黑了!!!

看來以後這種免錢的還是不要拿好了@@

吃飽飽也和老友續完舊的噗兒~整個很大器的去見周公了!

2 (12)  

通常這種時候~~就是馬迷可以喘息的時候了~~

在GODIVA點兩杯冰巧克力~~放放空上上網~~好舒服呀~~~

2 (13)   

順便拍些搞笑照留念~~~

P03   

P04  

噗兒睡醒後~我們就前往田子坊走走逛逛 

第二站:田子坊

其實田子坊就是一間間的特色小店,藝術街、個性商品店組成的商圈

但東西也都不便宜就是了@@~

(因為推推車實在不好拍照~加上人又爆多!!所以照片很少><)

 2 (17)  

 2 (16)  

2 (18)  

今年初我們也帶噗兒來過唷~~當時好冷唷~

田子坊嘻遊趣 (1) 田子坊嘻遊趣 (15) 田子坊嘻遊趣 (23)   

 

第三站:噗爺吃晚餐

2 (24)  

因為噗爺也在上海工作~離我們也很近,

所以每到假日幾乎都會相約吃晚餐~也讓噗爺看看噗兒

在等噗爺來的時候~噗兒與把鼻玩得很開心呢~~

 

:啥密~~爸鼻你說要帶我去東京迪士尼找米奇??~~~

2 (20)   

YA~~把鼻最棒我最愛你了~~(飛奔)

2 (21)   

:華特???你說不是現在還要等到4月我生日???姆..............

 2 (22)  

(爸鼻:廢話……你不是才剛看完大阪的ELMO…….)

:爸鼻那我學大猩猩咚咚咚(搥胸)這樣可以先帶我去嗎?

2 (23)  

(馬迷:這是沙密爛談判招數??)

:馬迷~~馬迷~人家說”頭過身就過是這樣嗎?

P05  

(馬麻:那是用來形容貓的………)

最後~~附上在田子坊買的熊貓T戰利品~~~小噗愛死了~~~

2 (1)  

開價80RMB~購賣價50RMB!!~~~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子坊 徐家匯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