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g-277_1z

這隻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買到????我要30公分的!XDD    

自從發現Jellycat的布偶後~我和噗爸鼻就深深的愛上他們了

但是礙於$$真的不是很親民~所以一直遲遲無法下手~~

(而且噗兒這傢伙的玩偶真的也是無敵多的……)

兔子系列好像是強項!   !但我和噗爸的愛將分別是

   P1333

(左圖:噗麻迷的elephant,右圖:噗爸鼻的Hippo)

Jellycat也是阿湯哥女兒suri的愛牌~~(這姿勢.....XD)

suri-jellycat-bunny

(~~~她真的超多jellycat!!我好羨慕  是代言人嗎???)

就在我們已經放棄的時候~~剛好我們帶噗兒去香港跨年~~

逛街的行程中有安排去逛逛香港銅鑼灣的LeeGarden

1st Day (銅鑼灣Lego) (179)

據噗爸鼻說,LeeGarden第二期有很多嬰童名牌店(GucciDior….記不起來)

這一去才知道超多名牌都有出嬰童系列!!

但實在不是我的手可以搆的到的地方@@咱們window shopping shopping就好

名牌嬰兒店我們就不進去了!就是遇到一間mothercare可以逛逛><

!!!居然被我們逛到Jellycat???

1st Day (銅鑼灣Lego) (198)     

 摸到實體之後真的被她的好觸感給再次征服了!!!

放在臉頰上輕輕的摩擦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耶~~

(…..我後來才想到…Cow!!我和多少不認識人臉貼臉了@@~以後萬萬不可)

而且!!!價格超便宜的~~還給我打九折?(31公分的定價190港幣再打九折)

1st Day (銅鑼灣Lego) (196)

(我當場真的通通想打包回來@@~~)

我們在裡面考慮了好久好久好久!!!!!

每隻都好可愛~~小豬可愛~~猴子可愛~~大象可愛~~長頸鹿也好可愛@@

!!!!!!!!!我快要失去理智了!!

但是…..還好….理智線趴機一聲要斷掉之前,

我開始冷靜仔細數一數噗兒在家裡的玩偶們…..

雖沒有後宮佳麗三千,30好像也有@@~~~~還是算了算了……

挑了大象長頸鹿和猴子給噗兒選(多的一隻猴子是噗兒自己拿的@@)

1st Day (銅鑼灣Lego) (199)  

最後噗兒毫不猶豫地選了monkey…..(我們還交換好幾次位置給她選)

1st Day (銅鑼灣Lego) (201)       

(噗爸鼻的臉好苦….因為我們比較喜歡大象XDDDD)

但你看這咖噗兒,彷彿尋覓到真愛一樣緊緊抱著不肯放手

1st Day (銅鑼灣Lego) (203)

還有你看她的表情~~是有沒有那麼深情與不捨??

1st Day (銅鑼灣Lego) (213)

也不過就是叫你吃飯的時候放開monkey一下

噗兒:馬迷我可以再抱一下下嗎?一下下就好

1st Day (銅鑼灣Lego) (214)

馬迷:不然monkey在對面看著你可以了吧??不然你不准吃飯!

1st Day (銅鑼灣Lego) (212)

吃飽飯後~

噗兒:~~~monkey我好想你!!!

1st Day (銅鑼灣Lego) (223) 

(馬迷:誇張了!誇張了!!你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噗兒:馬迷我要一輩子都和monkey在一起~~

 1st Day (銅鑼灣Lego) (226)  

(馬迷:孩子你還小……長大你就知道了…..愛情不是你想的這樣><)

其實看久了這隻monkey還挺  "菸島"的(整個丈母娘看女婿魂上身)

DSC00815

屁股上的mark也很精緻(…..終究還是MIC,而且我拍得好糊)

DSC00814  

還有~~~Monkey的屁股裡面是一顆一顆的小顆粒那種~~

雖然….這隻monkey沒有大象力氣大可以保護噗兒

雖然….這隻monkey沒有長頸鹿那麼高挑的身材

但是!!!!!!

噗兒就是會被她逗得花枝亂~~~~

P13  

(這隻monkey的手設計的夠長~~可以玩pee-ka-boo的遊戲~噗兒超愛)

~~~女人這輩子要的不就是一個能時時刻刻逗她笑的另一半嗎

(苦笑不算……像噗爸鼻這種因為做白癡事被我笑的也不算)

在你傷心難過~沮喪失意的時候,總是有辦法逗你笑的~~~

我希望噗兒以後能遇到這樣的人來疼愛她~~~

(只要有噗爸鼻8成疼愛她的程度就很夠了XD)

一大早睡醒後也要抱著monkey恍神想心事~

22 (2)  

兩個是在說什麼悄悄話那麼開心??還給我親親!!

22 (1)  

我要去偷看妳寫的日記!!!

其實我只是想和大家分享這個可愛的玩具~~怎麼變成挑女婿大會??

anyway~近期有要去香港的捧由~不妨去碰碰運氣吧~~

PS.香港遊記會陸續上市~請持續關注XD~

=====================================

[關於 Jellycat 品牌]

Jellycat 來自英國倫敦,

是一間以絨毛玩具, 布書, 與嬰幼兒產品聞名的玩具公司

簡單實用的英倫風格走向設計,相當深受歐美上流家庭的喜愛

⋯⋯ 在歐美 只有在高級的百貨公司 才能買到 Jellycat 的產品

Jellycat 絨毛玩具

最大的特色在於其無比舒適柔軟的絨毛材質,讓小寶貝能夠完全地擁抱在懷中

猶如仍在媽媽的襁褓一般的溫暖享受。

[關於 Jellycat 安全]

歐盟 CE 認證

歐盟 EN71 安全玩具標準

美國 ASTM 玩具檢測標準 

以上資料來自Jellycat Taiwan FB粉絲團

Jellycat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llycat Bashful Monkey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