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是噗兒馬迷第二次到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囉~

第一次是2008年和噗爸的你儂我儂熱戀情侶自由行

這一次是五年後的心裡只有女沒有妻大嬸你哪位相伴行

搭乘往橫濱方向的電車

1 (1).jpg

到橫濱站後轉乘みなとみらい線到新高島站

圖片1.jpg       

2008年一樣,都是在雨中去拜訪麵包超人(無耐)

!!包的很好~這樣噗兒在裡面一定不會淋到雨了

1 (2).jpg

尬的!!!錯!!大家應該沒忘記,這小妞一進有遮雨罩的推車就大哭!!

所以.......只好老媽扛在身上一起前進…..我只能說還好我把她養的小小的@@

1 (3).jpg   

要到麵包超人博物館,分別可以從新高島站和高島町站前往

圖片2.jpg

我們是從新高島站出來,沒攜帶小孩的可以從2號出口(7mins)

有攜帶嬰兒車的可以從3號出口!!有電梯!!~~~

雨下的還真不小…..溼答答溼答答的~但是沒關係~我們有滿!!!!一樣能到!!

1 (4).jpg

麵包超人博物館是一棟共三層樓的博物館(廢話)

要進入博物館的話,滿一歲就要買票了@@(1500yen/)

但因為2008年噗馬迷已經來過一次(當時票價只要1000yen/),

這次三個人就要花4500yen,加上噗兒太小看不懂,

所以決定省下門票錢,拿去商店街買書和玩具好了!(雖然裡面還是有一些遊樂設施她可以玩XD~)

(所以搜哩沒有博物館裡面的介紹喔~~單純逛商場的遊記!!遊記~~)

外圍的商店街是一系列的購物商場,有書店、服飾店、麵包店、玩具店等,

中間還有個大廣場,雖說逛商場是免費的~但是買東西是要錢的ㄚㄚㄚㄚㄚ!!!

(所以再次證明!免費的最貴!!!快去筆記!!)

再來一次還是覺得垃圾桶好可愛~~

1 (4)-1.jpg   

到達麵包超人博物館時,噗兒正呼呼大睡~我們趁機先逛一圈看看有啥好貨

1 (4)-2.jpg

書店是我這次的目標之一

1 (5).jpg    

天啊~~~我整個失心瘋每本都拿起來翻看看

1 (6).jpg

這個也想買~那個也想買~~通通都想買

1 (6)-1.jpg

噗爸:阿妳是看得懂日文喔……..

噗麻:你不懂!!好的繪本!是光看圖就能理解內容的!!!!

噗爸:那就是你看不懂日文的意思嘛……

連書店上面都有可愛的麵包超人們在偷看你~~~

1 (7).jpg   

接著逛一下麵包店~我的天呀~~要不要這麼可愛!!

2 (1).jpg

麵包店還有二樓喔~還有二樓喔~~上去可以坐著休息吃麵包喝飲料

2 (1)-1.jpg   

麵包的價錢和口味~但我看~~~~~~~~~~

2 (3).jpg

噗兒有右上方的麵包超人玩具~~超好玩的喔

詳情點我回顧【麵包超人之麵包家家酒也太好玩了吧】

這就是真實版的麵包啊~~~是可愛啦~但本人不是麵包愛好者~所以看看就好XD

2 (4).jpg   

衣服店也是本次的重點(5年前來的時候誰想到會跟他生小孩)

2 (5).jpg

麵包超人的衣服在各大夜市都買的到~但其實質感和設計真的有差XD

2 (6).jpg   

是說看了半天,麵包超人真的比較適合男娃仔~~

2 (6)-0.jpg

還有這個理髮廳~我超想衝一下帶噗兒去剪看看,還可以寫個網誌囂張介紹一下

2 (6)-1.jpg   

無奈店員不會說英文+本人不會說日文=價格貴到要靠杯~~

2 (7).jpg

→好像是洗+4200yen 剪劉海2000yen (有錯請指正),還要費時兩小時@@

整個火花掉悻悻然的轉頭離去…..

