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4 幸福點滴之噗噗成長記錄  (13)  

↑開始吃食物泥&5倍粥的噗兒寶貝~

 呼~居然囉哩八縮的也寫到了下集~~

當你帶著要吃副食的嬰兒出門時,副食品的攜帶方式可以參考下面:

【自製的副食品】

當你的寶寶7~8個月左右,吃過的東西很少或是怕寶寶過敏,就建議媽媽要

自己準備寶寶的副食品,可以參考下面的方式:

1.當天來回:簡單!一餐先溫好放保溫罐,另一餐用母乳袋裝好放冷凍,

                外出時連同冰寶2個一起放入保溫袋中,中餐吃完後洗乾淨

                       保溫罐,吃晚餐時,和餐廳要熱水放入保溫杯中再把副食品

                       冰棒放入就可以啦~)

             Birthday (12) 

             ↑一歲的噗兒公主正翹腳享用熱騰騰的美味晚餐~ 

2.兩天以上:一樣!一餐先溫好放保溫杯,其他的幾餐(多帶兩根吧)一樣放

                       母乳袋冷,連同冰寶放入保溫袋,基本上8小時左右都是OK~

                 飛機拖運也沒問題,到飯店後再放入冰箱(可以請飯店幫忙冷凍,

                 每天要兩包放冷藏第二天吃)~早上起床先隔水加熱副食品放入

                        保溫罐,另一包就和冰寶一起帶出門~ 

 【真調食物調理包】

很多廠牌都有出~媽媽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適合寶寶年齡的~

等寶寶稍大一點,能吃真空調理包的時候~出門就只要帶個幾包,

連同保溫罐一起帶出門可以啦~寶寶吃飯前1~2小時就可以先把熱水加進去~

這樣吃飯時間一到,寶寶就有熱騰騰的食物可以吃囉~

我就是這樣帶著噗兒去北京三天兩夜的~

端午節遊北京 (303)  (噗兒在長城手舉高高說"又")

一歲以上:餐具組合要選好

  一歲以後, 依照寶寶的狀況可以慢慢接觸大人的食物囉~

  咖啡芭蕾 (27)  

  ↑親子餐廳提供的美味小人粥~(但噗兒不買單@@~哈哈~)

  噗兒是一歲4個月左右,我開始出門不再特地準備她的餐點

  讓她跟著我們吃餐桌上的東西~當然!還是會避開辣的鹹的口味太重的

  或是可以和店家要一杯熱水,食物先過一下水再給寶寶吃~

  加上噗兒會開始自己吃飯了~所以我陸續嘗試了不同外出餐具組合~ 

  終於讓我找到了目前最適合噗兒的餐具組合!!超級剛剛好的!哈哈哈哈~

2012.10.11 幸福點滴之噗噗外出用餐必備品 001     

LEXNGO矽膠餐具:

   盒子主體:100%矽膠食品級材料,不含雙酚A

    耐高溫220度、耐低溫-40,在塑化劑的風暴衝擊下,安全的餐具

    實在太重要了!尤其身處異地!!衛生和安全超級重要!

   噗兒馬迷一定會帶著噗兒的餐具出門!用自己的餐具才安心@@~ 

EDISON離乳餐具組

   這組餐具的本體是不鏽鋼製、握把則是PP樹脂;

   耐熱溫度:170C,而且是日本製~實在不容易呀! 

   這組餐具的好用程度~大家隨便google一下就知道有多火熱呀~ 

Neat Solutions Table拋棄式餐墊

  除了可以隔絕食物與可怕的餐廳桌子(嬰兒椅桌子)~還可以讓嬰兒看看上面

  的圖案~我攤開後還是會用溼紙巾擦一下XD~ 

●日本製食物剪(11公分)

  超級方便攜帶的~就目前噗兒的食量來說,是非常夠用的!我也另外買了一把大

  把的食物剪,之後噗兒大一點或吃多一點的時候我再來替換~

阿卡將拋棄式圍兜兜

  真的是很方便~圍兜兜有個口袋可以把噗兒吐出來的食物通通都接住!

  外出用餐求的就是一個方便()嘛~但不防水唷~所以有時候我會再多帶一個

  防水圍兜墊在下面~嬰兒衣服弄濕了很麻煩~

  =====================================

   在餐盤選擇經過~

  【Baby Bjorn餐盤】

   噗兒在家都用這個餐盤~但外出攜帶超不方便,我還得拿的大夾鏈袋裝起來

  湯匙叉子剪刀都不能放在盤子裡!不方便~

 上海上井日本料理 (13)     

【Think baby便當盒】

 有樂扣的蓋子可以蓋住~剪刀可以放入但EDISON餐具無法

 而且!有個致命大缺點@@~

 在餐墊上會滑來滑去@@~~~噗兒根本無法吃東西><~

返台第一天立馬往信義新光三越走走 (17)   

====================================

呼~~以上就是我帶嬰兒外出用餐的心得啦~~

希望每個馬迷都能美美的輕鬆的帶著寶貝外出用餐唷~~

常常帶著寶貝外出走走~對寶寶的發展很好唷~

噗兒:那個看起來好好吃唷~~(流口水)

馬迷:好啦~我先看看~(看看噗爸鼻~~~)

爸鼻:好啦~我先看看~(看看錢包)

返台第一天立馬往信義新光三越走走 (22)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