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久以前我就好想讓噗兒玩玩手指膏~

(約莫是1Y6M吧....拖到現在@@)

終於~~在今天收到從淘寶買的超大張圖畫紙後~~把所有的工具備齊,

抱著期待的心情,讓噗兒在今晚嘗試徒手用手指膏作畫啦!!

手指膏一般的賣價都好貴阿~~

所以!!噗兒馬迷決定自!!!!!!~~~(我怎麼可以這麼賢慧~~)

需要的材料超級簡單!!更是安全無毒!!

材料:醬糊、食用色素

   →醬糊的原料是麵粉或太白粉(所以也可以用太白粉自己調)

   →用水彩調色更方便!

來看看噗兒馬迷傳了什麼好料~~

1   

1.醬糊:買太久,忘了到底是大創還是上海的一五一十店買的,MIJ!

   →本次使用一條

2.食用色素紅,,(一瓶才55,台灣烘培店買)

3.調色盤

4.菜瓜布隨便割一割,想說可以當印章

5.泡澡玩具數個,功能一樣當印章(但最後只用螃蟹)

好了好了~~調完色囉~~

2 

→醬糊實在放太久有點結塊了XDD~~加點水調一調也是OK的啦

(OMG我好像買快半年有了吧看我多久前就準備好了…)

噗兒也已經使單敗好了~~

鋪好大張的圖畫紙,穿好防髒圍兜就可以開始作畫囉~~

3    

剛開始不知道怎麼玩~馬迷先示範蓋蓋章,噗兒也開始練習起來 

 4 

黃色弄完直接弄綠色….最後通通都混在一起是一定的啦!

5 

螃蟹也可以蓋章~但手指膏太濃稠,用菜瓜布弄勻就可以!!

 6    

以為她會玩得很開心

殊不知你瞧瞧這個臉,有多謹慎還直盯著弄到顏料的手指....

7 

硬是要我幫她擦乾淨擦完後坐下來繼續玩~~~

8 

然後手弄髒了又要我幫她擦

9 

我說沒關係不用擦,結果就拿了旁邊的濕紙巾自己認真的擦了起來

 9-1   

你看擦的有多認真真的在把手指擦乾淨

9-2 

初體驗的成果如下,整個時間大約40分鐘不到吧…(整個浪費我一張紙....)

9-3  

==============================================================================================

本以為這小妞會很豪邁的兩隻手弄髒髒把圖畫紙全部畫髒髒

沒想到….整個跟她老杯一樣有潔癖來的

冏斃了我……

跟我期待中嘻嘻哈哈雙手亂揮舞,到處印手掌的刺激畫面完全不一樣

本來我完美的計畫如下,傍晚讓她玩手指膏,

如果弄得滿身都是就可以直接抓去洗澡~~~

沒想到從頭到尾這小妞就在那邊很謹慎的只沾一點點手指膏

然後一直喊好髒,一直要擦手……不然就是給我沉默

對了!中途還跟我要筆……(手指膏就是要用手好嗎!!)

算了第一次嘛

多練習幾次說不定會不一樣…(自我安慰中...)

加油吧噗兒~~~~我期待你會愛上無拘無束的手指膏~~

放一段噗兒玩手指膏的影片~我實在太無言了XD~~

  

後記:可能是色素太濃了,手指膏顏色超深的,雖然不至於洗不掉

     但還是會有一點點染到手~~到洗完澡後才洗乾淨XD~

     所以下次我會先把色素滴到水裡稀釋以後在加到醬糊中!!

 

    文章標籤

    手指膏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