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嘟嘟~~請蹡請蹡~~~歡迎來到麵包超人城市~

麵包超人一直以來都是本人的心頭好~

除了買了一堆麵包超人的東西之外

還帶了噗兒到橫濱的麵包超人博物館慶祝2歲生日(詳情回顧

這組麵包超人軌道車也是去年10月去日本玩的時候買的~

整組直接從amazon.jp訂購寄到飯店~

箱子有夠大組的!噗可以整個被擋住!!

02-10月.JPG

整組組起來好佔空間繽紛啊~~感覺就很好玩啊

背面~(因為我箱子直接送給飯店所以拍起來給自己看)

04.JPG

內容物

05.JPG

組裝方法和說明

06.jpg

超可愛的麵包超人車裝電池的方法!

07.jpg

OK~箱子拆掉以後….其實只有這樣…..

在飯店時就直接組合起來給小妞玩~~整個high翻天啊她

08-1.jpg

稍微介紹一下內容物

麵包超人的麵包車開關,左邊音符是車子前進時會一邊播放麵包超人主題曲,右邊則是靜靜地前進

兩顆頭~細菌人和麵包超人

軌道,組合方式很有趣,是“卡進去”的方式~

所以其實噗現在當然還無法自己組軌道(也是我遲遲未寫文的原因)

每次要玩我都要組半天~然後她就只要打開車子(還一定要有音樂)讓他在軌道上跑跑跑就好了!!(所以我不愛拿出來XDD)

日本玩具走的就是一個“搞剛”路線~有夠精緻

10-0.jpg

只有車子自己跑還不夠有趣~推著細菌人小球就可以讓小妞看好久

這個機關也不是省油的燈耶!!前方有個擋板開關來控制隧道裡的“洞”

71G8gil6fWL._AA1181_.jpg  

        

這樣是把擋板關起來,

關起來以後,球就可以直接通過

如果把擋板打開,球就會“咚”的掉到下面的軌道~車子繼續前進

還會自己開門!!(愛心)~~

這個麵包超人工廠也是大有“旋”機啊!!!

      

紅色的按鈕

按下去之後會有阻擋物升起,

16.jpg

麵包超人車子經過前趕快按下去~只要有擋到,煙囪上的麵包超人和哈密瓜麵包超人就會開始旋轉喔喔喔喔~~

有夠厲害對吧!(影片無法上傳我放官網示意圖)

71JvIM14SrL._AA1181_.jpg

還有一個蹺蹺板(?)我沒拍到~放上官網圖一樣可以看

71XGYOpCdUL._AA1235_.jpg

機關真的有夠多XD

其實我會買這組,主要是因為這種軌道和木頭軌道有很大的不同

這種小片連接起來的設計可以讓軌道容易彎曲,讓軌道的變化更豐富~       

而且!!你來看看你來看看!!先把軌道先圍成小圈圈組合好…..

天啊~你相信嗎?!把車子放在裡面後,居然可以推著圈圈前進噢~

(超很適合剛學爬的小人對吧!!!)

然後…..這喀臭噗玩開了…..看看她在幹麻….說這是皇冠硬要戴頭上

然後跟我說還要腰帶(是要選美嗎??)

undefined

把自己弄成這樣然後開心地跑去照鏡子(媽媽整個無言)

22.jpg

還知道來跟我說腰帶會掉….….拆掉幾片軌道就好了(我好聰明)

   

最後本人還發明了另一個軌道都不軌道了的遊戲…..

24  

哈哈哈哈~~沒錯!就是保!!!~~XDD

滾了好幾個,好不容易倒了一根就高興地跳起來拍手XDD

27.jpg

哈哈哈~~~木製軌道玩膩了嗎?

這組軌道都不軌道了的麵包超人千變萬化軌道組也很有趣喔~~~

噢~~心魔還想要警車組和消防車組啊!!!

