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5)     

飯店~是飯店呀~~~我們終於到達飯店了~~~~(喜極而泣)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4)

空間很寬敞~看這小妞看到床有多開心呀~~~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9)

太忘情了還擺出這個塞可攜的姿勢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10)

但是這位小朋友……嚴格來說你只有童顏”可以看而已……

要去日本關西的朋友~請務必詳讀小氣少年的部落格

http://nicklee.tw/index.php?load=read&id=772

我所有的資訊都是從他的部落格來的~真的非常非常的詳細&厲害

我們住的飯店是大阪難波南海瑞士飯店 SWISSOTEL NANKAI HOTEL

飯店直接就位在難波車站的樓上,交通非常方便~

詳細的飯店介紹請參考http://yaofamily.pixnet.net/blog/post/29908334

提供很好的寶寶床耶~~這種就是我最想要的床的擺法~

(何時我家裡也能有這樣的房間呀><)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24)

完全不影響大人睡覺~寶寶又有和媽媽睡在一起的感覺~

(要帶寶寶出國一定要記得和飯店確認是否提供寶寶床)

(上次帶噗兒去北京,結果飯店給我們的是遊戲床還打不開@@~

最後我們沒用,讓噗兒睡我們中間@@)

 

雖然前天晚上幾乎都沒睡~~~

但是難得出國玩,我們的腎上腺素可是飆飆飆的超高!

都可以搬冰箱了我~趕緊梳洗完畢~換上新的衣服

 

Owl噗兒配上小呆瓜瀏海超可愛的啦~~~~

 

P02   

夾上一個小蝴蝶結好像有比較好一點~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34)

GOGOGO~~一刻也不得閒的出發囉~~~

(左圖噗麻迷手那疊厚厚的資料就是我的心血呀~~~)

P03

翅膀硬了的噗兒指揮著噗把鼻說:把拔~~往那邊才對啦!(還給我配上兇狠眼神)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43)

原定行程:大阪→京都和服體驗→大阪

計畫變更:隨意逛逛心齋橋、道頓堀、Akachan和藥妝店訪價是重點 

YAYAYA~~~我們到心齋橋囉~觀光客就是要這樣拍照

P04   

然後原來心齋橋真的是一座橋!!(鄉下俗)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88)

日本隨便的東西都好好吃~所以我們邊走邊隨意選~~

就決定是你了~~~噗兒一家來到日本的第一餐~~~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77)  

噗兒也全副武裝的要開動了~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60)

多希望哪一天我也可以像某人一樣閒閒地坐在對面等吃飯就好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63)

(噗爸鼻:好呀~~那你來付旅行的錢呀~~~)

哇~~~~~是不是好澎湃啦~~~(噗馬迷裝傻中.......)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65)

這邊要提醒大家一下~進到店裡面的時候還是要問一下店員有沒有兒童椅

這家沒有提供兒童椅,塌塌米式(下面可以放腳)的座位其實很不適合寶寶,

(好像沒生過寶寶的人都會覺得塌塌米式很適合寶寶@@)

因為她隨時會有掉到桌子下的危險@@~~~

我們給噗兒墊了好幾張坐墊,高度才勉強可以坐好吃飯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67)

今日行程非常的隨意,沿路逛到了一間夾娃娃店~~

店內的萬聖節橋巴限定版心機超重的店員

P05  

讓我和噗爸鼻跌入了萬劫不復之後悔到不行的深淵.........

花了多少錢買一場夢我就不多說了!就是那個店員真的很OOXX

一直來要我們某一概某一概……害我以為她最後會打開門幫我們喬一下

(我們親眼看到他開門幫另一個媽媽喬~就夾到了)

結果…………..結果………………..嗚嗚嗚嗚嗚嗚.....詐騙集團啦啦啦

花掉的錢可以讓我在Akachan買多少東西你們知道嗎!!!

氣屎我!夾娃娃這種東西就跟買基金股票一樣,要設停損點!!!!

