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

知道確定返台後,本人真的馬不停蹄的打包打包又打包

把房間客廳塞得滿滿滿~前前後後共寄回80幾箱

最後幾天, 噗的玩具都打包的差不多了~

就剩地上這些亂七八糟的雜物兼一些些玩具

z2

說也奇怪~光是這些玩具噗就玩的嚇嚇叫啊XDD

(所以我買那麼多玩具是買心酸嗎???)

返台當天~上海美豔人妻還幫我辦了送舊迎新宴

z3-1

新家很大很舒適~但通通都是空屋一切要自己打理

我們選了採光最好的主臥當成噗的遊戲室

z3-2  

80幾箱到貨!!真的整理死我!!

z3-3

噗的遊戲室OK!所有的預算都花在這裡了!!

那個氣球燈飾噗爸和皮叔的巧思!!

z3-4  

謝謝好朋友珊姨和皮叔幫忙打點一切裝潢!!

以後歐歐要來噗媽才藝中心上課絕對有優惠啊!!

很簡單但是真的是一個很舒適的遊戲間

z3-5

因為玻璃窗非常危險!必要的安全措施一定要做好

窗戶不能讓孩子開太大!燕尾夾(記得用紙墊厚)固定住就OK

另外~窗簾的拉繩也被我掛得高高高!!!

z3-6

在台灣!!即使是租屋,但就是有可以落地生根的歸屬感

所以!!

陸續買了好多屬於噗的傢俱啊XDD(雙手叉腰下巴抬高~來個理直氣壯)

Pali Pappy Re兒童成長餐椅開箱文

z5-1  

我的第一張桌子-桌椅組(桌椅組介紹文請.....等等我還沒寫蛤XD)

z5-2

租屋在汐止後,帶噗外出相對變得不方便~

我們必須搭公車後再轉捷運(不然就是火車XD)

z5-3  

但~我好像也很享受帶噗慢慢晃出門的感覺

(不趕的時候啦~上課快遲到的時候媽媽還是會嘰嘰叫XD)

(還有回家的時候也不方便~因為她會整個給我睡昏要我扛!)

我真的很愛台灣的公車和捷運~整個方便又“乾淨”!!!

放一張大陸地鐵的禁止事項

6e2b6ea25d99301c8de43b1db4ddc73e.jpg  

禁止吸煙/禁止亂丟垃圾/禁止乞討/禁止吐痰

大家看了有沒有很傻眼?!(我朋友還親眼目睹小孩在地鐵上尿尿TAT)

我也見過好幾次在地鐵行進間帶著麥克風唱歌乞討或是牽著小孩乞討的景象

 

返台後~

繼續帶噗參加各種有趣的課程和活動

夯夯夯夯~夯到不行的鈴鈴老師寶寶玩塗鴉~I GOT YOU!(點我看

第一堂:在夏季夜晚搖曳說八卦的玉米們

z5-4  

第二堂:擠在一起的Itsy Bitsy Spider

z6

第三堂:月夜中滿山片野的螢火蟲

z7-1

還帶噗參觀了安和派出所

z7-2  

第一次進警察局….我真的有一點兒緊張!!

還搭電梯??!!我真的腿軟……

不要說你不會!自己去試看看!!!

警察叔叔先播幾段防詐騙的影宣導片~

z7-3

然後把好多家私都拿出來介紹給大家看

z7-4

但本人都無法好好的拍照…….

因為!!!這平常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孩…..怕!警!察!!!

看她緊緊地粘在我身上還直嚷嚷要回家TAT

z7-5

我平常完全不會用“警察要把你抓走”來嚇他

反而是一直灌輸她警察叔叔會保護我們~

警察叔叔會幫我們把壞人抓走啊啊啊!!!

為何??為何??為何會怕警察??

