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啊喲微~瞧這小妞笑的多麼開心啊!!

是玩偶,是抱枕,更是柔軟舒適的貼身毛毯

左擁右抱中間在壓一隻~真的是做夢也會笑啊

01.JPG 


陸陸續續都會有些不錯的毯子廠商想找噗媽合作

但是基本上我還是會婉拒,不是產品不好(有些毯子超美的啊!!)

而是時間真的有限,也會比較想介紹教具類或其他有趣的東西~


直到YappieBaby廠商來詢問我合作意願,

剛開始我看到『迪士尼系列』,我不是眼睛一亮,而是先倒抽一口氣

哈哈哈哈~因為除了賣得很貴Disney store裡賣的布偶外

我們實在很難在其他地方看到長得『很正』的迪士尼玩偶

加上我跟噗爸雖然走幼稚派,但是對玩偶的質感和長相真的是非常挑剔的!


由YappieBaby代理的美國Zoobies創意3in1絨毛玩偶毯,

來頭可真的不小,居然是許多好萊塢明星,星二代們的隨身好朋友

02.JPG

也獲得多項國際獎項,是安全實用兼具的好玩意兒啊~

可以看一下影片介紹


品牌故事可以看一下,這個可愛的品牌居然是兩兄弟發明的?!

03 拷貝.jpg

Zoobies已經行銷全球超過70個國家

來來來~~大家看一下, Zoobies都是和這些大明星合作的啊!!

每一個可都是紅遍兒童繪本界的大明星們啊!

04 拷貝.jpg

(我本人好想好想要Olivia那款啊!!!!)


話說回來,上面那些巨星走的比較像是國際路線

YappieBaby聽到台灣小朋友的聲音了!

推出了讓台灣孩子會瘋狂大尖叫的迪士尼授權系列抱枕

05-0 拷貝.jpg  

小熊維尼系列~cars系列~居然還有Nemo!!

看到宣傳圖片的時候,我就覺得質感應該還不錯

至少第一關過了XD但是我還是相信眼見為憑!


而且剛收到mail的時候,廠商還沒有提供我最期待的米奇米妮和雪寶的照片

於是,噗媽決定默默殺去他們10月初在台北世貿展的展場攤位

我心裡是想說,萬一要是實品長得很歪的話,我就要直接婉拒合作了


這一去不得了,我真的很想直接扛一隻雪寶回家!!!!

一經過他們的展區,你很難不停下腳步看一下這隻可愛的雪寶!!

雪寶搭配的毯子居然是冰雪款?!!

06 拷貝.jpg

你說說,中了冰雪魔法的孩子,能抵擋得了嗎??能嗎!

轉身再看到了傳說中的米奇和米妮款,真的非常精緻可愛

07 拷貝.jpg

立刻傳了照片給噗爸鑑定!評鑑過關!長相完全大OK~

可愛的維尼系列~~~溝追啊!!!

08-0 拷貝.JPG 

(媽媽我本來想選驢子屹耳的!!媽媽愛他的操拎呆啊!)

(但是……臭小孩吵著要捨身保小豬……)


不論是玩偶,抱枕或是毛毯,都是要近距離貼著孩子的

所以,在品質上也是要非常謹慎才可以

除了專門訂製,觸感更好更升級的布料外

當然也一定要通過國家檢驗(歐洲玩具/美國玩具/中國玩具標準檢測)

08-1 拷貝.jpg 

玩偶本身的許多小細節,在製作上也非常嚴謹

避免使用鈕扣類物件,防止孩子誤食小零件

拉鍊及軌道皆有加厚處理,更耐用

08-2 拷貝.jpg

就這樣,這四隻小可愛就來到我家囉~

我選了小豬皮傑,鱷魚先生,雪寶和米妮這四款介紹給大家

09.JPG

(本人愛鱷魚先生~尤其是他的八字鬍鼻孔)


第一個要介紹的當然就是讓人愛到不行,史上最可愛的呆萌配角

Olaf雪寶寶寶寶寶~~~~

10.JPG

迪士尼系列都有精美的外盒包裝,還有隱藏式小提把~

拎著這款進朋友家,保證朋友小孩立刻愛上你!

11.JPG 

(前提是是有要送給他家小孩喔!不然你還是記得要包起來)


一開箱後~可愛的Olaf就可以揮手跟大家打招呼了啊~

12.JPG  

不得不說,這系列的迪士尼玩偶,真的都做得非常的精緻!

13.JPG

而且跟角色本人的相似度高達99.9999999999%

再加上3 in 1的功能,我真的真的是整個大推薦啊!

翻到Olaf的底部,可以先來玩一下『米奇在哪裡』

噢~不是啦~是看到一個可愛的大微笑~這就是Olaf的秘密!

14.JPG

拉開Olaf的拉鍊,裡面就藏了一條會讓女孩兒為之瘋狂的ELSA小被被阿

15.JPG

Zoobies的設計真的是非常非常聰明!在玩偶內側做了與毯子結合的拉鍊設計

16.JPG

讓孩子在攜帶出門的時候,不會抱了玩偶就忘了被被(因為他們可以不分離啊!)

當然,只要將拉鍊拉開,就會完美的分成兩個部分~

17.JPG 

整條毯子非常的輕薄但是又很保暖

重點是….你看到毯毯上面的雪花了嗎!!

