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兒上mygym藝術課旁,一間超大間的室內兒童遊樂中心,在網站上查詢相關資料以後,

發現這是一間滿有特色的遊樂中心!除了有決明子沙池外,居然還有專為小小童設計的魔幻廚房?!!小廚房實在太吸引我了!

挑一天黃道吉日~帶著噗兒前往探險了!  

看我有多期待~門都還沒開我就已經在門口等候啦~(所以照片黑黑的XD)

1-0.JPG

因為是第一次去,現場會有人員帶我們認識一下環境

我運氣很好!第一次遇到的就是全館笑容最多最親切的小海姊姊

其他姊姊….包含在帶動唱的時候,都呈現一臉O娘臉(姑娘~我是說姑娘臉噢~)

左邊是入園須知(三歲以下一定要穿尿布啊啊啊)

右邊是每日課程(我怎麼可以拍的那~~~麼糊我也不雞道~~)

1-0-1.jpg

我們一起來看看哈米小鎮裡面有哪些好玩的設施吧~

小鎮劇場

1-3.JPG

就是個舞台囉~固定的時間會有姐姐和小朋友們一起帶動跳

1-1.JPG 

特別的是,旁邊的衣櫥裡有好多可以讓小朋友變裝的華麗衣服

1-2.JPG

在有活動進行的時候,姊姊會打開衣櫃讓小朋友們選衣服裝扮

雖然衣服的大小不一定合適,但是仔細找一下還是會有驚

矮子噗能選的衣服真的很少XD~但記得帶個夾子或橡皮筋就好

反正拍照拍前面就好了XDDD

 1-5.jpg  

值得一提的是,舞台的帶動唱結束後會有一個寶貝表演時間

媽媽可以提前幫寶寶報名,到時候姊姊會唱名請寶貝上台表演

我和Jessie媽媽都覺得好不可思議,許多比噗和Jessie小的小孩

被唱名後就直接上台說自己的名字,然後就開始唱歌!!

整個超大方的啊!我家的就只會呆掉然後逃走~

(缺點:帶動唱的音樂真的很“阿六仔”還好還有范曉萱的我愛洗澡)

附上噗兒讓我超無言~開心活在自己世界的一段帶動跳

  

(重點:別的小孩跟得多好~是說面無表情是和帶動跳姊姊學的吧)

(噗從頭到尾都跳自己的,我也看不出來有沒有跟上拍子,大致上是圍繞著地板動作和以延伸手部線條為主

中途還一度中心不穩,但最終還是完美的hold住了!)

接著來看看我的心頭好~

沙灘城堡

1-6.JPG   

那個為了寶貝健康,家長請勿入內“的告示牌,跟內地的紅綠燈一樣,僅供外國人用嘿!!

整個池子裡都是決明子,場地不小~玩具也提供不少,噗兒算是玩得很開心

常常一轉頭她就飛奔到決明子池裡面,他在玩的時候我還能看個幾頁書呢!

1-7.jpg

右下圖是中國超常見的嬰童餵食秀,根本不用到動物園/水族館就可以近距離觀賞,

餵食秀的內容包羅萬象,從水果,麵飯到水煮蛋通通都不奇怪,

餵食秀的地點從決明子池,溜滑梯,球池到書屋通通都無限制,

餵食秀的時間雖不固定,但從開園到閉園的期間內都是不定期會上演!!想不看還不行噢~(俏皮貌)

食物掉下去還會撿起來的就堪稱是文明人了

但總歸來說~這個沙池真的滿好玩的!

