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888_10151395230202843_919819092_n  

(圖片來源: Music Together by Bunny的FB社團)

天阿!!看到Music Together by Bunny網路blog分享文比賽的參加辦法一出來

噗媽迷整個大瘋狂ㄚㄚㄚㄚ~~~不管是狀元、榜眼或探花的禮物,也太好了吧!

所以,就算原本就已經發過分享文的噗馬迷,因為太想要中狀元把Music Together的魔力和

大家再次分享,所以重新整理了Music Together的文章!

也讓大家看看,噗兒和馬迷中Music Together的毒有多深吧!!

Music Together以下簡稱MT唷~~~

============================================================

在噗兒1Y7M左右,開始會隨著音樂面無表情的扭動身體時,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211)    

我就開始注意音樂律動這種幼兒早期教育的相關課程

學習是次要,主要是希望噗兒能和同年齡的寶寶有多一點的互動

在網路上發現台灣有music together的課程真的讓我很興奮!!

th   

這個課程從0歲到6歲的學童都適合

在家長陪同孩子上課的過程,增加親子的互動與學習機會

藉由任何會發出聲音的物品、樂器甚至我們的身體,

配合music together中的音樂,讓寶寶自然的認識各種聲音和歌曲

認識了Music together by bunny之後,趕緊預約好體驗的日子

=============我=是=上=課=內=容=分=隔=線=============

就在12月一個美好的午後, 帶著超級期待的心情和噗兒一起去上課啦~

教室布置的超有聖誕節氣氛!!在超好聽的hello song中,開始了今天的課程

DSC09405    

(我還先在FB粉絲團中學會hello song的歌~好用心啦我!真的好聽又好記喔!)

現在噗兒聽到我唱hello song就會被制約的開始跳舞超好笑!

我還會問他:馬迷唱hello song給你聽好不好

噗兒:~~~(然後開始唱就開始扭動身體…)

Music together共有12套音樂教材請看邦妮老師的教材介紹

我們上到的是DRUM()

1  

教材包含一本Songbook和兩張內容一樣的CD,45分鐘的課程中,

老師會在不同的歌曲中搭配使用不同的樂器或肢體動作

讓寶寶一次又一次的把所有美妙的旋律和有趣的動作吸收到腦海裡

一起來看看課程內容有多豐富吧!!

先拿出彩色蛋來shake,噗兒一邊shake,一邊默默地扭動起來

P01   

(請拜託大家自行忽略老木笑的超誇張的臉.....)

一段音樂結束後,就把樂器收起來換另一種樂器(jingle bell)

DSC09409 

會請寶寶自己來拿~也幫媽媽拿一份      

所有的寶寶都玩開了~媽媽寶寶的配對都錯亂了

DSC09418 

大家看看音樂的魔力有多大~~其他寶寶都是同學,玩開了很正常

噗兒這個新來的碼頭都還沒拜就跑到中間去搶鋒頭....@@

歌詞搭配肢體律動~噗兒整個給我當自己家玩瘋了!! 

DSC09419  

接著老師又變出鈴鼓來給大家拍 

P03  

還有超級大大鼓可以拍!大家都玩瘋了~

DSC09436   

咚咚咚的鼓聲搭配動感的音樂真的好好玩~

在家裡可以這樣亂敲鄰居不打給環保局我隨便你!!

挖喔~~~又換成彩色絲巾了

DSC09441  

絲帶搭配著音樂一起揮舞~把絲巾蓋在頭上~整個擄獲寶寶的心!!

P04  

還有超級大絲巾可以把小朋友通通罩在裡面

DSC09461  

噗兒:~~~~~馬迷這個地方真的好神奇唷~~是天堂嗎?

馬迷:ㄟㄟㄟ…..你不要表現的好像鄉巴佬一樣好不好

再來拿出木棍(棒子?)可以互相敲擊發出聲音(還可以當笛子和疊高高)

P05  

也可以攻擊別人讓別人發出聲音

這個武器樂器出來的時候,我用雙腿夾住噗兒鎖住他的攻擊力

我把噗兒輕輕的攬到懷中讓她坐在我的腿上和她一起同樂

然後換球球出現了!!!

DSC09472  

挖哩咧!~真是個恐怖的東西!比原子彈還恐怖……

會讓所有的淑女紳士在一瞬間通通變成豺狼虎豹

搶不到球的大叫,球被搶走的大哭

在這種情況下!bunny老師說了一句通通都沒有!!!”

在大家都得不到的情況下世界果然又恢復了和平!!

接著換彩帶上場~有棒棒彩帶~還有圈圈彩帶

DSC09475  

彩帶結束後又換各式各樣的敲擊樂器~

DSC09479 

那個棒棒糖~有大棒棒糖和小棒棒糖~都可以咚咚咚的好好玩ㄚㄚㄚ

 

最後出現的是10大武器之首    泡~泡~機!!!!! 

此武器一出!所有敵人通通舉手投降!DSC09482 

最後在goodbye song中結束課程~(但我完全沒印象人家不想要goodbye)

殊不知!!!!Bunny老師還加碼一個雙~語~說~故~事~時~間~

DSC09484 

Bunny老師說的故事真的非常非常的活潑生動!!

