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這台RECARO Easylife推車再度燒的噗兒一家體無完膚啊!!!!

在返台入手了RECAROyoung sport汽座後(點我看預購文開箱文,

我和噗爸真的就愛上了這個品牌帶來的質感和信任感

00-1-0-0.jpg  

全球知名頂級座椅領導品牌RECARO,自1906年成立以來,

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安全舒適和極具設計感的移動式座椅,

從知名高級汽車座椅、賽車座椅、航空飛機座椅、

到現在的兒童汽車安全座椅,都代表工藝精湛,

極致安全及最高品質的保證。

之後看到RECARO居然又推出了這款Easylife推車  

00-2-1.png  

光是Easylife的文宣想要呈現出的感覺就大中噗爸這個雅痞啊

(我真的很敢講)!!!

RECARO Easylife 搶先預購中】

時尚嬰幼兒推車的簡潔詮釋 帶來全家的EASYLIFE -

來自德國的RECARO完美結合傘車的輕巧彈性以及大型推車的安穩舒適

專業F1賽車座椅的精實工藝和融合流行元素的輕便感,

這是一座真正俐落精質的輕巧型嬰幼兒手推車,

注定成為城市裡的品味象徵(是不是!大中噗爸)。

而且,除了豐富的色彩吸引目光外,大家看看他們的slogan

00-1-0-1.png  

剛毅品味 輕巧小車 輕收納.極寬適.零傾倒

整個就寫上噗兒一家的名字啊(…….好!我承認我真的被迷惑了)~~~~

…………好啦……這張照片其實是主要原因也有一點正中噗媽的心坎兒

00-1-1.jpg  

要是噗長這樣,本人可就撲倒發達了啊啊啊啊啊!!!!!!

好啦~~~我認真擦口水繼續寫文…….

其實真的是因為現在的yoyo快要無法承裝噗噗了,

剛巧這台推車強調的是輕收納.極寬適.零傾倒

所以噗爸和我就義無反顧(?)的前往預購會,

認識一下這款Easylife本人了

DM一樣非常有質感的介紹出Easylife的特色及功能性

00-2-0.jpg  

這款Easylife嬰幼兒手推車還榮獲日本Good Design Award 2014 優良設計獎(點我看

車身側面,前後輪距很寬,難怪敢強調零傾倒!!

00-3.jpg  

噗媽是去A84樓參加預購體驗會(在Babycity對面)

一眼望去,眼睛就直接被RECARO Easylife吸走了啊~~~

01.JPG  

RECARO在手扶梯旁也設有一個大型展示區

02-0.JPG  

噗直接跑過去說“我有這個!!!”整個跟人家很熟XDD

03-0.jpg

(旁邊是有人在拍照嗎??孩子你看錯邊了啊TAT)

殊不知今天的主角是這位Easylife推車(Ruby晶鑽紅)啊~~~

03-1.jpg

Easylife合照…….但怎麼有一種說不上來的違和感?….

03-2.jpg

(到底是大嬸笑違和還是大嬸肚違和???Easylife我跟你說搜哩TAT)

摺疊起來的Graphite石墨灰,只有噗的一半高

04-0.jpg  

Easylife嬰幼兒推車的簡介

04-1.JPG  

再來仔細看看今天接待我們的Pink粉桃紅

05-0.jpg

 滑動式收合開關,安全更無餘

握住手把後『往右推再往前轉』,就會啟動收合的開關囉!

兩步驟的開啟為任何的意外多一層把關。

05-1-0.JPG

握住手把後『往右推再往前轉』,順勢拉低車子,輕鬆就收好了啊

05-1-1.jpg  

這是Easylife的創新W型收合結構,可自主站立

05-1-2.jpg

自主站立就是只要收起來後隨便往地上一放就可以站好好的意思XD

05-1-4.JPG

yoyo是需要有一個角度才能站好~)

預購還有限量贈禮-RECARO Easylife專用側揹帶

05-1-5.jpg

對於肩膀柔弱(誰?)的媽媽們可是必備的啊!!

加厚加寬的揹帶真的可以減輕肩膀的負擔啊!

