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這一味 (15)  

又到了開心的周末happy time~

一早頭髮又亂糟糟的小噗,硬是要我幫她夾朵花才開心

然後還給我跑到鏡子前面擺出這種托腮扭臀的嬌媚姿勢??

P07  

(噗爸鼻!!!!!是不是你的清涼雜誌被噗兒發現??你給我說清楚唷!)

P05  

然後噗兒你是想告訴馬迷,除了女孩嬌柔的一面

也可以很man的當一個胖達王子?

今天~噗爸鼻決定要帶我們一嘗正宗台灣味的無老鍋鍋鍋鍋~~~

(想到我口水又要流滿地了~)在異鄉真的會特別的想念台灣味~

想念好吃的薯條(這邊賣噹噹的薯條真的超….….….)

真的不知道軟軟的冷冷的薯條要怎麼炸出來??

然後就算是熱的薯條也很難吃~到底怎麼可以那麼難吃?

那個麥克雞塊也是,品管很差,有時候還可以,

有時候就會嘔~~~~~呸的一聲吐出來><

鹹酥雞也是!再怎麼說台灣來的~台灣第一…..

就是炸不出那種酥脆感….

我還想念滷肉飯~豬血湯~豬血糕~滷味~ㄚㄚㄚㄚ~~~~

!離題了~讓我們go back to 無老鍋!

無老鍋是鼎王的關係企業~也是非常講究的~

嚐了以後~食材新鮮好吃不說,服務也是和鼎王一樣~服務員都笑咪咪的~然後一直90度鞠躬

上海餐廳服務態度的range很寬,

從人員90度向你鞠躬~~到你要高90度音量喊叫才有人幫你點餐都有!

當然~~~服務態度也通通反映在餐點價位上啦><~

上海的無老鍋位在古北區的黃金城道677號上 (wow~好金光閃閃的路唷)

就愛這一味 (19)  

我們搭地鐵到伊犁路站2號出口後~

過馬路到對面的瑪瑙路直走,約過兩個路口就可以看到黃金城道步行街

右轉直走一下就可以看到了! (~是說我要寫給誰看XDDDD)

我和噗爸這沿路走走走~~~~~~

就愛這一味 (17)

就愛這一味 (20) 

 這不就是我們的信義區豪宅嗎??????

樹叢的後面可是一區又一區的豪宅呀!

馬迷:爸爸爸爸~~~我們也來買個一套房吧~(嬌羞扭屁股中)

爸鼻:哩甲咖賣咧..............

馬迷:(助跑飛踢~~~~~~~~~)

就愛這一味 (18)  

看到著個牌子向右轉直直走就可以看到囉~

我和噗爸後來發現~!這個區域超!級!多!日本人

隨便抓一個路上的小孩~都是日本人~~是一個非~~~~~常高級的地方呀!!!

到了到了~~來合照吧~好特別的建築喔~整棟都是無老鍋的!!

就愛這一味 (21)  

(哇X!資本太雄厚的吧!!這裡租金一定爆貴的!!也是啦~租金都反映在食物的價格上了)

這邊寫著~來自台灣~失傳百年的鍋物

就愛這一味 (30)  

但是……台灣的無老鍋卻寫著~來自日本~失傳百年的鍋物XDDD

(~~~心知肚明就好~~哇哈哈哈~~~~)

和噗兒合照一張~噗兒大哭是因為肚子餓了!

就愛這一味 (34)  

因為我們1點才到餐廳~所以噗兒氣死了!來戳餅乾出氣先XDD

就愛這一味 (42)  

飯飯來了以後,就發狠克起來了@@!

噗兒:餓死我了.......(阿姆~~~)

就愛這一味 (52)  

服務員先上了4罐白湯鍋底給我們

就愛這一味 (36)  

今天吃鴛鴦鍋~(我以為有鴨血才點的!!!殊不知!!!殊不知!!他們還沒有鴨血!!!!沒鴨血!!)

P12  

我為此還和噗爸嘔氣><~~我要吃鴨血啦啦啦!!

噗爸:我又不知道....(還給我露出無辜的眼神!!)

哼!早知道點白鍋就好了!謀猜錢!!

我們還點了蔬菜拼盤~和葉綠素雙拼!(某人超不盡責的!只顧吃然後忘了拍照@@)

東西少少的是也可以吃得飽啦~~重點是爆貴的!!

這價錢在台灣應該可以吃到吐出來然後還再打包回家吃兩餐

(噗爸:你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噗兒最近被小豬神附身吃的很多所以算是陪我們吃到最後才說要抱抱

吃飽後想說到外面溜溜噗兒~無老鍋戶外也布置得很漂亮~讓等的客人有地方休息!

就愛這一味 (64)  

突然發現!

哇喔~~~無老鍋外有熊出沒!!

就愛這一味 (60)1  

噗爸和噗兒:馬麻!!!有熊~~我們快點逃~(還是要裝死?)

 

就愛這一味 (85)  

噗兒:馬迷不要怕~我幫你把熊熊找出來要他快點回家~~~

P13  

哈哈~大家別緊張!原來是可愛的噗噗熊啦~

 就愛這一味 (75)1  

大家來吃無老鍋要是有遇到噗噗熊~歡迎和她合照~

但是請不要餵她吃東西唷~~會變成噗噗豬!

噗爸鼻陪噗兒玩走樓梯

P10 

P11  

牽著噗兒的小手,遠遠的看著她~看著她對你笑~

看著她可愛的動作,一點一點地長大,開始有了自己的意見和想法

馬迷的鼻子突然一陣酸……

我的乖寶貝~馬迷只願你平安快樂的成長~

我會是你最堅強的後盾,

當你展翅高飛的時候,我會每天為你祈禱

當你挫折失意的時候,我永遠是你溫暖的擁抱

妳所有的美好與胡鬧都將是馬迷腦海中最美麗的圖畫

………

~又離題了(用噗爸的內衣擤一下鼻涕先)

這附近真的很適合溜小孩耶!~有別於內地常見的髒亂和吵鬧~

這邊的空間真的很幽靜很清閒~好像來到了一個世外桃源(我詞窮)

就愛這一味 (92)

就愛這一味 (99)  

還讓噗兒看到貓咪上樹~

 就愛這一味 (95)  

接著我們再搭地鐵前往南京東路徒步區走走~

這裡也是觀光客必來的地方,有很多百年老字號的店~

(哈哈~但其實我們的目的只有一間店….最後公布)

所以也只是走走逛逛散散步而已~

P03  

因為南京東路東起外灘,西接延安西路,全長5公里,

所以可以搭乘觀光巴士~(小火車的可愛多了~)

就愛這一味 (110) 

就愛這一味 (113)  

夜晚的南京東路更美~

P06 

就愛這一味 (120) 

就愛這一味 (123) 

P04   

又是噗兒睡覺覺的時間囉~趕緊偷個閒到星巴克喝杯熱那鐵~

就愛這一味 (129)  

聖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濃了~我又要開始想聖誕節噗兒要怎麼變裝了@@

就愛這一味 (127) 

就愛這一味 (128)  

去年是聖誕麋鹿噗~~今年該搞些什麼呢?

2011 X'mas in Shanghai (57)

哇哈哈哈~~我們就是為了GAP去的啦

就愛這一味 (134)

已經特價的毛衣兩件再8(四件六折耶!但我忍住了!!有沒有很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老鍋 GAP 南京東路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