看到這仙大麵包,就知道裡面有很多小麵包~~~~

2 (8).jpg   

真的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的~~~還好噗兒在睡覺XDD

3 (3).jpg

賣很多手做相關的材料/布店,可以現場幫你製作專屬的帽子/圍兜

3 (3)-1.jpg    

再來是賣肉包的店~超級大肉包超級大可愛的啊~~~

3 (3)-2.jpg

偷放一張2008年的噗兒馬迷VS超級大肉包~當時我也是小臉人耶!

3 (3)-3.jpg

(X~真的是歲月不饒人!!!但某人說我現在比較漂亮?!應該是想多騙點零用錢無誤!!)

現打果汁的店

3 (3)-4.jpg   

可麗餅和雞蛋糕(?)的店

 3 (3)-5.jpg 

餅乾伴手禮的店

3 (3)-6.jpg

超可愛的啊啊啊~~整個就是買包裝啊~

3 (3)-7.jpg  

寄物櫃也超可愛~(但我沒注意會不會退錢)

3 (3)-8.jpg   

這是捐款箱嗎??是嗎??是嗎??(飄走~~)

3 (3)-9.jpg

置物櫃旁邊就是廁所和哺乳室

         (小人馬桶好可愛)

3 (4).jpg   

換尿布的空間寬敞又明亮啊(還有身高呎~)

3 (5).jpg

熱水器和微波爐通通有~

3 (5)-1.jpg   

(我不敢想像要是這種設施放在大陸會變怎樣……)

授乳室也不馬虎~~~

3 (6).jpg

好了~~~小妞總算醒了~帶去商店街走跳囉~~~~

每一個東西都一定要拿一下摸一把

4 (1).jpg  

這些做飯小道具我本來真的很想買,

4 (1)-1.jpg  

但我只要想到,萬一以後沒有把飯弄成麵包超人噗兒就不吃怎辦

(我腦海裡已經浮現這臭小孩一邊上下墊腳一邊喊ㄤ幫面飯飯的樣子)

立刻就收起這個自打嘴巴的想法

喔喔喔~~~~巧遇小病毒(=紅精靈)~~~先抱一下~~

4 (2).jpg   

趕緊把外套脫掉,假裝是另一個小孩比噗兒身上的小病毒衣服給小病毒看

然後再把噗兒一把推過去~~~又抱一輪

4 (3).jpg

真的不用去博物館~~放小人在遊戲區就玩的吱吱叫

看到地板裡面有麵包超人城市,噗兒笑的多開心啊 

玩具隨便你玩,可能因為下雨所以人不多~整個包場

4 (4).jpg

現在有放麵包超人主題曲~就在人家城市上空勁歌熱舞一下

4 (5).jpg

然後這小孩居然想給我有玩又有拿,右手拎廚房左手夾兩隻就要走了

4 (6).jpg  

跟他說不能拿還露出一付:????不是拿去逼逼就可以了嗎??的臉…..

帶噗兒來麵包超人博物館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

就是要到Anpanman & Peko’s Kitchen幫噗兒慶祝二歲生日~

4 (7).jpg    

麵包超人餐廳真的好可愛~

5 (1).jpg

餐點也要佈置的非常的ㄤ八面~~~~

4 (8).jpg

隨時都有可愛的卡通人物在看你,

5 (1)-1.jpg   

餐具當然也是ㄤ八面

5 (1)-1-1.jpg

而且餐具還有神奇的魔力~~都不用放東西小人就可以吃的津津有味@@

5 (1)-2.jpg   

右邊是在要喝ㄤ八面果汁

5 (2).jpg

好啦~~~~稀釋一下讓你喝一點(就蘋果汁這樣)

5 (3).jpg   

挖喔~~~~服務生拿蛋糕出來幫噗兒慶生囉~~~~

5 (3)-1.jpg

看起來怪怪的???阿哈哈哈~~~這就真的是假的!!!