1-8.jpg

接著來看一些大型的遊樂設施

快樂精靈A(大寶寶玩耍用)

2-0.JPG   

裡面有許多的大型設施,旋轉吊錘(?)小朋友可以坐在球上面跟著旋轉

2-1-0.JPG

(這是下一個讓噗練習的目標)

樓梯爬上去往左邊通往球池溜滑梯(我居然沒拍到)往右邊可以通往發射基地

2-2-0.JPG

左邊也是會旋轉的設施,爬上去踩在圓盤上還可以跳跳跳~噗超愛的!2-5-0.jpg  

居然還有隱藏式盪鞦韆

2-2-1.jpg

 同一區還有旋轉滾筒和爬欄杆

2-3.jpg

(爬欄杆已經難不倒噗兒了,跟猴子一樣爬上去摸玩偶)

跳床也是噗兒的愛將~現在還耍起跳起來後用屁股坐下來再彈走的花招

2-5-1.jpg  

有些設施會告訴你對寶寶有哪些幫助

2-5-2.JPG

(每週進行兩次就是要你來兩次的意思….

快樂精靈B(小寶寶玩耍用)

2-6.JPG  

有一些比較緩慢的選轉設施,不用再花錢去夜市坐旋轉小車了XD

然後這一區噗兒也是整個來去自如

2-7.jpg

這個船頗厲害的!會自己動來動去(緩慢)~好像真的在航行一樣

2-8.jpg

寶貝大集合(小北鼻玩耍用)

2-9.JPG

小帳篷真的很得小人心~還有些空間讓寶寶可以爬爬爬

3-1.JPG  

但緊鄰在決明子池旁邊有點失策!因為大小孩玩完決明子出來後都會經過這一區,然後決明子就會灑滿地,

我真的很擔心小寶寶會把決明子吃光吃到決明子….

另一邊還有些串珠之類的小遊戲

3-2.JPG

米可幻想屋

3-3.JPG   

也說什麼是奧福音樂區~但就是提供幾個鼓這樣XD

3-4-0.jpg

但我喜歡右上圖裡的旋轉盆把小孩放進去旋轉就可以弄暈小孩然後媽媽翹腳休息

右下圖是兩小妞在化妝台前你學我我學你的可愛模樣

PS.剛那個旋轉盆其是不是我說的意思啦(不要打113好嗎~這裡不吃這一套)XDD是真的有來頭的

3-4-1.JPG

哈米建築師

3-5.jpg   

有工具擡還有樂高duplo可以玩

3-6.JPG

但是姊姊的教學就有一點…….弱掉了><還是自己玩好了XDD

3-7.jpg

這個在廁所旁邊的水床(?)讓噗兒大瘋狂

3-8.JPG    

她可以從邊上跳到水床上,爬出來ㄝ,跳進去,滾一滾再爬出來,再跳進去

3-9.jpg

無限循環的無限循環…..我都看得好累了她居然還可以繼續跳

水床旁邊是用餐的地方,基本上遊戲空間是不能飲食的~

4-0.jpg

但你知道~~~我在的地方是~~~你知道~~~(請往上回顧餵食秀內容)

帶寶寶去這些場所玩耍的時候,可以帶些水果和小點心

因為這些遊戲真的可以消耗寶寶超多體力的~~~

海洋書屋

4-1.JPG  

這邊的書屋我很喜歡~很整齊也很乾淨

4-2.JPG

小孩都衝去玩遊戲設施了~誰要看書啊~XDDD

這邊大部份都是大人度估和小孩睡著時暫放的地方XD

(連小海姊姊都說可以帶小毯子來,睡著可以放這間XDD)

設計真的是蠻讚的~也很適合放置剛會爬的小孩

也會有說故事時間~但我還沒有參加過~~~

創意進行時

4-4.JPG   

就是做手工還有美勞的地方啦~~

4-5.JPG

看起來也是很不錯

參加過一次,是用紙盤做一條魚……

4-6.jpg

但是……但是……..但是……這應該不是哈米主打的強項XDDD

我和Jessie媽媽都真心的覺得….我們自己還比較厲害啊XD

哈米車世界

4-7.JPG    

真的就是小男孩會瘋狂的地方吧~但我無感啊啊啊!!