真的就不自覺地要唱起……Let it go~~~Let it go歐~~~

毯子被抽出來後,Olaf其實只有下半身會扁扁的~

上半部還是非常的堅實硬挺(?)!抱起來剛剛好喔~

18.JPG

毯子上都有Zoobies的logo,摸起來也非常非常舒服~

19.JPG

只要把毯子摺一摺捲一捲,就可以再塞回Olaf身體裡面

20.JPG

真的是兼顧可愛又實用的完美設計啊!


現在都要在車上直接放一隻,要玩要抱要靠都可以

21.JPG  

冷或想睡覺的時候,真的就直接從玩偶裡變出小被被就可以了

22-0.JPG

(這個設計怎麼可以這麼聰明啦!)

Olaf就是可以完美的跟聖誕節畫上一個等號啊!!!

22-1.JPG


如果是Elsa對女孩兒來說是女神等級的話

Minnie應該就是一種長青樹(?)的概念

23.JPG 

怎麼可以有一個卡通角色可以這樣歷久不衰的讓全球小孩為之瘋狂啊!

這系列的玩偶,也是通過噗爸尖酸刻薄法眼的認可

非常非常的精緻可愛!

24.JPG

每一個細節都做得很仔細

不管是正面,還是米妮的洋裝領子和高跟鞋,真的都好細緻

25.JPG

米妮裡面的毯子是滿滿的米奇圖案~

26-0.JPG

趴著的米妮~真的怎麼看怎麼可愛啦!

26-1.JPG

大一點的小人,可以自己從玩偶裡拿出小毯子

27.JPG  

發現米妮身體裡面也有漂亮的毯子,超級開心的啊!!!

28 拷貝.jpg

(米妮的頭居然跟噗一樣大XDD)

毛毯的尺寸真的很大(135cm X 87cm)

29.JPG

輕輕柔柔的但是很保暖,夏天冷氣房裡,車子裡或一般春秋的溫度都很實蓋

冬天冷氣團來的時候,可以鋪在床上,讓孩子睡在上面再蓋上後被

保證整個晚上暖呼呼的~


維尼系列裡,噗選了小豬皮傑Piglet (原因是….她是粉紅色XD)

30.JPG 

我真的很驚訝YappieBaby推出的這系列玩偶,

怎麼可以做的如此可愛細緻,神韻抓的真的很好

31.JPG

而且價格真的也非常實在!

Piglet的設計跟雪寶和米奇米妮不一樣,

下方的設計是這樣,利用上下兩個魔鬼氈,可以將抱枕變立體

32.JPG

打開後,會變成這樣的趴趴小豬

34.JPG

毯子一樣藏在身體裡

35.JPG

毯子的尺寸通通都一樣~

36.JPG 

束好魔鬼氈後,抱枕會像這樣變成一隻立體的小豬

非常扎實,可以抱,也可以當成靠腰的腰枕

小人非常非常愛小豬(因為他是….粉紅色again)

37.JPG

攤開後的小豬非常柔軟,真的可以當成小枕頭

38.JPG

上班族根本超適合!上班可以靠腰(你說雙關,就有雙關)~

午休可以午睡~冬天很冷的時候,還可以把毯子拿出來蓋腳

真的是好可愛的兩顆頭啊~

39.JPG

來打賭!打開毯子的小孩,10個有8個會變成這樣

40.JPG

(另外兩個會想辦法把空下來的玩偶內塞滿東西)

(之後會交換,8個去塞東西,2個變成這樣……)


最後,是這隻超超超可愛,超級經典的鱷魚先生

這隻是媽媽力保下來的~我真的好愛這隻!

41.JPG  

Zoobies介紹小卡~

42.JPG

尾巴上面的小豆豆非常好摸又療癒

43.JPG

設計一樣是可以打開和束起來

44.JPG

魔鬼氈(拉得越緊,鱷魚會越立體扎實)

45.JPG  

攤開後,立刻變成催眠小枕頭

46.JPG

小綠毯的藏身處

47.JPG

都是可以選擇相連到天邊

或是暫時各奔東西(這個設計真的非常方便)

49.JPG

泥坎坎妮侃侃~~~八字鬍有沒有好療癒!(明明是鼻孔)

50.JPG 

這小孩演技也不錯~要她裝睡就真的裝睡XDD

51.JPG

(媽媽非常希望他可以假戲真做…..但他沒有)

一個轉身跳起來,把被子舉高高~

是說這樣也非常敬業,大家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毯子真的很大啊~

52.JPG

啊哈哈哈哈哈~~~有四個好朋友陪伴,小人超開心的啊!

53.JPG 


其它迪士尼玩偶的款式,噗媽給你掛保證

我都有在展場看過他們本人,真的都非常有質感又討喜

54-0 拷貝.jpg 

(我也好喜歡海龜小古和史迪奇,有人跟我一樣嗎XD)


男孩子要瘋了!居然有cars系列?!真的超讚的!

54-1 拷貝.jpg 


YappieBaby X Zoobies的迪士尼聯名款~

55.JPG

真的真的每隻都好可愛

買兩隻以上價格更優惠啊!!!

超難選的我知道,但是每款現貨數量都有限

想要在聖誕節前收到!!

就趕快下手吧!!!

附上清洗方式,噗媽會再搭配白因子和Dyson吸塵器讓抱枕保持乾淨喲~



更多噗兒一家的消息~請到粉絲團找我們喲~

螢幕快照 2015-07-14 上午1.3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