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由噗兒為大家介紹一款從小北鼻~小北鼻就可以開始玩的超可愛桌遊

(臉可以再醜一點)

噗:恩………..讓我來認真研究一下這個遊戲要怎麼玩!!

02.jpg

背面長這樣最好你看得懂XD~~

03.JPG

簡單先介紹一下這款遊戲:

小動物們要一起逛花園囉~骰子擲出什麼顏色,就移動到下一個相同的顏色的石頭上~

來比賽誰先走出花園喔!!但是~遇到小花和蜜蜂時該怎麼辦呢??一起來看看吧~

建議年齡:2歲半以上

遊戲人數:2-4

遊戲建議時間:10 分鐘

內容物~(恩就是才剛買,然後在美食街等噗爸時就等不及要拆開來玩了….

04-0.JPG

長長的花園由六塊底板組成~四色格就是小動物的終點

04-1.JPG  

四色分別為紅黃紫藍,顏色區分很明確好辨識

04-2.JPG

(恩…..就是有些桌遊在設計上紅橘難辨,黃綠很像,綠藍又一樣…….

六塊底板組合起來的花園好長啊!!XD整個衝到桌子外面!

04-3.JPG

(但是為了要玩~我們移來移去的也樂得開心啊!!!)

四隻形狀分明的小動物~材質捏起來軟軟QQ的好療癒啊!!!

04-4.JPG

當孩子能分辨食物和物品以後(就是東西不會塞嘴巴啦XD)就可以開始玩了

先教認動物!再來放神秘袋摸特徵!之後就可以進行遊戲!!!

遊戲方式爆炸簡單~

就是扔到什麼顏色,小動物就可以前進到離他最近的那個顏色

(就是丟到黃色就是前進到下一個黃色的意思啦XD)

丟到花~(直接舉例)

小動物原本站在藍色石頭上,玩家丟到花後,就可以直接前進到下一個藍色石頭

04-5.JPG

(以此類推啊!!不要說你不懂!)

丟到蜜蜂~(直接舉例again

小動物原本站在紅色石頭上,玩家丟到蜜蜂後,必須退後到上一個紅色石頭

04-6.JPG

(懂吧!!懂吧!!!)

噗兒實玩照~我丟~~

08.jpg  

規定丟在盒子裡,可以避免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追逐骰子上TAT)

看到兩隻動物就知道只有我跟噗玩~噗這次選牛~(藍色!牛!出發)

09.JPG

(這些動物的大小對孩子的小手來說剛剛好耶!!)

這種立體動物可以直接拿來進行小手的平衡練習啊!!

我的小貓已經站在紫色石頭上了,在我後面的噗兒又擲到紫色!!

怎麼辦???

噗兒馬迷加碼玩法!!!

如果你的小牛可以疊到小貓身上維持平衡的話~小貓就得帶小牛一程喔!!

10.jpg

哈哈哈~~很有趣吧XDD

演哪一齣???不就是疊失敗了就不能載你而已呀~~~XDD

11.jpg

下一輪換動物之後~

又演哪齣???就就就就……戴你一程就是了啦!!哼!

12.jpg

(疊這個真的不簡單喔!!XDD兔子真的比較不容易攜帶別人XD)

有朋自上海來~~桌遊招待乎!! 

噗在拼花園底板的氣勢一度讓我誤以為她在“切牌”.......(行話!不懂沒關係)

13.JPG

這兩隻都是有在上桌遊課的,整個就是可以用“老練”來形容……

14.JPG

疊!!!認真!!!有沒有~~~

15.jpg

很簡單的遊戲~~但是很愛玩!某一天又自己組一組拉老爸老媽一起玩!

16.jpg

只好~噗爸放下ipad~我離開電腦~通通坐地上陪玩…..

請“認真”地陪孩子玩~就算只有10分鐘!其實也很足夠了!

 

噗:我要玩這個~爸爸陪我玩~~~~~

17.jpg

(噗爸:又要???????)

 

一盒桌遊需要花費一些金錢購買

但是全家人“專心”聚在一起的開心時間~無價!

(這盒桌遊簡單到連噗爸都能理解遊戲規則XDD)

 

每款桌遊對年齡小的孩子和年齡大的孩子都有不同的玩法

噗兒馬迷實在無法通通都詳細的寫出來~

要靠大家自己下海摸索喔XDD

而且~這些遊戲要真的到你家裡實際把玩後~才能體會箇中的樂趣啊~

要照規則玩?不照規則玩?都可以依照孩子的進度做調整喔!!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