81NXvqPY5YL._AA1500_.jpg

81sCU9r-I9L._AA1500_.jpg

哪裡買?

….日本amazon.jp(點我看神人網友的日本amazon購物教學文)

點我看日本amazon商品連結

============================

其實~麵包超人根本已經是噗兒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了

舉凡不可以吃甜食,要乖乖睡午覺,要吃青菜,要刷牙,要洗手等生活習慣

噗兒馬迷通通都把這些習慣和麵包超人與細菌人牽扯在一起

故事主角:

麵包超人(就是身體裡免疫細胞的角色)

細菌人,小病毒(現稱紅精靈)(就是會害你生病,蛀牙,皮膚癢,肚子痛

迪士尼公主們(分佈在身體裡面幫助麵包超人搜尋細菌人)

故事內容:

在噗兒的肚子裡,住了很多很多的麵包超人迪士尼公主

狀況1:噗不吃菜,飯沒吃完

回答A.當噗有吃飯吃菜的時候,麵包超人就會有力氣對付細菌人,噗兒才不會生病發燒,

媽媽才可以帶你出去玩,吃好吃的東西(但不是零食)

回答B.肚子裡的白雪公主肚子餓/仙度瑞拉沒吃到菜不能大便會肚子痛

祕技:媽媽要扮演成肚子裡的角色向噗喊話.

舉例:媽:(超誇張演技)噗噗~我是麵包超人我肚子好餓我沒有力氣去追細菌人了!

你可以幫我吃一點飯嗎?快點!!我發現細菌人了!我沒有力氣了(轉換成超虛弱的聲音)

演到這裡通常噗就會願意再大口吃飯

狀況2:不給噗吃糖果/巧克力/垃圾食物

回答2:麵包超人最討厭吃甜甜的東西了,因為這些食物裡面有很多對麵包超人不好的東西,

麵包超人吃了以後就很容易生病,就不能保護你了!

(糖果或甜食裡的化學添加物真的會讓免疫力下降喔!)

祕技:噗的皮膚很容易過敏,有時是被蟲咬有時是自己稍微抓一下就整個腫起來,

這時候我都會搭配他今天可能多吃了兩塊餅乾或少吃了青菜這樣的原因洗腦,

可能是因為你吃太多餅乾或是飯(菜/肉)沒有吃完所以麵包超人沒有力氣打敗癢癢細菌人….

狀況3:噗耍賴不想刷牙

回答3:其實噗都已經知道不刷牙會蛀牙了,但有時候就是會耍賴

祕技:媽媽喬裝成細菌人:嘿嘿嘿嘿(奸笑)~媽媽~你不要幫她刷牙噢~

我看到噗噗牙齒上有好好吃的東西~我要連他的牙齒一起咬掉噢~啊!!

(此時媽媽會配合細菌人說:噢我知道了我不幫她刷了)

然後噗就會大叫說“我要刷牙!”

(媽媽此時要再次拒絕:不用啦!細菌人說不用刷然後噗就會衝過來….

=============================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我家的噗兒太容易操控還是怎樣XD

通常對於媽媽的說法是很願意相信的~(是說我都覺得我比喻得很好XD)

也或許是給了孩子“幫助別人”和“唱反調”的機會….

幫助別人:吃東西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肚子裡的麵包超人和公主們

唱反調  :細菌人要我不要刷牙~所以“我要!”

          細菌人最討厭吃肉和青菜~所以“我要吃!”

當孩子願意刷牙/吃菜/吃肉的時候,有一件事很重要

我會代替被他幫助的對象大大的謝謝她

舉例:謝謝噗噗幫我吃菜菜~我肚子不會痛了我可以大便了!

謝謝噗噗吃飯~我有力氣可以飛~去打敗細菌人了!

=========================

以上劇情僅供參考~適用我家不代表你家的也買單蛤XD~~

倒是這組麵包超人軌道組真的很好玩啊XDD(終於拉回主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包超人軌道 麵包超人車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