噗媽背推車的樣子,居然還神奇的有遮屁股的效果!!

而且Easylife居然可以像這樣拉著,利用輪子滑動前進!!

09.jpg  

這個對於短程行進,懶的收合推車的路途非常有幫助啊!!

 五點式扣環安全保護(加寬的胸前護帶)

10-0.jpg  

將安全帶穿入扣環內

10-1.jpg

扣上,另一邊也相同,按中間的Press鈕即可開啓

10-2.JPG

寬廣且有深度的座位空間設計

10-3-0.jpg  

噗噗坐下去後,兩側都還有足夠的空間啊!!!真的是夠寬廣啊

10-3-1.jpg

座椅兩側黑色的循環排熱網眼,乘坐舒適不悶熱

10-3-2.jpg  

網眼材質真的是很通風,夏天也太需要了吧!

10-4.jpg

座椅設計真的很深,噗整個被包覆在推車內啊

10-5.jpg

八輪立體環繞吸震系統專利自動鎖定/單輪踩踏開關)

11-1.jpg  

八輪的Easylife有立體環繞吸震系統,顛簸路面也能順暢推行!

後四輪具備創新方便的單邊踩踏剎車裝置,

右側是紅色的剎車鍵,左側則是綠色的開鎖鍵,

11-2.JPG

(就是踩下紅色會剎車,踩下右側就直接解剎車可以前進了)

單邊踩踏剎車裝置對噗爸這種愛鞋成癡的人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以前的yoyo踩了剎車後,要從下方頂開剎車才能解鎖

這人為了不想弄髒他的鞋,居然常常給我不踩剎車!!!

每次都看到我變身賽亞人在街上怒吼!!!給!我!踩!剎!車!

(然後你就看到他下次踩了剎車後,蹲下去用手解剎車……X!

單邊踩踏剎車裝置絕對是壓倒噗爸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前四輪均能360°旋轉,並有專利自動鎖定系統

12-0.jpg

按下輪後的灰色鍵,不需再手動調整固定方向,輕鬆一撥輪子就會自動做直向鎖定

無段式可調整椅背110°~135°

13.JPG  

單手按住兩側的按鈕就可輕鬆移動調整黑色卡榫,

再拉直帶子就能改變調整角度!

座位下配置方型加深置物空間

14.jpg  

四面有深度,東西不易滾出,向後的斜開口也方便拿取物品

15-0.JPG

Easylife座墊是可拆洗車身布料,所有的布料都可以拆下清洗

16-1.JPG  

車身採黑霧面設計,非常有質感

16-2-0.jpg

防潑水抗UV的遮陽篷,可配合情況延長或縮短

16-3.jpg

窺視寶寶空氣調節天窗

16-4.jpg

噗噗實坐照~意外的有拉長小腿的效果!!!(已經差點曝光TAT)

17.jpg  

…………………這邊只是在示範,即使臭小孩這樣搞,車也很穩不會翻

18.jpg  

(下一秒看到媽媽的魔鬼臉立刻坐好好…….

噢~~~~到了最困難的時候了!!每個顏色都好好看啊!!

19-1.png  

照例讓噗公主選(還有實體布可以選顏色~完全一目瞭然)

20.jpg

大家來猜猜看噗公主最後選擇哪款顏色呢!!!!

猜中的冰又,我隨機抽出一名幸運兒,

送你這件超好用的Babycity防水長袖畫畫衣啊~

(活動從現在開始到po開箱文之前啊~XD)

21.jpg

家裡有6M以上寶寶,還沒入手推車的快點去全省娃娃城櫃上試推看看喔!

22.jpg

點我看全省娃娃城門市據點,預購還有好禮二選一喔!)

 

RECARO Easylife 全新上市】分享抽好禮(點我看如何參加

   更多精彩的RECARO Easylife介紹 點我看

 

===========================

3Y1M】預購體驗~和F1賽車手相同防護的RECARO Young Sport 兒童成長型汽座

3Y2M】開箱!安全舒適又帥度破錶的德國RECARO兒童汽座終於來啦!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