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搬到新家買了餐桌以後,就開始考慮有沒有需要買一個成長型餐椅給噗坐

上海租屋處較小,所以平常噗吃飯是用這套桌椅~

1-12.jpg      

想買個成長座椅,一方面是讓她可以跟我們同桌用餐~

(搬回台灣後,噗爸回家吃晚餐的機會終於提高許多啊TAT)

另一方面,餐桌也是我的電腦桌,所以當我在使用電腦的時候

可以讓噗坐在旁邊進行畫畫/貼貼紙/剪紙等活動~(就不會吵我了XD)

剛住進新家的前幾天,我們發現噗好像也可以直接坐一般的椅子吃飯耶!

本人心裡的就默默響起“噢~長大了喔~說不定可以不用買成長椅了噢

殊不知…..沒多久就聽到“ㄉㄨㄥˋ”的聲響~當然就伴隨大哭聲…..

沒錯………………..這小孩從椅子上跌下來了TAT

愛女心切的噗爸……..立刻上網找到了這張兒童成長椅

居然不是網上紅翻天的兒童餐椅們

紅翻天的好像是以下三牌(我整個沒有做功課就讓噗爸決定了~)

大將作QMoMo(椅身+木製安全環扣+椅墊約6000內)

如果噗爸沒找到Pail餐椅,我應該就會選這張椅子~(但我還是愛Pail的長相啊!)

    5900.png  

Stokke (護欄,坐墊,大餐盤,小餐盤都需另購,隨便也要13000左右)

長的和QMoMo好像...但安全性有點讓人擔憂,而且真的好貴.....

Leander (椅身+護欄+坐墊全套約13800元)

真的是很漂亮的椅子啊...但我鄉下人,感覺這種設計“看起來”好容易“啪唧”......

螢幕快照 2014-05-22 下午5.35.05.png

這位媽媽同時買了大將作QMoMoLeander (點我參考

小雨麻也仔細分析了大將作QMoMoStokke點我參考

Stokke容易翻覆的這點…..大家真的要仔細評估

影片下方當然很多外國人留言說他家的椅子沒遇過這種情況!

沒兩天我就收到這兩大箱~~~

undefined

我不得不說噗爸這次真的滿厲害的!可以找到這家兒童餐椅

先看看噗兒這小傢伙~坐新的餐椅是要不要這麼開心!

01-0.jpg

和其他幾個品牌的餐椅一樣, Pali餐椅也是標榜從小坐到大

01-1  

(圖片來自FIFILAND 霏霏樂園)

這個Pali品牌在台灣還不知名,是由FIFILAND 霏霏樂園代理進來(點我看

噗爸當然也是跟他們購買

先看一下Pali的品牌故事(圖片來自FIFILAND 霏霏樂園)

undefined   

Pappy Re兒童成長餐椅的特點(圖片來自FIFILAND 霏霏樂園)

undefined

超多顏色可以選擇的啊~(圖片來自FIFILAND 霏霏樂園)

d94816922-ac-3751xf3x0600x0401-m  

OK~我們回到剛剛收到的那兩箱~一起來拆箱看看實體囉!

undefined    

椅子本體(含組裝工具)

 03  

安全帶/椅墊/餐盤

02

很普遍的組裝工具和方式

undefined

將將將將~~~~整個就很穩固啊

最上面的溝槽是用來固定安全圍欄的,椅子有三段高度,踩腳板則有四段

undefined

再來要放上椅子和踩腳板   

Pappy­Re兒童成長餐椅的椅子和踩腳板的組合方式和其它廠牌有點不同

用的是獨家的快拆設計,調整高度免工具

06.jpg

這就是快拆設計

07.jpg

按下圓形鈕的同時把長條把手往外推,等推進椅子體的凹槽後再放開圓形鈕就可以固定了(因為椅子的溝槽很深,所以卡進去後真的很穩固)

08.jpg

椅子底部附有四個橡膠墊~止滑同時保護地板

16

固定好安全圍欄和安全帶的樣子

 undefined  

安全帶穿過椅子上的洞後就可以固定了

undefined

對於小一點的寶寶(+6m可用)還有三點式兒童安全帶

11-1.jpg   

噗根本用不到所以我就不拆了~放張FIFILAND 霏霏樂園的圖示意一下

11-2.jpg

居然還有熊熊餐盤啊!!!!

undefined

餐盤直接由上往下組合

undefined

餐盤後方會卡住椅子~這樣就OK了

undefined

吼~~~~笑臉熊熊好有質感好可愛~仔細看還有湯匙和叉子的圖案喔

undefined

這是椅墊(夏天太熱我就不放了~冬天再拿出來XD)

18-0  

一樣放張FIFILAND 霏霏樂園的圖示意一下

18-1  

這是目前噗使用的高度,整個椅子真的好漂亮好有質感

19     

背面的樣子

20

低調的logo~整個中噗爸!!

21.jpg

摟空的小熊還可以當移動椅子時的施力點!

看這小孩有多開心

01-0.jpg    

腳腳放的有多舒適

undefined

不管是臭臉吃麵包

  26.jpg   

豪飲豆漿

27.jpg

研究剪紙書

undefined

剪紙

undefined

看這姿勢有多標準!!

29.jpg   

剪了隻青蛙超開心~開心到照片都糊了~

30.jpg

有了這張義大利製Pali ¤Pappy­Re兒童成長餐椅¤

噗兒終於可以和爸爸媽媽在家同桌吃飯了~

媽媽在寫文整理資料的時候, 噗也可以乖乖的坐旁邊剪紙囉~

===============================================

餐椅規格:

材質:櫸木(實木)

椅子尺寸:高92cm、寬44cm、深度65cm

重量:7.6KG(單椅)

承載重量:50KG

產地:義大利

配件:圍欄、小熊餐盤、100%棉坐墊、安全帶 (PVC坐墊需加購)

哪裡買:FIFILAND 霏霏樂園(價格請直接點進去看吧XD)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