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有一群可以一起惡搞小孩的媽媽好朋友們~真的好嗨森啊~

每一隻寶寶都打扮的超可愛的阿阿阿~~~

我們選擇辦趴體的場地是古北黃金城道623號的國際寶貝

1-1.jpg

一樓店面主要是販售嬰童用品,主要都是外國品牌(不好意思拍照)

二樓就是一個小小的咖啡廳和一個遊樂區,

遊戲區使用規範

1-2.jpg

簡單來說就是點他的飲料或餐點,寶寶就可以免費在遊戲區裡玩耍

先來一下環境介紹(這是噗兒好朋友Jessie媽媽提供的私房景點喲)

1-3.jpg  

能搶到遊戲區裡面的沙發寶座真的是太~~~爽快了

而且居然可以有一間這麼大間的樹屋!!!!噗兒整個當自己家!(平時也會在書屋舉辦故事會~但我沒參加過~)

1-4.jpg

提供的玩具都是名牌喔!!!hape娃娃屋可以玩也太超值了吧

1-5.jpg

另一區還有工具台~廚房和樂高~和一面大黑板啊啊啊

1-6.jpg   

所以小孩們在這裡真的不怕沒玩具玩啊

2樓的咖啡廳供應的餐點選擇不多~就是意大利面和pizza

很大氣的有提供baby bjorn的杯子(還有圍兜喔)!果汁也是現榨的~

1-7.jpg

瞧這兩小妞多開心

簡餐附的馬鈴薯沙拉~噗兒吃的都變成怪叔叔了XD

1-8.jpg

====================================

環境介紹完畢!

接著就是超簡單的帶過幫噗兒準備萬聖節裝扮的過程

問了噗兒想當什麼?她選了巫婆~~~

時間緊迫本人真的不知道去哪裡生巫婆帽~偏偏這又是巫婆的靈魂

(不是掃帚嗎??)

所以本人像急智歌王張帝一樣急中生智~(冷斃)

簡單三步驟~你也可以有一個漂亮的巫婆帽!!

1-9-0.jpg    

第一步:準備一個超大的硬紙袋(是說配色也太好看了吧!)

哪裡買:不知道…我偷來的,噗爸為此還怒吼我~但我!唔!驚!!

第二步:想辦法弄出尖尖的帽子頭

怎麼弄:捲一捲剪一剪凹一凹

第三步:想辦法把圓圓的帽沿黏死

怎麼黏:沾一下牛奶就好~~~好吃喔!

好啦~對不起....我承認我擺爛……但是

時間非常緊迫我無法打扮的漂漂亮亮趁噗兒睡著時邊聽音樂邊喝咖啡邊做帽子邊拍照

就只能假借親子DIY行噗兒看DVD放風媽媽死命趕工之實

在艱苦的環境下完成這頂巫婆帽,又要不斷修修剪剪,實在沒有照片可放~

DIY的過程就~~~~跳過氣吧XD(附上搗蛋噗搗蛋實錄)

1-9-1.jpg

接著是製作巫婆的澎澎裙~~

本來想像za媽一樣做一件萬聖節超可愛tutu

詳請請連結過去:http://zaza1021.pixnet.net/blog/post/270600650

但是……本人沒等到他發教學文就擅自買了材料

然後就很理所當然的…..買錯了材料!

應該是澎啊澎的紗裙~搖身一變成了夏威夷風的呼拉草裙

這叫我該如何是好!!!雖然夏威夷應該也有夏威夷巫婆

但這不是我原本的設定啊!!!正當我以為一切都要天崩地裂的時候

本人的急智歌王張帝又出現了~~~

一切就在噗兒拿著我裁好的絲巾大跳彩帶舞不還我~還拿著澎裙當假髮的同時

我完成了噗兒的萬聖節裝扮!!

1-9-2.jpg

看到他頭上戴那件澎裙我笑翻了~萬聖趴當天她肯這樣戴我就贏定了啊!!

(但小人就是這樣~不講還好~一再要他戴就比登天還難!)

==================================

OK~到了趴體當天囉~~~

最近早鳥當很爽的噗兒,是呈現昏迷的狀態被扛到會場

2-0-1.jpg  

那個….因為國際寶貝的餐點有點不適合小人,所以本人非常搞剛的多傳了些好料

在日本買到的萬聖節義大利麵~整個應景翻了!!當然要帶去炫富(?)一下

還用台灣康寶濃湯搞了偽白醬(在保溫罐裡)還弄了點配料~

哈哈哈哈~~~我又要撥劉海撥到禿頭了

2-1-0.jpg  

(但其實最捧場的還是我的愛女噗兒XDDD)

對了~本人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大好人

(快附和我喔!!你們!!就是你們!!(指))

把我從日本迪士尼買的萬聖節糖果罐通通奉獻出來給小人當禮物

2-1-1.jpg

OK~要開始來介紹今天的小主角們囉

本輪算術很差無法用名字筆畫來排順序

(然後因為大家之後都有出道打算,所以通通以藝名吿知)

就從年齡小的開始介紹~然後因為這是噗兒馬迷的上海育兒點滴

所以噗兒放壓軸這樣大家應該不會有任何的意見吧!(眼光銳利掃射大家)

第一棒:似乎應該可能疑似有混到外國血統的超可愛小毓兒

2-2.jpg   

本來因為服裝根本就是可愛洋裝想判她(媽)出局,後來加了小南瓜髮箍(還跟別人借)後勉強過關!

