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晚上回飯店的時候,都靠這一組打發臭小孩~~~

話說在amazon.jp看到這個玩具後,我整個人為之驚豔!!

之前看到朋友在臉書上PO她女兒超俐落的夾甜甜圈英姿後

我就一直在搜尋可以讓寶寶練習夾東西的玩具~~

(據說那一組是巧虎的玩具~~~但我沒有訂><)

所以看到這組玩具後~我的右手就不受控制的放入購物車中了~~

飛到日本後~總算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啦!!!XDDD

箱子有夠大的!!但實際上玩具本人根本就很苗條

(所以我箱子通通都拍完照留在日本XDDD)

箱子正面~~看的出來玩樂的過程中會有音樂~~

1 

再看一下背面~~(抱歉照糊了因為某嬰仔真的很吵…)

2 

這組玩具實在是太搞剛優秀了!!讓我不得不寫文稱讚一下

會買這組玩具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我們這次的東京行程中,有安排橫濱的麵包超人博物館

裡面有一個麵包超人麵包店,裡面賣的都是麵包超人裡各種角色的麵包

  6  

而組這個玩具……

根本就是麵包超人麵包店裡面麵包的縮小版!(好饒舌!)

櫥窗外面還放了一組展示品~~~(噗看到還說一樣”~~)

4 

真的是很精緻可愛又實用的一組玩具ㄚㄚㄚㄚ(又瘋狂了我)

5.jpg 

但為什麼我買的沒有付那隻廚師麵包超人.....(噗爸:你想太多了...)

→而且!!!我買的只有8個麵包!!櫥窗裡面還多了起司的麵包!!哼!!!!(小心眼耶我)

 

算了~~我們再來仔細研究一下到手的這組玩具~~~(超可愛的ㄚㄚㄚㄚ~~)

7     

我真的是不知道阿本仔的腦筋是怎麼思考的!!

夾子盤子飲料通通都有旁邊還有紙盒的模型

100日幣都幫你準備好!!??

(但我還沒給噗玩!!等大一點再拿出來!!不然力馬不見….)

~~~那外帶的小袋子是在可愛什麼啦!!!

8 

紙盒模型、100元硬幣、餐巾紙和麵包口味介紹(有看沒有懂)

9 

另外一面也是紙盒模型

9-1 

看你是要在店裡吃~~~

9-2    

還是外帶都馬OK~~~

 9-3 

盒子真的是夭壽精緻的…(所以目前也是鎖在櫃子裡…)

9-4 

 來一張噗兒實玩照!!

9-5  

但是!!!!這個玩具只靠照片實在是很難呈現出她有趣的地方~

所以!!!!

我整個很瘋狂的把噗兒玩的過程直接剪接成影片~~~

一起來瞧瞧這個玩具有多好玩吧~~~

  

看玩了嗎??是不是很威!!是不是!!是不是!!(扭來扭去扭來扭去~~)

重點是這一組日幣才3488!!!是不是很超值???

快點!!飛去扛回來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包超人 扮家家酒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