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限定【珍愛自己,從肌膚開始】❤️添囍臨門❤️ 純天然

2024年 從學會珍愛自己開始

浴室裡,

洗臉,洗澡,洗頭,護髮,保養,化妝,卸妝的瓶瓶罐罐有多少?

是不是再分成爸爸/媽媽/孩子用的呢?

區分的越謹慎,是不是代表越在乎自己和家人?

 

挑選一組成份天然簡單的洗沐用品,

是我們可以給自己和家人最珍貴的呵護

🇺🇸美國限定【珍愛自己,從肌膚開始】❤️添囍臨門❤️ 純天然

噗媽在消失的這段時間裡,過上了斷捨離的極簡生活

嘗試了極簡清潔法,用的是天然到不行的植物油,

一塊手工皂,一瓶護手霜,一罐護膚油~就這樣!

 

 

從頭洗到腳,也從臉保養到腳

家人一起嘗試了一段時間,成效讓她很驚豔!!

 

家人是職場菁英,第一次接觸手工皂和天然護膚品

困擾多年的濕疹,短短一個月就有了很大的變化~

她自己都發現,好像很久沒有抓脖子了!

就是把很簡單的把原本的洗浴用品換成囍皂,再偶爾塗一點呵護護膚油

🇺🇸美國限定【珍愛自己,從肌膚開始】❤️添囍臨門❤️ 純天然

噗媽一直是手工皂的愛好者,

用手工皂已經5-6年了,也使用過許多品牌

來到美國後,也一直喜歡手工皂帶來的洗感

沐浴乳的濃烈香味和洗完的滑膩感,我真的無法接受

 

後來直接開始嘗試洗髮皂,台灣的/美國大品牌的我都用過

當時最喜歡的是台灣里O的洗髮皂XD

家人寄東西來的時候,我都拜託他們幫我寄一些洗髮皂來

因為我連洗髮精都用不習慣了

❤️身體已經習慣了單純❤️

 

在美國住滿三年了,發現身邊的很多朋友

都有著皮膚過敏,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

也看過很多濕疹,乾癬,蕁麻疹等各種皮膚狀況的案例,

 

皮膚出現問題是一種警示,代表的是整個身體系統失去平衡了,

不能單看皮膚疾病,還要同時檢視自己的生活、飲食習慣和作息等,

找出身體失衡的問題點,才能解決皮膚顯現出的狀況。

在找到確切原因之前,可以先從減輕肌膚負擔開始做起

 

在使用了一個多月的這組產品後,

我真的可以拍著胸脯的推薦給大家❤️❤️

🇺🇸美國限定【珍愛自己,從肌膚開始】❤️添囍臨門❤️ 純天然

我發現,幾乎所有的手工皂,都源自於愛的能量❤️

 

添囍臨門,也同樣來自一份強大,無私的愛的能量

家人孩子不再受皮膚搔癢,抓到流血失眠的困擾

讓愛的人感受到幸福,是一份不求回報的愛

你相信嗎?我在使用添囍臨門的囍皂時

真的能感受到安靜,平靜且打從心裡喜悅的能量

我也好喜歡這個品牌名字【添囍臨門】

誰不希望家裡多些囍事❤️❤️ 光看到就好開心~

🇺🇸美國限定【珍愛自己,從肌膚開始】❤️添囍臨門❤️ 純天然

🇺🇸美國限定【珍愛自己,從肌膚開始】❤️添囍臨門❤️ 純天然

來分享一下使用囍皂一段時間的感受

囍皂是ALL in ONE,全身都可以使用的設計

🇺🇸美國限定【珍愛自己,從肌膚開始】❤️添囍臨門❤️ 純天然

 

🇺🇸美國限定【珍愛自己,從肌膚開始】❤️添囍臨門❤️ 純天然

在濕度與溫度嚴格控管的環境下熟成,

保留手工皂中天然的甘油成分,進而提升保濕度,清潔後清爽不刺激。

在配方上,囍皂更是使用了雙面配方(也太用心)

IMG_9401拷貝.jpg

白色那一面,添加了蓖麻油跟酪梨油,更適合洗頭

蓖麻油Castro oil對頭髮和毛囊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還是埃及艷后最愛的美容聖品

 