(該不會跟我剛才進警察局時會腳軟是一樣的吧……

講解完後就讓大家實際摸摸這些平常根本無法接觸的警察家私吧

好說歹說~~才願意戴著帽子和手槍拍照(手槍當然沒彈夾XD)

看噗的臉有多囧!!

z7-6

接著還可以去地下室看警車啊啊啊

z7-7  

哈哈哈~~超沒有架勢的!!一點都沒有要出勤的帥感

整個就是在機車上等媽媽買臭豆腐和麵線的樣子啊XDD!!

z7-8

除了體驗當警察~~

我們還去了朋友新開幕的PHSTAR立星空中舞蹈開幕茶會(粉絲團

z8-1  

(這間真的超厲害的!!超多明星藝人去取經耶!!)

6.5康熙來了那集我還看到米可白在裡面練習耶!!)

這小噗一點也不怕!!!玩得可開心的啊~~~

(後來他爸說帶她去樓下公園的時候,看到杆子也要給我爬上去!XD)

也救火救到了Nancy老師的全美PG課(還不想寫文~等我報到名再說!)

z8-2  

唱歌跳舞再配上美女老師!!!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z8-3

(我知道….臉有點臭~但你看左下圖….整個很自在)

認真認真的小蝸牛~~~這張好可愛啊啊啊

z8-4

手作出氣舒壓球再配上字母O的octopus

z8-5

好家在返台後還有好朋友zaria姊姊陪玩啊!!!

一起到東湖的Banana親子餐廳玩沙吃飯(吧哪娜親子餐廳粉絲頁)

z9  

一起到圓山花博

z10

還有好玩免錢又包場的紙風車台灣動物昆蟲創意展(點我看官網

z11

展覽延期到6/18號!裡面真的很好玩耶~~~

z12

有好多可以體驗的教室

螢幕快照 2014-06-06 上午11.55.16  

(圖片來自官網)

光是在這幾間教室兩人就玩瘋了~~~

z13  

塗鴉教室真有趣啊~~Za媽想到幫小人畫身體XD

z14

這兩顆包包頭小人太可愛了啦XDD

z15

下雨也無法澆熄孩子玩耍的興致~穿上雨衣走吧走吧~

z16

返台真好…..噗兒的身邊圍繞了更多愛她的親人~~

還有……是用再多錢也買不到的更多的父女相處時光

在上海的噗爸…..每天晚上沒到9點不會進家門

雖然假日還是能出門去走走,但感情是要每天每天累積培養的對嗎?

端午佳節~我和噗爸本來只想賴在家裡~

但後來還是衝了一趟去台北市立動物園(但最後熱到歪腰落荒而逃)

z17  

大概是返台後見到爸爸的時間大幅增加~

噗整個打開嘴巴心房,讓爸爸開心的餵他吃麵

z18  

假日的早上,噗爸會帶噗去散步買早餐

比較早下班的晚上,偶爾也會帶噗去附近散散步(還偷買果汁被我發現)

也常常陪噗玩耍(晚安親親桌遊推薦文

z19

還有,我幾乎都忘了怎麼幫噗洗澡XDD(好啦!誇張了)

在新家歡度噗爸的3X歲生日

z20

對了~在這邊統一跟大家報告一下!!

噗返台後好像似乎可能應該有點變胖胖的傾向~~

但是~他其實也沒吃零食沒喝飲料啊XDD

所以!!一定是小身體在儲存能量準備咻~~~~的抽高啦XDD

沒比較不知道….一比才知道我家的真的沒脖子也沒下巴XDDD

1621685_734600326563501_4084280879533584100_n  

但媽媽就是愛他這種天然呆啦!!(不然我還能說什麼TAT)

最後~~也是本篇重點(?)

本人入手了這一台Lafit的健身車!!!

z21

我要昭告天下我要開始運動啦~~~!!!

什麼!你問我幾公斤????

本篇如果集滿了40個“我要知道噗媽幾公斤“留言!!

本人就來個無恥體重大公開啦XDDDD

以上~本篇返台一個月流水帳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