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哈~~~結果還是很任性的開張了

謝謝大家的鼓勵,我都有看到唷~~~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案個讚~陪噗兒一起成長吧~

2010.8.26 幸福點滴之噗噗醬來臨囉  009  

這張照片是當我知道噗兒來了的時候,拍下來傳給噗爸鼻的照片

(這人當時正和朋友酒池肉林把酒言歡中....)

噗兒是在我們計畫&期待中來臨的寶貝

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寶貝~爸爸媽媽真的好愛好愛妳~

===========================================

本來寫部落格紀錄噗兒成長的事情時,

一方面是給噗兒在台灣的阿公阿嬤和外公外婆們看看噗兒的近況

一方面也是想說多年以後,噗兒忤逆老木不再黏著我,或是離家念書的時候

我可以在夜深人靜時,打開我的部落格

揪著噗兒的耳朵要她來看看她老木對她有多好有多愛她

一邊喝著剛泡好熱騰騰的奶茶~一邊吃著孔雀餅乾(應該還有吧)

看看噗兒小時候可愛的模樣,看看那時的我和噗爸鼻

(阿咪老師音樂請下江蕙的家後! 阿咪老師:你哪位??)

或許還多了一個欄位紀錄著噗兒的弟弟或妹妹的成長點滴(笑)

最近好多朋友們都陸續放上了二寶的超音波照…..

害得我肚子也好癢喔(??)……哈哈哈~~~但我們還是照計畫來吧XD~

但是,除了整理好文章後和分享給大家外,

很多噗兒即時的~好笑的事情就無法立即與大家分享

因此噗兒馬迷起了”不如來開個粉絲團吧”這樣的念頭

讓噗兒的爆笑事跡成長點滴可以和更多朋友分享

(其實我覺得噗爸的爆笑事跡才超多...但開噗爸爆笑粉絲團應該連他老媽都不想加)

但是……我又很擔心萬一開下去然後只有小貓三隻怎麼辦?

(固定貓底為:阿嬤、外公和噗爸鼻….XDDD)

這樣我會非常的失落&覺得自己像個小瓜呆~~~

所以……有來看我部落格的捧油們~~

如果你對我家的噗兒有興趣(這什麼鬼說法…)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喜歡噗兒馬迷的分享~也覺得噗兒可愛的話

請在文章下方給噗兒馬迷留言『噗兒馬迷粉絲團+1』~~~XD

如果能順利破百人(好弱)來+1的話,我就給他開下去XDD

但是~~~

大家不要有這種”吼~她都寫出來了不+1不好意思”的客套想法嘿

因為,其實粉絲團只是讓噗兒馬迷多一個和大家互動的地方

如果大家覺得來這邊留留言看看噗兒就很好的也非常OK

噗兒馬迷不一定要開沙咪粉絲團啦~~~XD

哈哈哈~~~胡言亂語一大堆~~

就這樣喔~

喜歡噗兒和噗兒馬迷的朋友們給我一點意見吧~

DSC00881  

噗兒:馬迷~上海冬天的小橘子好好吃好甜喔~阿~~~姆~~

馬迷:剝皮!!!給我先剝皮!!!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