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  

 噗兒馬迷家,和一般家庭有一個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除了和大家一樣有個愛買的馬迷之外…………

還有一個……………更會亂買的噗爸鼻……噗兒的水杯,有三個就是噗爸鼻貢獻的! 

(我真的….真的沒看過一個爸爸會自己偷偷上Y拍下標女兒的澎澎裙

Max Daniel毯子、Rileyroos學步鞋…..然後不斷驚呼好可愛……@@) 

先來個水杯大合照~~~

2012.09.03 幸福點滴之防漏水杯評比 (2)   

左到右:大眼蛙→b.boxmomma→無牌kitty不銹鋼

(所有的水杯材質都是很安全的~~不含BPA的才可以唷!) 

先來看看最常見的大眼蛙和長得很像的b.box

●大眼蛙神奇不漏水杯

  大眼蛙不用多說,也是水杯界的長青樹!!幾乎每個媽媽都用過,也的確是滿好用的~

  噗兒大約6個月開始吃副食品時開始喝水,練習幾次就喝得滿上口了!

  大眼蛙陪伴小噗好多個日子呀~~~~陪著我們在台灣~陪著我們到上海

  陪著小噗過1歲生日~~

  小噗 1st Birthday (88)  

  也跟著我們到北京去玩~

  端午節遊北京 (340)  

 

  §缺點:外觀一直很不討噗爸的歡心~

            訴求是神奇不漏”…..然後我帶10次有6次都會漏@@~ 

b.box sippy cup

  到上海後,在淘寶上看到了b.box的水杯~噗爸整著心花兒開~

  立馬就淘了一個紅色的給她心愛的前世情人……

   2012.09.03 幸福點滴之防漏水杯評比 (7)  

  b.box是澳洲的品牌~但是超神奇的是…..

  這款Sippy Cup的製造地是……Made in Taiwan!(然後台灣還買不到!!)

 2012.09.12 幸福點滴之噗噗成長記錄 @ 欣葉日本料理 (17)  

  來和大眼蛙PK看看~

 【重力球】

  2012.09.03 幸福點滴之防漏水杯評比 (3)  

  由於都是訴求讓寶寶無論用何種姿勢都可以喝到水~所以吸管下面都接了一個重力球~

  兩款的重力球長的有一咪咪不一樣~但都大同小異啦~

 【吸管】

  2012.09.03 幸福點滴之防漏水杯評比 (4)  

  比較一下吸管~可以看到b.box的吸管比較粗~

  然後噗兒馬迷實際試咬後發現b.box口感比較好~比較彈牙!!(哪招)

  而開蓋子的順度兩款差不多~~嬰兒都能的一聲豪邁打開

  然後默默的兩個蓋子是可以互換的!!我強烈懷疑根本是同工廠做的呀XDDDDD

 

  §缺點:和大眼蛙一樣……偶爾幾次還是有外漏的不良紀錄!!

 

   再來介紹另外兩款

   2012.09.03 幸福點滴之防漏水杯評比 (5)   

   kitty不銹鋼杯:

一樣是塑化劑風暴下的戰利品!!配件都能拆開清洗,

   2012.09.03 幸福點滴之防漏水杯評比 (6)  

  §缺點:不能倒置~水會從滴滴滴滴的滿地都是!!

           吸管較粗也比較硬,不建議新手baby~容易戳到!!

     我還是會用這個杯子給小噗裝溫水喝~但我會在旁邊看!

 

 Lansinoh mOmma學習杯milo聯名款

  這一看就知道是某人買的….普通款的價格只要……..1/2左右@@~

  吸管也是比較粗厚款,出口是十字形所以水不會滴出來~

  但是要喝的時候需要滿費力的旋轉才能讓吸管跑出來見人@@~

  (訴求是不管你怎麼放瓶子都不會倒……)

  缺點:無法倒過來喝…而且蓋子不是很好打開!

      當水位低到一個位置時(不會很低)…..嬰兒就很容易喝不到水了

       (請看噗兒示範~)

       噗:水水~~吸~~~~...........(疑惑的臉)

       浦東吃吃喝喝行 (23)  

  (其實這款我比較不常用……也不是很喜歡,喝水要轉開的時候比較費勁,抱小孩的時候,

  真的很難用單手打開他...噗兒真的很容易喝不到水@@然後那個不倒翁的功能我實在用不到> <)

  以上兩款嬰兒都無法自行開啟……不是很方便

  接著的兩個水瓶是這兩個月開始拿出來用的

   1 (2)  

  ()防漏杯&神奇吸管 (BPA free & PVC free)

    會買這個防漏杯,實在是因為噗兒看到我們喝飲料就會搶著要用吸管

    又剛好看到團購有再團防漏杯~~哈哈好巧喔~~所以我就買來給她用看看

    其實還滿方便的~有時候外出我會帶這個杯子~

    在餐廳喝果汁的時候就會倒一點給小噗~吸管有防拔裝置!!嬰兒根本無法拔起~

    有時候想多給他喝點水的時候~我也會變換喝水的容器~

      (現在還要加上裝可愛的喊"乾杯"~~敲一下水杯她才要喝@@)

    §缺點:需要定期替換…..吸管也很容易被咬得滿身傷XD~

 

  () THERMOS保溫()

    純粹因為天氣越來越冷了~所以把之前就買好的THERMOS保溫()壺拿出來,

    讓噗兒外出時也有溫水喝~

    §缺點:好重…………………XD

  就目前使用的狀況看來~~~噗兒的心頭好還是b.box~

  看她用起來多麼的開心呀

   2012.09.03 幸福點滴之噗噗成長記錄 (43)  

  2012.09.03 幸福點滴之噗噗成長記錄 (54)

去送養樂多的時候也要喝~(噗爸說的....那頂可是ZARA的帽帽耶!)

 2012.09.20 幸福點滴之噗噗成長記錄 (33)  

  雖然價格比大眼蛙貴一點~然後在台灣的話要請代購買

  但是看起來的質感真的不一樣~~

  (同款噗爸後來又加購了紫色……..也是好好看~~)

 1 (1)   

至於最重要的防漏部分…………………

以外出攜帶來說:THERMOS保溫>mOmmab.box=大眼蛙

很多媽媽都說大眼蛙真的不漏不漏都不漏~~~

但是我每次帶出去都漏漏漏漏一直漏…..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b.box對我來說也是一樣……有時漏有時不漏

但我無法承受這樣的風險呀~~~所以…..

只要外出攜帶我通通都用透明塑膠袋裝著!!!漏也漏在袋子裡! (~我怎麼那麼聰明呀~~~~) 

而且裝袋子還有個好處~~噗兒有時用手吃飯後會順便抓水喝

把手就會弄得油油的~~~用袋子裝著也比較不會弄髒包包~~ 

2012.09.03 幸福點滴之噗噗成長記錄 (36)  

噗兒:來呀來呀來追我呀~~~才不給你我最愛的b.box杯杯咧~

(馬迷:你跑呀!!跑呀!!水喝光了就不要來找我要!!)

 

5k7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