(Bunny老師可是巧虎ABC裡面的Amy姊姊ㄚㄚㄚ~~~)

老木我要好好的(偷)學起來ㄚㄚㄚ~~

相信我!!就算要我付錢去聽bunny講故事我也非常願意!!

每堂課都會有不同的繪本/還有中英雙語到底要去哪裡找??

=====================================

由於噗兒馬迷主要住在上海,實在無法報名bunny的整套課程(殘念!!)

但!!我真的已經深深的愛上了music together

所以!我神通廣大找到了上海music together的課程!!

點我回顧上海MT課程 

現在噗兒馬迷的做法是,在上海時參加整套的MT課程

但是只要一返台,我就會帶噗兒去Bunny老師那上單堂課程

~~~全不用擔心音樂不同無法銜接

因為!!!MT的教材教授時間是全球同步的ㄚㄚㄚ~~~(糾甘心!)

看到這裡大家可能覺得我分享完心得了

但是…….歹幾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我沒有指誰喔!不要對號入座嘿XDD)

噗兒媽迷對Music together的熱愛程度可不是上上課就可以發洩的

除了每周的MT課程,我更想讓噗兒天天都被好聽的MT音樂包圍阿!

剛開始當然從每天固定聽MT音樂開始,隨意的哼哼唱唱

但是當我看到噗兒拿起她的安撫巾揮舞的時候

2   

老木我默默的流下了心酸的眼淚~~和教室裡的漂亮絲巾也差太多了吧~!

所以老木異想天開的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把噗兒放在籃子裡,附上給我MT我就會長大的的紙條,宅配到Bunny老師

把我家也變成MT教室!!!這樣就可以我愛MT~MT也愛我的黏在一起了

3

(哇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一定要有的Shake egg噗兒拿到後直接放頭上

4 

棒棒糖手鼓啊~大鼓和沙鈴是基本款!!都不能少

5   

有了漂亮的絲巾~服裝造型就更多變囉()

6 

鈴鼓除了拍拍拍、疊高高~!還可以變成拍寫真的道具(又誤)

7    

(ps.我再說100!這個樂器叫鈴鼓妳再說成屁股給我試看看!)

鐵琴也超好玩的~還可以敲出hello song!

8 

Noses and Toes會摸鼻子、Clap your handsSneakJump都超到位

8-1 

She sells sea shells,讓噗拿著這個樂器聽海浪聲

要她眼睛閉閉聽,享受大海的聲音結果給我結屎臉

9   

噗兒馬迷的MT分享文,就在噗兒走鐘Pussycat中結束囉~

10 

==============================================================================

聽膩了小毛驢、大象和娃娃國嗎?

Music together的音樂絕對會讓妳和寶寶耳目一新的!!

有興趣的馬迷趕快帶寶寶去找bunny老師吧~

Music together by Bunny的FB社團底加

報名體驗課程請來FB社團

想要快速了解MT課程和超美F4師資的媽媽們,快到Music together by bunny去看看吧

→注意!!!此部落格嚴~~~~禁老杯入內!!!嚴禁喔!!!哼!!!

================================================================

By the way~~順便提醒大家一下!!

不要在寶寶有其他靜態活動(看書、作勞作等)時放MT的音樂

因為…………她會給妳從椅子上跳下來拍膝蓋………

拍的有夠用力!!腳都拍紅了(誤)....拍到後面還放空XD~~~

   

大家看到影片後面的桌子上有放圖畫紙和色紙吧

我天真的想說和噗兒一邊作母親節卡片一邊聽MT的CD好愜意~

殊不知Hello song一出來……她就給我跳下椅子跪在地上拍膝蓋(冏)

再次證明MT的音樂也太下蠱有魔力了吧!

(大家也可以聽聽看Hello song有多好聽喔~~)

噗兒馬迷推眼鏡的認真心得分享

如同黃小琥的放心不下道盡了所有為人父母的心聲

Music together的音樂也是能深深的植入孩子的腦海中

(好啦…有點牽強!但我只想表達音樂真的很能牽動人的情緒)

孩子小小的腦袋瓜裡可能還記不住ABC和123,

但是,當一首首熟悉的旋律響起時,

她絕絕對對會記得,媽媽的臉是多麼開心,媽媽的擁抱是多麼溫暖

只要孩子的心裡充滿了愛和力量,她就會是最堅強的!!

========================================================

最後!噗兒馬迷誠摯的想給MT by bunny一個改善建議

我真的覺得這堂課也非常適合由爸爸帶著小孩一起參加

讓平常忙碌的爸爸能有一段專屬於孩子的時間

但是…你們大家來評評理,四個老師一個比一個正是怎樣是怎樣??

284270_10151411456847843_339392507_n  

(圖片來源:Music Together by Bunny的FB社團)

臉蛋漂亮身材好又通通能歌善舞…老木們是還要不要混??

連剛剛坐完月子的Bunny老師(還是第二胎了喔!!)都像是個未婚少女

是要我怎麼放心把孩子的爹送去陪課???!!!

(是說這是要老師怎麼改善??XDDD)

以上~~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