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阿~~不知不覺回到台灣已經快滿周年了!(驚)

回到台灣後,更覺得日子過的好像在飛一樣~

在熟悉的地方呼吸著故鄉的氣息,帶著噗東奔西跑,常常回娘家蹭飯

在上海生活的那段日子仿佛就像是一場夢

還好,上海幫的友情是真真實實存在的!

每組人馬的返台時間都不一樣,要通通湊在一起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人妻們想開趴替的執念是很強大的!

終於讓我們排除萬難!橋到了年前可以再次合體的一天!

七個家庭,一共139,加上大家的變裝都是出名的好笑厲害

原本我實在是很苦惱,根本找不到合適的場地,

可以讓小人有事做,大人有地方換裝,大家都玩得盡興....

沒想到~最適合的場地居然就是我最常去的場地啊!!!

故事島學習童樂園

00-1.png  

這裡就是噗噗上到畢業的鈴鈴老師寶寶玩塗鴉的上課場地

原來故事島還有提供生日派對包場,節慶派對包場等服務

00-2.png  

交通方便,場地夠大,可用外食,

提供說故事&DIY等活動

根本就是我們羊羊得意金紅趴場地的不二人選了啊!

跟故事島人員敲訂好了時間後,接著就是派對流程的討論了

先告知故事島我們的需求和方向,mail確定當天的活動大綱

02.jpg  

接著就只要安心準備自己的派對服裝就好了

場地佈置,流程演練,我根本通通都不用擔心了啊!

派對前一天,噗爸帶噗外出,我一個人在家裡拼命趕工,

總算是完成這套超級華麗可愛的羊羊裝~

03-0.jpg  

(老命真的去了一半了我!ㄍ一ㄥ 到最後一刻才有靈感真的是逼死人)

一進到故事島,就看到這個可愛的迎賓板

03-1.jpg

由於剛好是故事島的新年活動期間,所以故事島整間都喜氣洋洋的

04.JPG  

非常符合上海幫們追求ㄏ一花的人生目標!(誤)

2015的羊年,就從紅通通金閃閃熱鬧滾滾笑聲不斷的洋洋得意金紅趴開始吧!

故事島整體的環境都是以符合孩子需求來設計的,處處都是童趣

環境的設計上也都有考量到孩子的安全

05.JPG

換鞋的地方,有一本大大的故事書,微笑的在看著大家~

06.jpg

根據不同節慶會有不同的佈置,

07.JPG

說故事教室的入口,福來旺來富貴來啊~~~XDD

08.JPG

喔喔喔喔~~場中央居然還有羊年佈景可以拍照,太可愛了啦!

09.JPG

哎噢微~~~小可愛們都長大了啊!

10-0.jpg  

通通變成小羊也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

眼裡的愛心呈煙火狀不斷噴射出來!(但還是看得出來各家的用心程度!哈)

 

只要是派對,一定要有交換禮物!左邊是大人的右邊是小孩的,

對比也太明顯了吧!大人也想要大禮物好嗎!TAT

10-1.JPG

呼~~~終於!因為有人大!!!遲到!時間有點Delay,

但派對還是順利開始囉~~~~

11.JPG

(真的是辛苦海豚哥哥和珍珠姊姊了!躲在教室裡面超~~久的,

應該等到可以睡一輪再起來上班的時間了!金搜哩啊!!)

海豚哥哥&珍珠姊姊~孩子們愛死他們了啊!

12.JPG

進入活動會場~喔~真的是可以再次感受到故事島人員的用心

我們的第一個活動是羊年變裝秀

故事島居然設計了一條Runway讓大家來走秀!

13.JPG

大家很認真的聽海豚哥哥和珍珠姊姊的走秀說明

14-0.png

牆壁上的羊羊裝飾太可愛~

14-1.JPG

走伸展台的過程實在是太難拍,

不是糊到一個鬼影追追追就是呈現大笑姑婆的樣子,

所以只能放上大家定點拍照的照片~

接下來,請大家先打一劑強心針,或是服用止笑劑,

一起來看看這幾個家庭們有多想紅吧!!!