(而且夾喬巴的時候,噗兒不哭不鬧的在睡覺讓我們毫無後顧之憂

的拼命投錢!我懷疑她是和店員串通好了←自己笨還牽拖女兒)

實在花費太多精力在懊悔,所以我們又餓了!!  

找了一間聽說很有名的烏龍麵店去塞塞牙縫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81)

真的!!就只點了一份來塞塞牙縫~~~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91)

知道老木要吃飯這小妞就醒來哭哭哭……!

這種店通常也沒兒童椅,就坐我身上吃吃吧~~

P06

吃飽後戰鬥力又恢復100%~衝吧!!要大採買了~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51)    

Akachan的大阪地址(有媽媽說營業時間是到18:00,但官網是寫19:00)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本町3-3-21 電話:06-6258-7300 (10:0019:00)

交通:地下鉄御堂筋線「本町」駅下車9番出口 7號出口有電梯(從一棟辦公大樓出來)

雖然Akachan很大又有兩棟,但是只能說不是噗爸鼻的菜

用品類的他不懂,衣服那些也不是挺便宜,也不是我們喜歡的史黛兒

除了用品類可以買之外,我覺得日本製的紗布巾和紗布衣也可以買

(但我家下一隻新生兒不知何時會蹦出來…….現在買有點OOXX….)

這些就是我在Akachan買的戰利品~真的沒有很多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113)

重點是潔牙用品和之後給噗兒戒尿布用的小褲褲

另外就是麵包超人尿布(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好用………)

(!!!OO你個XX……我買到拉拉褲@@~~~嗚嗚嗚嗚…..我好笨!)

附上我在網路上先申請akachan網路會員的會員禮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114)

(尿布都是NB尺寸我無言和光堂的奶粉噗兒居然賞光~肯喝…60cc)

在噗兒馬迷掃貨的同時,噗爸鼻陪著噗兒在玩具區玩耍

1

東摸摸西摸摸的~也打發噗兒不少時間

(但玩具真的不便宜!Y拍還可以買到更便宜的咧!!)

看到oball很高興的ball ball叫~認真挑選的眼神頗有乃母之風~~~

P07

回飯店放完戰利品後我們又繼續出發前往南海通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116)     

飯店離心齋橋、道頓堀和南海通都很近很近~~走路通通到的了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119)

到南海通買了一個好多人推薦的好好吃老爺爺起司蛋糕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135)

(我非常無法寫食記,網路上搜尋一下包你口水滴滿地)

真的好好吃唷~~~我超級愛的!但噗爸鼻和噗兒都不賞光

所以我一個人吃光光XDDDD

在南海通哭泣要給媽媽抱的風衣噗兒一枚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124)

OH YA~趁著貼心的心肝噗兒補眠的時候

我和噗爸鼻吃了這趟日本行最最最最美味的一餐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146)    

好好吃壽司店~~~(抱歉我根本不知道他的店名XD)

我真的超級愛吃穴子魚!!怎麼會這麼好吃!!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153)

吃了好幾盤~噗兒都還乖乖地在她的戰駒裡歐歐睏~~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156)     

乾啦乾啦~~~大口吃魚大口喝酒~~~這就是人生!!

P01

看官們您瞧瞧~~這位先生是不是可以去角逐金馬獎影帝!!

2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我是餓了你幾餐???

吃飽還捨不得離開~拍張合照重溫一下只有兩個人的世界~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162)

回飯店的途中買了章魚燒要給噗兒當點心吃~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140)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138)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142)

晚上的道頓堀是年輕人的天堂呢~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141)

今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落~~~

附上買的藥妝給大家看看~今天主要在比價!!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164)  

不得不說!噗爸鼻認路和記價格的功力真的是超級強的~~~啾咪~~

然後我是從店裡逛完出來就會忘記剛剛從左邊還是右邊來的哪種XDDD) 

大家晚安囉~~~第二天開心的結束了~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2nd Day) (170)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