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6).jpg  

總算又盼到出國玩囉~~~瞧這小妞開心的咧!一直比飛機給我看!

這是噗兒第一次到東京玩樂!!但卻不是第一次到東京...

怎麼說呢?請回顧【京阪神六天五夜Day1噗兒一家夜宿東京車站】

這次真的是要前往東京羽田機場去東京玩了了XD

飛機沒有delay,順利搭上am9:40的飛機出發囉~

不滿兩歲的噗兒還不用買機票,但遇到一個臉很臭可是心腸超好的地勤先生

臉很臭但是很堅定的告訴我們,你們旁邊的位置我盡量不排人啊!!

天啊!!!真是知人知麵不知心!!!(疑???這個成語應該不是這樣用!大家別學!!)

真的多一個位置可以放置噗兒耶!!

讓她看看卡通玩耍一下,也算是順利到達羽田機場了~~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12)    

觀光客式的和機場合照(不懂噗爸要我拍這張的點在哪?)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16) 

這次我們下榻的飯店是新宿南口太陽道廣場飯店(Hotel Sunroute Plaza Shinjuku)

最"方便"的方式為:

1.搭乘monorail(單軌電車)JRモノレール浜松町駅

   →注意: JRモノレール浜松町駅=都營大江戶線大門站

2.轉都營大江戶線到新宿站『A1出口,20可以到飯店大門

看著指標走就可以去買monorail(單軌電車)的票囉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22)     

答拉~~這個美女是從台灣飛來要和我們一起旅行的宥姨喔~

(我腳墊超高的!!!!她整整比我高一個頭又瘦一大圈!!滾!!)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23) 

(噗兒超愛她的整趟旅行都給我巴著她…)

monorail(單軌電車)的售票處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24) 

啊哈哈哈哈~~大家不用來信問了~~宥姨結婚了XDD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30) 

(前方這位是噗爸同梯的好朋友~噗兒叫他毛毛叔~~)

Monorail來囉來囉~~~(還不忘在門上提醒你記得買名產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31)    

記得選紅色空港快速,到モノレール浜松町駅站約13mins (470yen)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32) 

說也很巧~這兩個位的名字居然一模一樣(姓不同),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35) 

(還好我跟宥姨都不是以老公的名字呼喚老公的~不然真尷尬XD)

然後個性一樣龜毛…..也算是有一種不毛不相識的緣分吧

Monorail裡面還算寬敞~~女孩們坐著聊天~其他人負責顧行李!!

(聽說白天可以看到東京灣~但我們在哇哈哈哈的過程中完全忽略這件事...)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36).jpg 

JRモノレール浜松町駅走到都營大江戶線大門站換車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40)       

幼稚的兩個中年男子……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42) 

真的….A1出口電梯出來右轉…….就看到飯店招牌了!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52) 

進到飯店囉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51) 

去大廳check in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45)   

點收我的邪惡微笑amazon大軍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46) 

點我看被白眼的戰利品分享

先進到房間裡放置行李,看的出來房間很小吧@@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47)     

但浴室還是很乾淨東西也齊全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48) 

基本的東西都還是有提供~~小歸小~反正能洗臉刷牙就可以了XD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49) 

(因為有人一直碎念我的紙箱太大~所以無法好好拍房間XD)

出發!今天的行程是隨意走逛和吃晚餐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53)

手上麵包超人魔術方塊也好好玩唷~~~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54)    

大伙兒都餓斃啦~~去吃一蘭拉麵囉~~好大的招牌!!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60) 

好小的等候位置XD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65) 

這是告訴我們哪裡有位置的機器!!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64)     

出麵口XD~~原本以為我要抱著噗兒吃了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68) 

沒想到店員居然變出椅背給我們!!!太吃驚了!!!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69) 

但是沒想到一蘭拉麵有加辣粉ㄚㄚㄚㄚ!!!還挺辣的~~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72) 

所以只給噗兒吃一點點麵條~~~其她通通進我肚XD

一蘭拉麵真的好好吃喔!!!

但建議帶3歲以上的寶寶去比較適合啦XDD還要記得不要加辣

在金劵店詢問明天要去的迪士尼門票,有比較便宜但賣光光@@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74)   

(口袋名單的三麗鷗樂園Sanrio Puroland門票這邊買也很便宜)

隨意走逛~~看到Rody轉蛋怎麼能放過~~~跳跳跳的超可愛!!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76)1.jpg 

走逛一陣子後~剛剛那個小小的拉麵怎麼能滿足兩位中年男子的胃?

所以我們又去排了豬排飯~~(忘了在哪裡了@@)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83)     

啊哈~~~沒看到嬰兒車的話,有沒有疑似看到少女團體的感覺XD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84) 

:馬麻你想太多了喔~~你法令紋有點明顯喔!!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92) 

(:還不是因為生了妳害我變胖,然後又被你氣的法令紋都出來了!)

好啦我承認已婚,還已經是人母了……(噗爸:說什麼廢話…)

旁邊的店員在嬌羞什麼XD~~~搶走我的風采!! (噗爸:你還來啊....)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101) 

日本的東西真的隨便都好好吃喔~~~(但我忘了這是誰點的?我沒有印象有吃到捏?)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98).jpg 

因為剛才臭小孩說我法令紋很深,我決定讓她自己賺機票錢回上海

瞧她彈的認真的咧~~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103)     

(這次帶她出國真的出頭很多,一下要自己走一下要下來玩煩啊!)

大葉高島屋9樓的Disney store,本來想買迪士尼門票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109) 

但又考慮到萬一下雨要改去三麗鷗,所以一切等明早看天氣再決定~~

可愛的麵包超人專櫃~~小妞想比YA無誤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112) 

夜晚的新宿街頭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115)    

喔喔喔~~~~好可愛ㄚㄚㄚ~~本來想進去撕殺一番!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116) 

但!!居然被店員阻止,他比了比臭小噗,NO…很好!!有夠嚴格!!

時間差不多我們要回飯店囉~~~路上看到這兩咖嚇死人了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117) 

哈哈哈~~~~滿床的戰利品!!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118)    

夜晚還沒結束咧~~~和朋友一起旅遊就是有不同的樂趣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130) 

滿手壽司但無法配啤酒的噗馬迷和大家說晚安~~~

1st Day 新宿隨意走走 (129) 

東京旅遊文我會想辦法生出來的XD~~~~

金主準備好獎金大家持續鎖定吧~~~~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