我可是用過很多洗髮皂(驕傲),

但是,沒想到囍皂用來洗頭髮居然讓我如此有感,

水打濕頭髮後,將囍皂直接塗抹在頭上

一下子就能產生很多的泡泡,泡泡也非常細緻

🇺🇸美國限定【珍愛自己,從肌膚開始】❤️添囍臨門❤️ 純天然

稍微搓揉一下,將泡沫帶到髮尾,就能清洗乾淨

我也會用囍皂的泡沫按摩一下頭皮,稍作停留再沖掉,

🇺🇸美國限定【珍愛自己,從肌膚開始】❤️添囍臨門❤️ 純天然

接著用囍皂橘色那一面開始清潔身體

黃色那一面,添加了對皮膚非常好的苦楝油和沙棘油

有一種特殊的香味,我很喜歡~

裡面還添加了乳香和沒藥精油(太高成本了吧!)

感覺有一種靈魂深處都被療癒到的感受

洗到最後,都還是可愛的愛心形狀❤️❤️

🇺🇸美國限定【珍愛自己,從肌膚開始】❤️添囍臨門❤️ 純天然

洗起來的感覺很滑順不乾澀,

但又能感受到身體被洗乾淨了

不需要使用太多的水,就能把泡沫沖乾淨

洗起來的感受非常舒服👍

🇺🇸美國限定【珍愛自己,從肌膚開始】❤️添囍臨門❤️ 純天然

頭髮剛洗完時也有些乾澀感

這是用手工皂/洗髮皂/洗髮餅都會有的感受,

習慣以後,就知道這是一種清潔乾淨的真實感覺

把水分吸乾後,在吹乾頭髮的過程中

就能感受到頭皮可以呼吸了,頭髮變蓬鬆了

🇺🇸美國限定【珍愛自己,從肌膚開始】❤️添囍臨門❤️ 純天然

吹乾頭髮後,原本感覺乾澀的髮絲,居然變柔順了

隔天起床,還能感受到髮絲蓬鬆的舒適感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用潤髮/護髮品了

用囍皂洗全身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真的,一顆手工皂可以從頭洗到腳,

不是單純的一個配方洗全身,而是將兩份愛合而為一

🇺🇸美國限定【珍愛自己,從肌膚開始】❤️添囍臨門❤️ 純天然

添囍臨門的囍皂使用愛的造型,將兩顆心合而為一

將平衡與喜悅的能量,帶給使用添囍的你/妳

🇺🇸美國限定【珍愛自己,從肌膚開始】❤️添囍臨門❤️ 純天然

2024年 開始提升自己,遠離對自己有害的人事物

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回心靈與身體的平衡

想要找回心裡缺乏的那份愛,從珍愛自己開始

愛自己,從遠離化學品對身體的傷害開始。

 

囍皂,不僅是一塊肥皂,更是一股愛的能量

是你開始願意珍愛自己,呵護自己的能量

持續使用,就能感受到自己的改變。

🇺🇸美國限定【珍愛自己,從肌膚開始】❤️添囍臨門❤️ 純天然

記得,將【愛自己】這個觀念深深植入孩子的內心,

懂的愛自己,認識最美好的自己,是這個世紀最重要的課題

🇺🇸美國限定【珍愛自己,從肌膚開始】❤️添囍臨門❤️ 純天然

添囍臨門還有推出同樣天然的護手霜和護膚油

~❤️下一篇我們再來介紹唷❤️~

🇺🇸美國限定【珍愛自己,從肌膚開始】❤️添囍臨門❤️ 純天然

添囍臨門 天天洗 添添囍

🇺🇸美國限定【珍愛自己,從肌膚開始】❤️添囍臨門❤️ 純天然

全美可配送,歡迎跟我聯繫詢問運費吧

點Shop now進入表單吧

🇺🇸美國限定【珍愛自己,從肌膚開始】❤️添囍臨門❤️ 純天然

🇺🇸美國限定【珍愛自己,從肌膚開始】❤️添囍臨門❤️ 純天然

歡迎加入添囍臨門IG

https://www.instagram.com/2023doublehappiness88/

噗媽會三不五時在添囍臨門IG跟大家直播聊聊天唷

第一場直播預告

台灣時間 1/11(四) 下午1:30

美西時間1/10(三) 晚上9:30

🇺🇸美國限定【珍愛自己,從肌膚開始】❤️添囍臨門❤️ 純天然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