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天啊啊啊啊啊!!!

這次要介紹真的真的非常值得從小投資的磁性建構片

還有讓孩子和父母們不得不努力動動腦的Lonpos龍博士超酷產品

這兩個品牌的組合真的是太殺了啦!!!!

00.jpg

01.JPG

磁性建構片因為特殊的磁性構造, 操作非常容易,

不用連桿,不須技巧,以磁鐵為連結重心,

可以作成球體、錐體、正方體,以基本圖型再轉變成各種造型,

基礎建構觀念導引到形體變化,變化無窮,

讓兒童可以發揮想像力、創造力,從遊戲中學習到數理觀念及空間感

另外,在玩遊戲的過程中,就能看到2D3D建構的原理,

是未來學習幾何數學及空間概念的重要基礎。

03.jpg

龍博士的產品真的都是非常需要動腦

也花了非常多的時間來設計出各種不同特色產品

採循序漸進方式來依序完成,增進手眼協調、認識圖形及顏色、

空間概念、邏輯思考的訓練,培養孩子的專注力與耐性。

而且也非常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大人

孕婦多動腦,有助於胎中嬰兒腦部的發育。

幼童多動腦,可培養良好的思考能力。

學生常動腦,有助於數學邏輯的推理,強化學習效果。

上班族多動腦,有助於工作效率的提升。

家庭主婦多動腦,可增添生活樂趣。

企業家多動腦,可創造無限的新商機。

老年人多動腦,可避免老人失智症的發生,減輕社會與家庭負擔。

總而言之,常動腦好處多,現在龍博士邀請您一起來做頭腦體操。

那我就先從大家都很熟悉的磁性建構片來介紹

MAGFORMERS磁性建構片我在噗噗三歲的時候就買了

當時真的歷經了許久的掙扎與猶豫

因為這傢伙真的……不便宜啊!!!!

當時買的是這樣的組合,都要買了,我當然是從62片下手

04.JPG

看完下巴真的會掉下來!!!超強的啊!

這種有塑膠類材料,又是小小孩開始可以接觸的

安全性真的是我非常在乎的…….

MAGFORMERS磁性建構片有歐盟和美國的安全認證

05.jpg

而且…..我真的比較喜歡簡單俐落的設計XDD

所以我真的三年來沒有變過心啊!!!哈哈哈哈

這是三年前買的時候拍的照片

就是以五角形/正方形/三角形來做變化

06.JPG

送的兩個車輪~

07.JPG

摩天輪架(還有兩個六角形建構片)

08.JPG

組裝示範圖

09.JPG

62片我覺得是一格很適合入手的片數

(當然現在的組合款式更多更多了!)

10.JPG

當時三歲的噗噗真的是隨便組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11.jpg

爸爸組出星星摩天輪的時候,小臉蛋驚喜的表情超可愛的!!

車子是噗噗自己組的喔~

12.JPG

可以看一下三歲小小噗自己組球體的影片~好可愛啊!!!!

更可以搭配白板牆一起玩,小孩的創意無限啊!

13.JPG

這是快6歲的噗噗最近在家裡創作的畫,

拿建構片來組成衣服是不是好厲害!!!

14.JPG

現在這種摩天輪已經難不倒她了

15.jpg

這次再選了這一組,一看就完全是公主魂女孩的菜!!!

16-0.JPG

看到這盒,噗噗只差沒有暈倒給我看……..

就是那種很驚喜的倒抽一大口氣,搭配浮誇到不行的笑臉

公主禮服,皇冠,高跟鞋……還有魔法棒…….

16-1.JPG

還有特殊的發光配件和立體配件

16-2.JPG

除了基本形狀外,還有特殊的等腰三角形/長方形/菱形和扇形

17.JPG

夢幻款式的組合示範

18.JPG

顏色真的美到不行啊!!!!

19.JPG

多了這些特殊造型,組合起來的變化真的多更多!

特殊配件~充電後就可以使用

壓克力三角形就跟寶石一樣啊~~~~

20.jpg

LED燈的變化顏色

21.jpg

還會附上這一本學習手冊(超實用的!!!)

22.JPG

23.JPG

24.JPG

有超超超多組合的示範圖

25.jpg

26.JPG

再搭配影片把示範方式學起來,露個幾手給小孩看看

保證孩子幫你當成神!!!!!!!XDD

噗噗已經玩了一段時間了

基本上看著簡單的說明書就可以組出八成

27.JPG

獨角獸超!可!愛!!!!!!!

28.JPG

自己做了個發光魔法棒!

29.JPG

把球變花瓶,把球變成獨角獸帽子~

30.jpg

摩天輪的架子更是變化多又有趣

當成蹺蹺板

31.JPG

旋轉咖啡杯,根本開了遊戲場XD

32.JPG

因為片數夠多,所以可以組出的作品可以比較豐富

(我之前去韓國也買了一盒小盒的!但盒子拆了沒帶回來)

就這樣東組西組,居然給我蓋了個Elsa的城堡??!!!

33.JPG

他有設計過喔!

