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越來越會假鬼假怪.....這些姿勢到底誰教你的.....)

本月的主要變化為從猴子變成聒噪的媽媽抱抱鸚鵡

身高體重持續是個迷(被揍...阿我就沒有體重機咩!誰要送我?)

只知道身高比鯊魚矮很多,鯊魚很容易入口()

上海長風公園海洋世界 (69)  

(小矮子耶....居然好像還沒超過80cm ?????)

牙齒……應該還在長吧,反正每天刷牙就對了

(計畫本次返台抓去塗氟)

==================================================================

動作發展

2.28自己拿碗喝湯(但還無法控制力道....常常....害我擦地板)

2 (3)

(這個雙耳不銹鋼杯還滿好用的,不會太深,這樣湯快喝完的時候也不用把碗抬很高)  

本月樂高被打入冷宮,取而代之的是這一堆樂器

樂器  

還會自己拿著鼓棒咚咚咚的敲好可愛~手眼準確度很高!!

(連老木肚臍旁邊的細毛都給我拔掉....痛死我!!細毛耶!!有多細你們知道嗎!!)

開始喜歡走這種類似平衡木的東西了~~看她一點多驕傲!

2013.03.09 幸福點滴之噗噗成長記錄 (12)   

殊不知……離國手程度還遠的哩XDDDD~啊哈哈哈哈

2013.03.09 幸福點滴之噗噗成長記錄 (13) 

然後終於也到了對媽媽鞋子有興趣的時候了~

2 (10)  

(但是媽媽已經很~~~久沒有穿過高跟鞋了)

把錄影放上來記錄一下

  

=============================================================================

語言發展(突飛猛進的讓我驚訝)

冒煙好燙、鱷魚洗澡(書名)、鱷魚受傷(書名)、沒關係沒關係(書名)

蓋城堡、potty(馬桶)、日本rody馬桶、爸爸買~、臉頰、眉毛、肚臍

甄嬛傳()、太多無法紀錄

也開始會說人+動詞+名詞的句子表達自己的意思

媽媽坐地上(好可憐)or坐這邊、媽媽吃餅乾(她吃不下了)、噗噗吃完

媽媽收ipad (連睡覺睡到一半也驚醒說ipad收收…)

媽媽抱你(要我抱他,但因為媽媽每次都說要媽媽抱妳喔?”,就學成這樣@@)

媽媽玩肚臍(同時把我上衣掀開讓肚臍出來說hello,真不懂他在想什麼)

2.26說好痛唷好痛唷 故事給monkey

2 (4)  

晚上噗兒居然翻著這本書,對著她的阿ㄎ一ˇ說故事!!

翻到小豬跌倒的那一面就說:小豬~~!~

翻到下一面小豬哭:她也發出嗚嗚嗚的哭聲,

然後又翻到媽媽們把痛痛丟掉的那一面,又一面比一面說:痛痛!~

然後就結束~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

等我默默的要去拿相機錄影時,她故事已經說完了!

本月的莫名無解小堅持

1.持續討厭數數字….依然停留在787,787….非常偶爾才會說789

2.堅持不肯告訴我她已經大便的事實,每次聞到臭味問她是不是大便了

她都會搖頭,然後一邊大叫不要不要一邊被我抓去洗屁股….

3.睡覺一定要脫掉褲子,還規定我也要脫褲子(請原諒我無法放照片XD)

4.睡覺也一定要說靠靠”,然後把臉頰靠在我胸前那塊平滑的皮膚上

磨蹭磨蹭到睡著連在外面也不例外(只是會留面子給我只拉一點點ORZ)

5.睡前點播率最高的歌曲就是天黑黑阿公抓泥鰍

唱完阿公要煮鹹,阿嬤要煮淡,噗就會接”MOMO”(阿公阿嬤家的柯基XD)

本月超誇張事件!!

1.開始動腦筋思考怎麼乎巄媽媽了…..

(我不想說說謊這兩個字,太嚴重了…)

3.12晚上幫她刷完牙後,要她去客廳喝一口水再進來睡覺,

這小妞咚咚咚的跑到客廳沒兩下又跑回來,嘴巴鼓鼓的感覺有喝水,

但我覺得怪,因為她還沒辦法自己開水壺喝水,今天怎麼那麼厲害?

老木雷達此時想起逼逼逼的警報聲,

我就說:你再去喝一口(這次我偷偷跟她後面看),

挖哩咧!這小妞給我跑到水壺旁邊站一下後轉身把嘴巴鼓起來就要跑過來,

被我當場來個人贓俱獲!!

這小妞居然假裝喝過水,嘴巴還知道要給我動呀動

被我識破還惱羞成怒大叫邊逃走

馬迷:!!你假裝喝水喔!你根本沒喝!

噗兒:ㄚㄚㄚㄚㄚㄚ(一邊奔向房間)

→後來有訓了她一頓,相信她一點感覺也沒有知道錯了…..

2.小腦袋瓜聽得懂媽媽的意思還會將我一軍

這小妞慢慢的有了一些朋友,所以當她和朋友一起玩玩具時,總是逼迫提醒她要分享

就在3.14這一天,媽媽被分享打敗了

噗兒拿了圖片上小雞的飼料給羊吃,

2 (2)  

我跟她說,那是小雞的飼料你怎麼給羊吃呢?

羊要吃青草呀~結果噗停頓一下跟我說:分享……我無言,默默接受這個答案

(這是Usborne磁鐵遊戲書Farm Magent Book裡面的配件,還滿有趣的呢)

2 (2)    

本月最可憐:噗兒感冒發燒了

2 (5) 

還好除了發燒咳嗽流鼻涕之外沒有別的症狀(我超擔心腸病毒)

吃了退燒藥慢慢的燒也退了

可憐的小皮蛋一整天都臉兒紅通通的黏在媽媽身上睡覺

2 (6) 

媽媽我真的心疼死了(他老背還說她這樣有另一種可愛….老背有病!!)

本月辭彙冠軍媽媽二字當仁不讓!!

耍賴生氣叫媽媽、哭哭難過要媽媽、連洗澡都要媽媽媽媽洗

直接看影片(我家有點暗,影片都黑黑的~下次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