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是的噗爸為了一句Only sea我們決定殺到Disney sea瞧一瞧

1.jpg 

Sea還需要搭乘他專屬Disney Resport Line列車,單趟250yen

1-2.jpg 

因為是單向前進,所以即使Disneysea就在隔壁站,但還是需要往反方向走

1-1.jpg 

列車來囉~~~車身還有人物彩繪~~這台是toy story列車

 1-4.jpg  

車廂門也很可愛唷~~~toy story裡的企鵝和三角龍

1-4-1.jpg    

車廂內更是滿滿的故事角色(可惜噗在睡覺)

1-5.jpg 

~~~~這是迪士尼飯店有人答應我卻食言而肥的迪士尼飯店!

(有人變胖變胖又變胖,真的不光是因為吃東西的原因!!.....)

1-6.jpg 

到站囉~~~

1-7.jpg    

本來想說到Disney sea也已經是傍晚了,買票有點浪費

殊不知!!居然還有Starlight passport星光票這種看似體貼,買了後才發現沒有便宜很多的東西!!!

1-8.jpg 

然後~~~噗爸手一鬆,我們就衝啦~~~

1-9.jpg 

今年是迪士尼的30周年慶~(我比反就算了~拍照的人居然也不糾正我)

2.jpg    

進到園區內囉~整個都是美國西部風(?)

2-1.jpg 

2-2.jpg 

好啦~~~噗爸的Duffy出現啦~~

2-3.jpg   

這個DuffyShellieMay可是Disneysea的超重要角色啊!!

 2-3-1.jpg 

滿滿的都是販售他門的相關商品,而且不同的節日居然還有不同的服裝可以購買替換,

整個就是當孩子在養啊!!!(還沒有出小孩款咧!!)

我和噗爸看到凌瑯滿目的DuffyShellieMay商品,一直不斷的在逼逼逼的消音

(小朋友不要學喔!噗兒在睡覺沒聽到!)

園區環繞著海洋~尬的冷風吱吱吹,吱吱吹冷風....冷斃了!!冷斃了冷斃了!!

2-4.jpg   

園區服務人員替我們照的合照~~覺得好難得就放上來了~

2-5.jpg 

趁噗兒還在睡覺~趕緊去吃點東西~點了兒童餐但味道普普

2-6.jpg    

(我下次真的會從便利商店買東西偷渡進來!!!)

繼續走走逛逛

2-7.jpg 

目標是對面那個圓圓的購物中心~心裡只想著尬的我好冷....我頭要爆炸了!!!

下面的船好像是遊樂設施~會噴水來的

2-8.jpg 

(哼哼~~冷笑~~我真的一點功課都沒做就被拎來了@@~~~眸猜及”)

裡面人好多噗兒推車好大台通通是那兩隻熊!

2-9.jpg 

時間已經接近傍晚然後又濕濕冷冷的,整個好難拍><   

終於有一個室內的遊樂園了~前進吧!Mermaid Lagoon

3.jpg 

這是小美人魚愛麗兒的城堡喔~~~後面那是愛麗兒的國王老杯~

3-1.jpg 

裡面通通都是小小遊樂園啊~~~但噗兒連小小遊樂設施都不能玩XD

4 (2).jpg 

4 (3).jpg 

4 (4).jpg  

和海豚合照一張~我們要去看愛麗兒的歌舞秀了喔~~~

4 (5).jpg   

終於排到了~~天啊天啊天啊有夠好看的!噗兒整個目不轉睛

5.jpg 

愛麗兒是以鋼絲吊掛在天空上,呈現出在海裡游泳的樣子

我的天~我覺得看到這場秀真的好幸運喔!!!

迪士尼的門票貴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要我吊鋼絲在天上游泳不如殺了我!

然後這小妞就愛上愛麗兒了可是這玩偶有夠醜的…我真的買不下手

