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png  

咳咳………….(清喉嚨)

…………………………..

那個…………………………………….

噗兒馬迷的上海育兒點滴粉絲團的人數居然不知不覺地就突破4000了!!!

也默默地入選了痞克幫專欄之星XDD

螢幕快照 2014-06-15 下午10.29.52  

真的是非常謝謝大家的不棄嫌啊……..(鞠躬)

雖然噗兒馬迷一家人已經返台定居了~

但我是因為想和大家分享上海的生活而開了這個粉絲團

也是因為這樣才認識了這麼多可愛的粉絲們

所以~~~在噗兒馬迷沒有想到更好的粉絲團名稱前~~

請讓我繼續沿用這個我真的好愛好愛的名稱吧(雙手合十拜託了)

返台定居後的日子真的是過得非常充實又忙碌啊

33.jpg  

每天睡前噗兒都固定會問我:明天要帶我去哪裡?

每個星期都有好玩的課可以上~

每個星期都可以見到外公外婆~

每個星期都有滿滿的開心的回憶~

(所以發文的進度超容易delay的啊XDDD)

回到台灣真好啊~~~

 

因為返台定居需要購買汽坐的原因,認識了Baby city的廠商

真的很開心Baby city喜歡噗兒馬迷的部落格

更非常大方的提供了Baby city防水長袖畫畫衣要送給噗兒馬迷的粉絲

那我就不客氣的借花獻佛了啊~就做為本次4000人的抽獎禮物吧!!(撒花)

有沒有超~開~心~的啊大家XDDD!!

 

先簡單介紹一下這件防水長袖畫畫衣!

這款動物圖案真的非常的可愛~~~!!

34.JPG  

這件畫畫衣的材質非常安全!

35.jpg  

不含BPA(雙酚A).PVC(聚氯乙烯).Phthalate(塑化劑)和八大重金屬

底部有口袋可以放畫畫用具

背面採用魔鬼粘(我覺得比綁繩子安全而且好操作!)

40.JPG

收納方式也很特別~捲捲捲然後摺進去包起來~就變成一個小包包了(驚!)

41.jpg

這樣的方式可以讓被顏料沾到的畫畫衣完~~~全的被包在裡面

然後就不會沾到你的媽媽包囉!!!很聰明吧!!!

(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清洗!!啊記得給我打開!不要整包丟進去嘿!!)

噗兒比例尺來一下~就這樣小小一包!!真的很容易直接丟洗衣機

42.jpg

這件畫畫衣的長度大約只能覆蓋到噗的上半身

所以比較適合“坐著”畫畫的時候用~~~

或是像噗媽這樣放一個在車上,噗要在車上吃東西的時候就給我穿起來

24.jpg 

下方的口袋可以承接所有落下來的餅乾屑啊啊啊!(太重要了請筆記!)

(天知道櫻桃汁沾到衣服有多難洗!!!)

噗兒好喜歡的表情有沒有XDDD

43.jpg  

再次感謝常常來粉絲團走跳的大家~

也希望大家能常常浮上來和噗兒馬迷聊天

給個讚甚至留個言~對我來說真的就是很大的鼓勵!!

有時候寫文真的是要靠一股衝動和熱情……

(不然我大可以倒頭睡覺或翹腳看電視啊啊啊啊!!)

如果常常看到大家可愛(或吐槽)的留言~

真的就會讓我想很犧牲睡眠努力的多寫一些文章跟大家分享

不然!!我就要關站!!關團喔!!!!

……………………….

……………………………………………….

.........................................................

啊~好啦我開玩笑!!不要走啦!!(這招只能嚇到噗爸我知道TAT)

 

OKOK我不囉唆了!

這次一共有三件Baby city防水長袖畫畫衣要送給大家!!

DSC06050.JPG  

拜託!!不挑款!!不要挑款!!不給挑款蛤!!!!!!!(丟筆!!)

接下來就要告訴大家抽獎的辦法囉!!

活動時間:2014.6.29()~2014.7.6()pm11:59

抽獎日期:2014.7.7()

活動辦法:

1.請在Facebook上將這篇文章公開分享到你的個人頁面

2.請在噗兒馬迷粉絲團的內容下方留言告訴我最想看我分享什麼性質的文章

 (是粉絲團不是痞客幫喔!!!)

 ex:噗爸噗媽閃光文(好啦我開玩笑)? 旅遊文?產品分享文?

噗媽瘦身文(好啦!沒有這種東西我知道….)噗爸增胖史(XDD)

總而言之就是給我一點寫文的建議就是了XD

公開分享+留言才符合抽獎資格噢!!敗偷大家啦!!!!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的洗翻~~~~噗兒一家會持續搞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