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我說這些日本人的腦袋啾~~~~竟都裝了什麼阿!!!

怎麼可以讓人掏錢掏得這麼心甘情願!!!!!!

光日看到這間餐廳的裝潢~就讓我把錢包遠遠地拋在腦後

(噗爸:拋得很開心嘛~誰不知道你的錢包裡面只有鑰匙…)

再看到這本菜單~我連耳朵都關起來了XDD

1-1.jpg

在餐廳旁邊還有等候的沙發~連故事書都準備好了

1-2.jpg

(但我沒讓噗兒看~因為我直奔空無一人的餐廳啊!!!)

喔喔喔喔~~~是Lisa一家人邀請Gaspard一起慶祝萬聖節啊

1-3.jpg  

可愛的小南瓜

1-4-0.jpg

Lisa爸爸媽媽姊姊和妹妹

1-4.jpg

Lisa和Gaspard坐對面

1-5.jpg  

(這陣仗怎麼看都像是Gaspard去拜見岳父岳母??!!)

中午和晚餐我們都選擇在G&L的餐廳吃飯~好嗨森啊

==============餐廳環境===============

一秒變包廂的屏風

1-6.jpg

整面牆都是G&L~真的好可愛啊

1-7.jpg

晚上也好有FU

1-8.jpg  

窗戶上的G&L也好有感覺啊~室外也有桌椅可坐

1-9.jpg

店內一角~餐墊和餐巾紙都是G&L啊~

2-0.jpg

連MENU都是啊啊啊!!!

2-1.jpg   

內頁當然也要是啊啊啊啊!!!

2-2.jpg

(阿….這邊真的超尷尬的!中午用餐的時候,服務生遞給我們一本素到不行的菜單本,我們還碎念說怎麼不是G&L的~

後來才知道~林老師(好)咧~原來彩色GL版裡面全~~~是日文……

兒童餐具和兒童椅是必備的啦

吃午餐要玩吸管….

2-3.jpg

吃晚餐還是要玩吸管….

2-4.jpg  

=============餐點介紹=============

齁齁齁齁~~~Lisa頭像咖喱飯~~~

2-5.jpg  

我們點個咖喱飯,一個意大利麵(居然沒拍到!!!)外加買兩個麵包~

等等遊樂園裡還有好多可愛的點心等著我呢~~

恩~~多了Lisa頭~價格貴過頭~~

2-6.jpg

但沒有關係~本人的錢包一開始我就拋到腦後了~~~哈哈哈哈

出來玩就是要開心~花錢算什麼!!!(噗爸:…………….)

到了晚餐時間~肚子真有點餓了

點了中午偷聽隔壁美女媽媽翻譯的Lisa兒童餐給噗兒

2-7.jpg   

真的太可愛了啦!!!然後那碗湯是怎麼回事XDD~好兒童杯噢

2-8.JPG

所有的餐具上都有G&L~有在販售但XX貴所以我沒錢膽入手XD

這個無緣的甜點上還有馬卡龍耶~~~XDD

2-9.jpg

說無緣,是因為我為了橋拍照位置移動了甜點,馬卡龍就頭也不回的滾到地上了

然後因為噗兒沒有把飯吃光,所以吃完飯就可以吃布丁的約定取消

3-0.jpg  

這小妞也算明理,知道自己沒吃完理虧~所以很認份的跟布丁說掰掰

所以甜點整個原封不動的在哪裡和我們說掰掰啊!!

但是我相信這樣對噗兒的規矩養成是有幫助的!

用GL甜點換好習慣…值得啦!

噗爸點的牛排飯~~~

3-1.jpg

噗媽點的Pizza~~~~

3-2.jpg  

可愛大於又好吃的Gaspard et Lisa餐廳~一定要來一次噢XD

3-3.jpg

==============================================

Q&A:

網友Q:G&L餐廳的餐真的那~~麼好吃可以吃兩頓阿!!

噗拔A:完全不是….餐廳真的很可愛沒錯,但是餐點就沒有那麼吸引我,本來晚餐想帶噗媽和噗兒去吃飯店裡

另一間超高級的日本料理,但是沒有訂位要等一個小時,而且方圓百里完~~全前不著村,有一種被軟禁的FU

勤儉如噗媽的好妻子阻止了我~所以我們晚餐才有選擇了GL餐廳….

 

http://pupumom.pixnet.net/blog/post/164958036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