4-8.JPG

有長~~~~長的軌道~~~但是車子是要用買或租的

4-9.jpg

所以我平日去的時候幾乎是沒有人在玩的啊~~~

哈米專業兒童攝影

4-3.jpg  

還有攝影棚咧~要另外付費~但是…..我完全不會想進去

(你看裡面的工作人員多悠閒~~~)

魔幻廚房(這就是我超愛的重頭戲啊)需付費:10rmb/

第一次參加是中秋節前夕,主題就是做月餅

5-0.jpg  

一個小朋友做一個,但對初次進廚房的噗兒來說,還是用眼睛做的成分居多XD~主要還是靠媽媽啦

最後用模具壓出月餅真的還滿妙的~今天是做冰的月餅~5-1.jpg

放冰箱冷藏一段時間後,櫃台會通知媽媽去領取月餅

看得出來是hello kitty的嗎XD~瞧噗兒開心的咧~~

5-2.jpg

第二次是和Jessie一起去的,主題是做餅乾

今天居然還有小圍裙和廚師帽~太可愛了

5-3.jpg  

但這次就是兩個小朋友一組一起進行了

其實打蛋器可以再搞剛一點的準備小朋友的size會更棒啊

臭噗居然還給我偷摳鼻子……有夠謀衛生….

5-4.jpg

對他們來說要攪拌均勻還是太困難了~但是光是這個經驗就夠新鮮了

最後的擠餅乾也好好玩喔~

5-5.jpg

然後這兩小妞的造型真的太可愛了啦~~~尤其是剛看完總舖師,

這個隻根本就是“水腳”造型來的~超跟得上台灣人的潮流啊!!!

5-6.jpg   

餅乾很快就烤好囉~~味道還算不錯^_^

5-7.jpg

最後介紹一下小孩廁所~~不算特別乾淨但也還堪用(但換尿布的地方就是一張IKEA桌子@@)

5-8.jpg

但是大人的廁所就在遙遠的賣場另一邊,需要走出門口再走一段路

這是我覺得很美中不足的地方@@~像我自己一個帶噗去玩的媽媽,

想上廁所的時候只能把噗一起拎出去,哈米是有可以幫忙暫時顧小孩的服務啦!

但是….你敢嗎???你敢嗎???你敢嗎????

所以我還是只能把噗一起拎出去尿尿~~~

(還要看他心情喔!還要拜託她陪我去,她說好才會乖乖跟我走~ORZ

上廁所不方便,吃飯倒是不用擔心~因為2樓就有幾間餐廳

也可以準備些三明治或飯團之類的~直接在哈米吃一吃也可以

(記得去水床旁邊吃喔~養成吃完再玩的好習慣~不要給我說什麼入境要隨俗的O話啊!!)

==============================

上海還有另外一個連鎖的室內遊樂設施叫樂樂派(Lollipop),相對哈米來說便宜許多,

但哈米確實更多元化,場地大很多也乾淨很多~噗兒正進入2歲半的雞飛狗跳期,

這種遊戲場所真的好適合讓小人放電啊~給住上海的媽媽們參考囉~

(還有什麼類似的好場所也請大家不吝告訴我啊)

我也知道讓小孩到戶外跑跑對他們更好~但你們知道嗎?

上海的交通好亂,空氣好髒,人我也怕怕,冬天更是冷到爆!而且這邊離我家只要搭一站地鐵,

不論颳風下雨,只要地鐵有開我就能到,還完全不用帶傘~~~當然是我放風小人的首選啊啊啊XD

PS1.貼心小提醒:應該是六日的恐怖人潮,讓星期一的哈米小鎮彌漫著一股尿尿的味道…..

           加上星期一下午4點後是打掃日,所以請避開星期一去喔~~

PS2.這時期小人脾氣真的很難捉摸~帶小人到安全的地方走跳消耗精力真的可以讓媽媽喘口氣啊!!

===============================

哈米官網:http://www.hamitown.com/index.asp (沒啥東西)

時間:10:00~21:00(活動安排到18:00)

        每週一下午4:00開始進行打掃(所以星期一場地超臭的><

地址:上海市銅川路68號弘基時尚生活中心3樓(地鐵7號線嵐皋路站)

      (上海只有這一間)

電話:52669889

價格:100RMB/單次 大眾點評優惠80RMB/單次,套票最便宜為50RMB/單次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