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噗妮在上集睡著後~又是噗爸媽悠閒逛逛的時光了

和睡美人的城堡拍張照XD~

B10  

Q版的巴斯光年和胡迪好可愛唷唷唷~~~

2nd Day (Disney Land) (283) 

然後永遠都是為了桶子而買的排山倒海餅乾禮盒

2nd Day (Disney Land) (281) 

心智年齡只有3歲的噗爸搶到了最後一隻聖誕Duffy

2nd Day (Disney Land) (291)  

這是真的~~我們在一個小小小角落發現他,

還特地拿去問了服務人員還有沒有,他說這應該是最後一隻了,

因為聖誕節要過完了,應景商品賣完就沒了~~

然後,苦命的老背老木,為了討女兒開心,

趁她在睡覺的時候趕緊去排本次香港行的重頭戲!!

2nd Day (Disney Land) (296)     

看到這長長的人龍了嗎><~~~~都是為了迪士尼的當紅偶像呀

monkey到香港迪士尼一遊(排到太無聊了XD)

2nd Day (Disney Land) (301) 

喔耶~~~終於排到我們了~~~噗妮很驚訝的米妮米妮叫~~

2nd Day (Disney Land) (307) 

雖然噗妮一臉想逃走的樣子,但其實她內心是雀躍的XD

(問我為什麼會知道?!她是我生的所以我說了算!!←任性的老木XD)

2nd Day (Disney Land) (311)  

(還有…這位先生你和米妮也靠得太近了吧!!!!!不然你娶她好了!><)

拍完照後剛好又是下午的小遊行時間~~

讓我感性的說,這就是我最幸福的一刻~~

2nd Day (Disney Land) (346)     

(~~當然還有每個月5號你薪水入我帳戶的那一刻)

我相信這也是每個爸爸的幸福~~當女兒漸漸長大後,

我相信你會非常非常懷念小小的她坐在你肩膀上

非常激動的轉過頭去跟她老媽說米妮~~米妮~~”的樣子....

B14 

(左圖的老背還露出"拜託你不要亂動"的表情XDDD)

嘿啦~~米妮啦!!!你是有沒有這麼激動!!

B15 

聖誕節小遊行雖然短短的~~但穿聖誕裝的人偶們也都好可愛~

B13 

小遊行結束後~~天空中飄下了好多好多的人造雪~~

看著這小妞興奮的又叫又跳,所有的辛苦老木我都忘記了

2nd Day (Disney Land) (361)  

(噗爸:請問一下...花錢的是我,扛車的是我,啊你是在辛苦什麼…)

白白的雪花落在噗兒的頭髮和小耳朵上,真的好可愛啦XD~

B16  

接著我們在餐廳隨便吃點東西填飽肚子

2nd Day (Disney Land) (379)    

 這小妞丟玉米給她啃就對了

2nd Day (Disney Land) (381) 

然後很衝的去排了米奇音樂劇(人爆炸多的......ORZ)

2nd Day (Disney Land) (382) 

平常在家裡會給噗兒看一些哥哥姐姐跳舞的DVD

所以我覺得噗兒應該可以看得懂!!!而且網友的評價也超高!!

終於要開始了~~~米奇音樂劇是以頒獎的形式,

2nd Day (Disney Land) (383)     

讓每個得獎的故事主角分別出現表演,以歌舞劇的方式表演該故事的精采橋段

(我可是每一個迪士尼卡通都看了好幾十次喔!!!~~驕傲!!)

~~~~超精彩又好看,全無冷場!!!

你看這小妞專注的眼神!!!!因為真的好好看喔~~~

(實在太矮....所以是坐在噗爸鼻腿上~)

2nd Day (Disney Land) (385) 

放小美人魚和玩具總動員給大家看一下!!超華麗的!!還吊鋼絲耶!!

2nd Day (Disney Land) (394) 

2nd Day (Disney Land) (391) 

整場SHOW大約30分鐘~~~噗兒只有到最後幾分鐘有點不耐煩!!

(應該是因為鐘樓怪人出來唱歌她不認識.....XDDD)

但是等米奇米妮出來唱歌後就又盯著看了!!

2nd Day (Disney Land) (397)  

表演結束後,我們就準備等待晚上的煙火秀了!!

夜晚的香港迪士尼,建築物都亮了起來,更夢幻了~

2nd Day (Disney Land) (409)   

一家三口都跟聖誕樹拍一張照

P01 

在等待煙火秀的同時~我們又到了紀念品店逛逛

(外面風好大還是有點冷吱吱啦><)

左圖:馬麻馬麻~~~米奇米妮跟我說話耶!!!

右圖:……米妮你說想要跟我回家是嗎是嗎????我幫妳問問吼~~

B11   

左圖:米妮對不起….馬麻說我只能選一隻,不然就要換我留在這裡了....

右圖:……還是你們留在這裡好了,我也不忍心拆散你們

B12 

是說這兩隻真的讓我著實掙扎了一下…..

老實說基本款的米奇米妮真的不是我的菜><~~

這兩隻的配色和觸感實在是好棒啦~~……也太貴了吧ORZ……

默默放回去之後,我們就再去外面等煙火秀了

這小妞又騙了一個貼紙,迪士尼裡的服務人員看到小朋友都會隨機給貼紙^^

2nd Day (Disney Land) (416) 

怕小妞肚子餓,差使噗爸鼻去買了一個米奇鬆餅

2nd Day (Disney Land) (421)   

(但這臭小孩先指定吃草莓….吃光了才肯吃鬆餅ORZ…..)

因為人爆炸多所以我們退退退到出口附近遠遠的看一下煙火秀

2nd Day (Disney Land) (446) 

不然回程的電車會擠到爆炸……

加上今晚的跨年倒數人潮,我們回飯店之路會非常的艱辛!!

咻蹦咻蹦一陣子後,我們就趕緊撤退了~~~

雖然著噗兒去香港跨年真的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

滿街都是人嬰兒車好難推,園區都是人都要排好長的隊

遊樂設施不能玩,吃飯要分心照顧她,拍照常常會模糊

但是,當我打著哈欠在整理這些照片,絞盡腦汁寫下這一邊邊的遊記時

(到不是在想些什麼優美的文字,就是用睡眠不足的腦袋回想當天發生的事情)

(以我的記性當真是玩玩就忘了ORZ…最辛苦就是回想當日行程~XD)

回飯店的過程也是千辛萬苦……

明明我們的飯店就在對街,只要過個地下道就到了!!

但這地下道居然被管制了(因為跨年><)!!!還好本人聰明去問警察怎麼辦

哈哈~~~只要出示飯店房卡就可以讓我們過去了…..

順利回到飯店後,這小妞哭著要吃手上的蘋果……

B17  

她一定還沒看過白雪公主的故事…..

阿哈哈哈……..白雪公主吃完蘋果就~~~~~~~~XDDDD

來一張一樣很虛還拿迪士尼DM和紙袋來充數的戰利品

2nd Day (Disney Land) (460) 

最後~~~噗兒一家的2012年就在有人畫虎蘭說他訂的是面維多利亞港可以翹腳看煙火,

實際上只看到對面房子的水泥牆,伴隨咻蹦咻蹦煙火聲與噗馬迷的白眼,吃著大餐中結束了~

2nd Day (Disney Land) (4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親子遊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