簡單來說,就是多付500yen之後,他會給你一個假蛋糕附上蠟燭讓你吹一下

5 (5)-1.jpg   

就這樣??吹一下500yen就飛了嗎???其實也沒有那麼啃骨頭啦

5 (6)-1.jpg

還會有兩片小鬆餅還有寫上你名字的巧克力和插著小旗子的冰淇淋(冷笑~~~)

5 (9).jpg    

還附上一張全家福合照和汽球喔~~~~~

5 (9)-1.jpg

(我們是很開心很甘願的掏錢啦XD~但這種就見仁見智囉XD)

餐點也還滿不錯的(但老實說我根本忘記味道了XDD~)

5 (7).jpg   

小妞吃的也很開心

5 (8).jpg

吃飽後再去逛逛溜一下,隨處都可以發現日本人的巧思

5 (9)-2.jpg   

賣飯糰和豆皮壽司的店

5 (9)-3.jpg

拍照片的店~拍完後會把你的臉放到相框或是卡通人物的嘴裡(?)

5 (9)-4.jpg   

看不懂日文~但知道裡面可以玩遊戲還有爆米花可以買XDDD

6 (1).jpg

就是一些要另外付錢的小遊戲

6 (2).jpg   

臭小妞一腳就要給我踩進他以為是球池的球池~害老媽很不好意思只好付錢給她玩一次,

6 (3).jpg

玩法就跟轉蛋一樣,只是換成用釣魚的方式,最後臭噗釣到細菌人~

面具和卡通人物小玩偶都很可愛耶~但我一度覺得淘寶應該也有就收手了

6 (4).jpg   

這是紅精靈和藍精靈的店(2008年藍精靈根本還沒出生咧!!)

6 (5).jpg

這張好可愛~被噗兒抱一下的細菌人也太驚恐了XDD

6 (6).jpg  

又回到大麵包超人的店,小妞真的對小病毒情有獨鍾

一手抓起小病毒~又演了起來

6 (6)-1.jpg    

:什麼什麼你有話跟我說 :~!!你說吐司麵包超人劈腿?  :走吧!我帶妳遠離傷心地

(不懂我為什麼這麼說的~請自己去看麵包超人卡通)

6 (7).jpg

:馬麻!!!你看小病毒被劈腿好可憐喔!!!!

6 (8).jpg

(馬麻:~~~~~~~~~~~不然可憐的是你爸的皮包!!)

臭小孩知道被媽媽識破以後,馬上轉移目標找ㄤ八面合照…..

6 (9).jpg  

(還搭配一副不給買就算了的可惡表情)

經過麵包店的時候,居然巧遇奶油妹妹耶~~~~lucky~~~~

7 (0).jpg  

回到書店搜刮一些戰利品後就準備去下一站了

7 (1).jpg     

但是~~~此時居然遇到玩偶大軍出現~~~~

7 (2).jpg

趕快排隊排隊~~~~OH YA~~~~通通都有拍到喔^^

7 (3).jpg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希望我們有機會再來玩唷~~~~~

7 (4).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麵包超人博物館資訊

名稱:橫浜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モール※

官網:http://www.yokohama-anpanman.jp/main.html

地址: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4-3-1

時間:主題館10:00~18:00(一小時前最後入場)

      購物商場10:00~19:00

      麵包超人餐廳10:00~20:00(一小時前最後點餐)

休日:火曜日 (祝日の場合は翌日が休館日)、年末年始

門票:主題館1,500yen(一歲以下免費),商場免費入場

交通:みなとみらい線『新高島』駅より徒歩7分、

      横浜市営地下鉄ブルーライン『高島町』駅より徒歩7

大型人偶出沒時間:約為下午1:30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