哈哈哈~Elsa在城堡二樓開窗戶的pose一模一樣啊XD

34.JPG

這裡是我所有的磁性建構片~用Lego盒子收納剛剛好~

35-0.JPG

一定要看一下影片啊~~~球體被壓破的一瞬間!!

還有摩天輪的玩法喔!

還有這一組有梯形的62片也非常酷!!!

35-1.jpg

35-2.jpg

這次也有在組合裡~

這次的三盒大盒款式,都會搭配龍博士的下面這一套組合

36.JPG

先來介紹這一盒我非常喜歡的龍博士84T頭腦體操

37.JPG

38.JPG

積木顆粒夠大,沒有味道也很圓滑

39.JPG

這一本真的是精華啊!!有432題題目

40.JPG

還有很多的使用指導與建議

41.jpg

積木的顏色設計的很可愛舒適,這一點讓我很驚艷!

42.JPG

遊戲盤內有數字,這樣一來更容易找到正確的位置

43.JPG

孩子小一點的,先從這一本幼童版開始挑戰

44.JPG

需要的積木比較少,難度真的降低很多

45.JPG

只需要用到遊戲盤的1-15位置

46.jpg

也可以從平面開始玩起,搭配封底的棋盤格一起玩

這一款噗噗玩得很有成就感

沒幾下就先完成了一個長方形~~

47.jpg

完整的三角型金字塔,需要親子合作才能完成

49.jpg

想看更仔細的介紹

請連結龍博士84T頭腦體操介紹

LON-101長方型益智遊戲盒(攜帶最方便就是他了)

50.JPG

珠珠積木的樣子

51.JPG

盒底也有這樣的格子,這是讓珠珠積木堆疊成金字塔的底盤

52.JPG

剛開始的題目都很簡單

讓孩子跟著題目排,最後再放入剩餘的珠珠

55.JPG

題目的難度會越來越高~

56-0.JPG

噗噗之前有玩過O寶款

(但是….品質真的差好多TAT,我真的拿到後就…..丟了)

56-1.jpg

最後還可以晉級到立體金字塔堆疊(超燒腦的!!!)

57.JPG

58.JPG

完成後真的會很有成就感噎!

59.JPG

噗噗一直想挑戰立體版,但我一直說真的很難啦你下次再試

然後……假日一大早,他居然自己爬起床去玩

…..真的就給我組出一個金字塔????窩der天!

61.jpg

我真的是非常喜歡這類型的動腦益智遊戲

在排列組合的過程中,你完全可以看到孩子真的有在動腦

無形中真的都是在練習空間安排與排列組合的概念

想看更仔細的介紹

請連結龍博士長方型益智遊戲

 

還有一個小巧版的第一代夢幻魔術金字塔

62.JPG

年紀小一點的孩子,可以從這一款開始玩

背面一樣有立體款的底盤

63.JPG

按照不同的題目,一關關挑戰

64.JPG

背面還有這樣的圖案

65-0.JPG

把框框中的積木拿起來,用其他的積木來排

可以有OO種不同的排法

每挑戰成功一種,就可以用色筆把圈圈塗上顏色

這樣下一次就不會排到重複的樣式

立體金字塔

65-1.JPG

想看更仔細的介紹

請連結龍博士第一代夢幻魔術金字塔

 

這一次還有一組30片彩虹款+瘋狂鐵鍊的組合

66.JPG

30片的就是以正方形和三角形來做變化

67.JPG

68.JPG

但是30片的變化也非常驚人喔!很適合想要先嚐鮮的人

一樣有附一本手冊,30片真的也可以組出好多變化

69.JPG

70.JPG

搭配的這組龍博士瘋狂鐵鍊好玩喔!!!

71.JPG

72.JPG

小小的一盒可以隨身攜帶,打發時間方便又有趣

一盒裡面有兩組

73.JPG

還附了一盒彩色鉛筆,用來把破關的題目塗上顏色

74.JPG

紫色的兩個千萬要收好喔

這是挑戰到第二階段時要用得的配件

75.JPG

這樣就是一組的內容

76.JPG

跟正式廠商購買產品,除了品質有保證之外

售後服務也是非常重要

77.JPG

78.JPG

這一款的積木數量比較少,小小孩玩起來比較容易有成就感

79.JPG

不同的難易度, 也有三階段的挑戰遊戲

80.JPG

破關後,可以像圖示這樣把顏色塗上去

81.JPG

剛開始都很簡單,

但其實光是孩子在完成『題目』的過程中

就得先動一次腦了喔~

82.JPG

孩子小一點的,父母先把題目排好,剩下最後一個積木後再讓孩子完成

慢慢增加到兩個三個,不要操之過急喔!

這種遊戲噗噗真的也很喜歡玩耶~!!

83.jpg

噗噗玩龍博士的影片,看一下就會更了解喔~

想看更仔細的介紹

請連結龍博士瘋狂鐵鍊介紹

 

MAGFORMERS磁性建構片和Lonpos龍博士動腦遊戲組

真的真的是非常值得投資,也可以玩非常非常久的好物啊!!!

 

點我進入動動腦吧龍博士團購表單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噗兒馬迷的育兒&生活點滴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