2-3.jpg

 不要懷疑….是媽媽,不是路過的漂亮姊姊…小毓兒帶上巫婆帽也好可愛啊啊啊

第二棒:本人看起來年輕帥氣很多的剛睡醒髮型微亂的狐董~小狐狸

2-4.jpg  

(狐狸媽不要KO我~這兩張實在太有“狐董”味了~XDD

就是那種戴棒球帽去打高爾夫然後打完太熱帽子拿下來後頭髮不多又亂翹還想分小模吃玉米的多金老董!!)

狐董的媽也不是省油的燈!

先把小狐狸硬是打扮成小蝙蝠,接著為博版面的讓他一秒變老鼠(右下)

2-5.jpg

然後…..

2-6-0.jpg  

(左)又想辦法把他變成石內卜~還知道拿個魔法(鼓)棒!!

(右)去去!武器走!!(施魔法的時候,耳朵同時扮演測風向的功能)

第三棒:賣家眼殘訂橘色發黃色紗網的老木自製夏威夷風“使白得”妹醬

2-7-1.jpg  

背著這個萬聖節袋子瞎拼的氣勢有乃父乃母之風啊!!

(左)這個可以買 (中)這個也不錯 (右)阿…..通通包起來

2-7-2.jpg

抽獎時間到囉~~~抽到米妮糖果罐

2-7-3.jpg

回家還給我補拍這一張~~~也太想紅可愛了吧!!

2-7-4.jpg  

第四棒:噗兒的超級好朋友之無時無刻都在打電話叫車的Jessie

2-7-5.jpg

今天的Jessie打扮成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愛麗絲~連髮箍都超到位的啊~~~~

2-7-6.jpg  

抽到了可愛的唐老鴨糖果罐~~~

2-7-7.jpg

重點是Jessie是整場最給面子的小妞了

原本的照片是這樣……三人均呈現放空狀態

歡慶 Halloween  (51).jpg

但是!!Jessie叫她笑就笑~~看~~多麼爆笑專業的笑容啊~~~

3-0-1.jpg

此時另外兩位的表情仍然沒變化….噗兒我就直接裁掉了….

第五棒:初次見面喀拉喀拉嬌羞小藍馬兒但媽媽說在家不是這樣的千千(?)

4-1.jpg  

(那條尾巴也太可愛吧)

是媽媽沒錯之和我同年我真的很想翻桌….

4-2.jpg

小藍馬兒不敵糖果罐的誘惑~~願意….讓我幫她開糖果罐

4-3.jpg

第六棒:全部都超到位但那件內搭褲是怎麼回事之夏威夷草裙變披風的巫婆噗

 4-4.jpg  

是的!本人的急智歌王張帝告訴我~只要把裙子加工一下打個蝴蝶結就可以變披風了(瀏海撥撥撥~撥撥撥瀏海)

4-7.jpg

而且這小妞開心的咧~戴帽子也願意~綁披風也願意~~

4-5.jpg  

我手綁絲帶綁到破皮也算是值得了啊啊啊(拭淚)

抽到了米奇小鬼糖果罐!!

4-6-0.jpg

專業又敷衍的笑容~

4-6-1.jpg  

下一秒就和Jessie去旁邊研究要怎麼打開了

4-6-2.jpg

還假好心的要幫石內卜小狐狸開他的綠色米奇南瓜

2-6-1.jpg  

再來兩張看似是以團體出道但其實人人都放空的大合照

4-9.jpg

5-0.jpg  

噗兒第一次的萬聖趴圓滿地結束了~~~

雖然小人兒們有點難控制~

雖然今天餐廳的阿姨兩光到極點給我們吃冰的披薩

雖然這張照片的噗爸整個走俏皮風搶光母女兩的風采

4-8.jpg  

但是我真的好愛這群小孩還有她們的媽媽啊(爸爸我就不便參與了...)~~~

雖然在上海當全職媽媽的生活真的不像在台灣方便容易

但是!我不用面對虛偽白爛的上司老板,不用面對勾心鬥角的競爭同事

這些同在上海的媽媽朋友們~真的都是我發自內心喜歡的朋友

(!!你們該不會對我其實另有所求吧!!!)

如果老公有計劃要外派上海的媽媽們~不要擔心~

趕快交到一群好朋友,讓台灣人特有的溫暖與熱情~融化我們寂寞(?)的心吧!

我知道多年以後~這段日子絕對會是我最開心&懷念的日子

期待下一趴!12月的慶生耶誕趴!!!

ps.沒有被約到的朋友們真的很抱歉~因為我們擔心用餐座位不多(10大人其實就滿了> <)

有沒有上海媽媽們能提供不錯的場地~這樣我們聖誕節趴就可以來一場大的阿阿阿~~~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