5-1.jpg 

然後迪士尼很ㄐㄧㄢˋ~~康的地方就是,會一直不斷的給你洗眼...

每一間店都不段的重覆放送DuffyShellieMay,

讓你眼睛睜開就看到她們,眼睛閉起來還有殘影,

再張開眼睛看到自己的手上空空,就有種莫名的空虛失落淡淡的哀愁

所以就讓這小妞選一隻ShellieMay(想買就買....前面理由一堆是要寫給誰看??) 

沒想到這小妞還挺精明的!!!給我來個選ShellieMay 三步驟!!

(圖左)拿裡面一點的比較新鮮(?)

(圖中)媽媽說要看一下保存期限和產地,不能買到過期的和MI”X”

(圖右)仔細看有沒有瑕疵!!記得抓抓看會不會掉毛XDDD

5-2.jpg 

:媽媽~~這隻OK~去付錢錢吧~ :…我知道了

5-3.jpg 

本來還想買個每人胸前必掛的小包包,但噗背起來好怪就放棄了

5-4.jpg    

這邊是阿拉丁神燈區~但我們沒興趣

5-5.jpg 

一下商店~確定我們真的沒興趣

5-6.jpg 

倒是不知道哪裡來的小老虎還滿可愛的~~

5-7.jpg    

其實時間有點晚了~加上尬的真的爆炸冷!!爆炸冷!!爆炸冷!!

園區黑媽媽的,黑到我覺得我好像得了夜盲症什麼都看不清楚

所以看到有人排隊就去看看~根本記不住什麼區什麼鬼設施

要看園區詳細說明的,請去搜尋一下神人們的網誌嘿..

噗媽純粹寫寫遊記搞搞笑喔~~~整個不負責的嘿!

這邊看起來是可以和米奇合照~~就來排排看

5-8.jpg 

然後真的可以看米奇合照耶~(不然我會生氣!!)~

5-9.jpg 

本來想買照片,但居然要等90分鐘?我都到家了()

所以決定用自己的相機拍就好,只能拍一張….

OK~往門口的方向走吧~~尬的真的好冷好冷好冷…..

6.jpg   

總算有燈火通明的感覺了,夜盲症好像也好了

在這裡等待煙火秀吧~~~

6-1.jpg 

買尬~~~我又被這個煙火秀燒到了!!又默默尊敬起迪士尼了!!

6-2.jpg 

米奇出現在高高的塔上變魔術

 6-3.jpg    

開始一連串的精彩煙火遊行秀

6-4.jpg 

小妞一樣目不轉睛的看

6-5.jpg 

有點忘了這是哪個公主的後母變成的噴火龍?白雪公主嗎?

6-6.jpg   

然後所以人物的大合唱~結束了超讚的煙火秀!!

6-7.jpg 

:嗚嗚嗚嗚~~~我不要回去!我不要回去!!

6-8.jpg    

(其實她是不要她爸爸推推車,要我推)

口好渴~~神奇的觸碰飲料機好厲害喔!!!(鄉巴佬上身)

6-9.jpg 

拿到手後這小妞拍起廣告來了@@

各位叔叔阿姨阿公阿嬤們~~我要介紹妳們一個超~~好喝的飲料唷~~~(先擋住故弄玄虛)

2nd Day Tokyo Disneyland & DsineySea 散步走走 (624).jpg  

就是這個玉米鬚鬚做成的水水唷~(好專業,還知道把手拿開不能遮住產品名…)

好好喝有玉米湯的味道耶~~會變漂亮又會瘦喔~呵呵呵呵….(:有點超過了好像…)

7.jpg 

回到飯店一樣齁齁齁的笑個不停~~妳老媽我累死了!

7-1.jpg   

迪士尼陸地和海洋的散步走走行程結束囉~~~

戰利品少少的顯示迪士尼真的不是我和噗爸的菜XDD

7-2.jpg 

請持續鎖定噗兒一家的東京六天五夜自由行

尬的我才寫完第二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親子遊 disneysea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