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689_3560249425415_2116499966_n  

噗兒人生中的第二個聖誕節來囉~~

噗兒馬迷很喜歡聖誕樹,去年噗兒還小無法搗蛋

噗兒馬迷還可以準備了一顆小小小的聖誕樹應景

但是今年噗兒正值手癢該該叫之年(就是不給他摸就該該叫給你看)

聖誕樹說什麼也不能拿出來~~

但是又想說要怎麼樣才能讓噗兒也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呢?

於是~~哇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是要笑到何時...)

噗兒馬迷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真的是覺得我怎麼會~~~~~~~~~ㄎ一ㄠˋ~~~~

(來冰請掌聲鼓勵鼓勵~~~~)

好玩是好玩~~~就是事前準備苦了我和噗爸鼻XD~

跟著噗兒馬迷的步驟~一起來DIY自己的聖誕樹吧

STEP1準備一個大白板

白板越大~聖誕樹就越大XDDD(什麼廢話....)

STEP2準備聖誕樹

先將綠色的紙剪成聖誕樹的樣子~

2 (3)  

你要紅色黃色黑色紫色都馬隨便~~~

(~~~我為了綠色的紙還特地跑到百貨公司去買@@~

我實在找不到我家附近哪裡有”紙”可以買@@~~)

因為紙很薄,為了增加一點厚度,我把聖誕樹貼在紙袋上再裁下來

但不要太厚的紙唷~不然到時候磁鐵裝飾品的磁力會不夠

剩下的紙袋再剪成一個長方形當成樹幹,聖誕樹就OK

STEP3準備裝飾品

2 (4)   

看寶貝喜歡什麼圖案或卡通人物你就準備什麼~~~

●貼紙最方便

●自己列印、包裝紙或DM都可以

→聖誕節DM超多可以利用!先在背後黏上密密的雙面膠就OK

STEP4將裝飾品變成可愛的磁鐵

2 (5)

1.將你想要變成裝飾品的圖案貼到厚紙板上

2.用透明的封箱膠帶貼在上面增加裝飾品的壽命

3.剪剪 剪~~通通按照形狀剪下來

    這種無腦艱難的任務~當然交由噗把鼻負責啦啦啦啦

    2 (7)

4.背面貼上磁鐵雙面膠

(噗兒馬迷是在日本的大創買到這個雙面膠磁鐵~台灣應該也有咧)

阿沒有磁鐵雙面膠怎麼半????你說呀!!怎麼辦!!!

仙女下凡來解答(驚!!好像洩漏我的年紀了!)

→y拍搜尋"冰箱貼"......要什麼圖案有什麼圖案XDDDD

  看你要英文字母聖誕樹~~~數字聖誕樹~~~還是什麼鬼聖誕樹都馬OK啦

STEP5把聖誕樹貼在白板上就可以開始裝飾啦

哈哈哈~~~真的很簡單對吧~

第二天噗兒起床後看到聖誕樹就開心的公公~~~公公~~大叫

……..是的!!她看到聖誕樹就直接和聖誕老公公結合在一起@@

(這兩天有慢慢導正回來XDDD~~~)

噗兒大師開始創作自己的聖誕樹了~~我放~~~我貼~~~~

2012.12.23 幸福點滴之噗噗成長記錄(噗大師聖誕樹創作) (5)  

看看盒子裡還有什麼寶貝~~

2012.12.23 幸福點滴之噗噗成長記錄(噗大師聖誕樹創作) (7)    

~~~~~讓我想想該怎麼放才好看

2012.12.23 幸福點滴之噗噗成長記錄(噗大師聖誕樹創作) (9)

還是三隻RODY放在一起好看

2012.12.23 幸福點滴之噗噗成長記錄(噗大師聖誕樹創作) (8)

一邊裝飾聖誕樹還可以一邊練劈腿><~~(噗兒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唷)

 2012.12.23 幸福點滴之噗噗成長記錄(噗大師聖誕樹創作) (6)   

看不喜歡還可以反悔貼到其他地方~然後通通擠在同一邊最漂亮@@?

2012.12.23 幸福點滴之噗噗成長記錄(噗大師聖誕樹創作) (12)

挖哈哈哈~~~這就是噗兒和馬迷合作完成的超華麗沒有重點聖誕樹

2 (1)

大家趕快試試看唷~~

=================================================

同場加映!!

3 (2)      

之前有分享過神奇寶貝貼貼樂(就是可以重複貼上撕下的貼紙組)

當貼紙不是很黏了以後不要丟掉唷~~用同樣的方法再DIY一下

把場景圖一樣先用封箱膠帶貼上偽護貝一下

動物們就按照上面的方式做成磁鐵~~

3 (4)

場景圖一樣貼在白板上,就可以開始玩啦~~~

3 (5)

可以讓寶寶知道什麼動物生活在什麼地方~

還可以餵長頸鹿吃紅蘿蔔~

3 (6)

但這傢伙玩一玩給我變出新玩法~動物通通塞到場景圖的後面去

 2012.12.14 幸福點滴之噗噗成長記錄 (8)   

等我翻開來的時候還給我發出~~~~~~~”的驚呼聲

2012.12.14 幸福點滴之噗噗成長記錄 (11)

阿不都是你塞到後面去的???

除了正的玩~反著也可以玩咧~~(哪招@@)

3 (1)

============================================================

最後~放上這個周末我們帶噗兒去上海新天地玩樂的照片  

上海超級冷的!!!零度!!只有零度!!

走在路上還遇到飄迷你雪耶~~~我一度還不相信以為噗爸鼻唬爛騙我,

但後來發現是真的耶~~~開心開心~~~

噗兒穿著紅色小斗篷和小雪靴超級可愛的啦~~

還在新天地懬場跳舞~~@@~

上海 Mo-Mo 牧場 (126)

請搭配小賈斯汀的baby~baby~baby~~~

(整個很應景的聖誕節血拚之歌)

也帶噗兒去聖誕市集瞧瞧(裡面有夠OOXX…….)

  上海 Mo-Mo 牧場 (165)  

這是市集的對岸,不用買票就可以去,還漂亮多了

最後…噗兒一家的聖誕假期就在噗兒看到戴變色眼鏡聖誕老公公大哭之下落寞的結束了

上海 Mo-Mo 牧場 (163)

今天是平安夜~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也希望今天和明天晚上噗爸鼻可以回家陪我們吃晚飯

(但這個願望應該很難實現><~~~)

馬上就要進入2013年了~先祝大家Happy New Year~

也請大家給揹著噗兒睡覺還忍著尿意發文的噗兒馬迷留言鼓勵鼓勵吧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樹 DIY 磁鐵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