第一棒:含冤被ㄘㄨㄥˋ康,最好我們最後一名啦!的噗兒一家

15.JPG   

噗家走的是一種紅包年獸(看成紅豆年糕的去罰站)與華麗小羊的風格

海豚哥哥會出題目請每個家庭一起比,完全無冷場

“招財進寶”和“春”的頭飾大家居然給我無視!還不斷嘲笑我!

16.JPG

再怎麼樣我們一家三口的主題都非常符合也很團結啊!!!

他們這些壞人!居然搞小團體聯合起來欉康我!!!

噗家這樣居然最後一名!你們大家說公不公平啊!!!!!(怒吼)

第二棒:一打二居然還能瘦身&熬夜生出兩隻羊的紅豆麻糬家!

17-0.JPG

這次爸爸無法趕回來一同參與,紅豆麻糬媽一打二帶來參加派對

而且居然熬夜完成兩套超可愛的羊羊裝!!

跟包屁衣連在一起的想法太棒了啊!而且帽子整個大加分!

17-1.jpg

而且居然還給我瘦身成功!真的是氣死人了!(淚奔)

第三棒:焦點完全放錯之小狐超狀況外的啊的狐狸一家

18.jpg

狐狸家一直都是大家嘲笑超級期待的主角之一

這次也果不其然的讓大家超級歡樂啊!

整個就是爾康一家帶了一隻小羊當伴手禮來拜年的FU

是很應景啦!但是,如果把小狐換成一隻玩偶羊的話

我想應該完全沒有人會發現!!!!

他們根本沒有在顧慮小狐的裝扮啊!(翻桌)

好歹也把小狐打扮成一隻古代的羊你們說對不對!

然後我只能說,海豚哥哥也是有私心的,

給搞笑狐家的動作指令,就有一種惡整“的心態

想要擁抱什麼的概念?

19.JPG

到底是要歪去哪?

20.jpg

第四棒:出賣老公獲取榮耀,一家三口有三個主題的康王一家

 21.png

恩!我們必須承認,十八銅人真的太無敵了,

此武器一出,大家真的是直接瘋狂大笑崇拜!真的是大絕招

難怪Jessie媽媽從頭到尾都信心滿滿!可惡!

(但是她也說了,康王真的是太給我們上海幫面子了!真的太犧牲了!)

十八銅人康王強烈要求我不得出賣他!

好啦~要穿上這一身十八銅人裝也算是一種非常壯烈的為愛犧牲,

就讓康王以愛的懶懶熊樣貌在本文中呈現吧!

但是大家評評理!除了康王以外!其他兩位是不是稍嫌OO!!(自由填入)

22.png

Jessie穿起小羊裝還是好可愛啊~~)

第五棒:倆兄妹都超級優質的上海新血幼齡人妻瓜荳家

23.jpg

話說瓜荳媽的老公是噗爸在上海的球友,見過幾次但一直沒機會好好聊聊

直到我們要返台前才開始熟悉,然後就這樣其他人妻被納入旗下了!

(帥瓜也被Jessie成功虜獲了!近水樓台啊!!嘖嘖!)

肚子上的招財進寶匾額還是我借他的!哼

瓜荳媽超幼齡的啊!!根本是姊姊帶弟妹出遊吧!

24.jpg

(這絕對不是我跟他不熟的原因…….

可惜爸爸也是無法返台參與這次的盛會~

不然這一家也是放超開的黑馬來的!

25.jpg

好可惜沒有時間好好跟他們相處~這一家超可愛的!

第六棒:一樣靠爸媽博版面小孩當配件的毓兒一家

26.jpg  

媽媽旗袍的來源是媽媽我可以理解,

但毓爸的老爺服到底是哪裡來的啦!?

(在家裡試穿時,應該玩了好幾回的“老爺~請不要這樣”的遊戲XDD)

這次毓兒家真的算是爸媽一雪前恥了啊!啊哈哈哈哈哈

但是可以看得出來一樣有偶像包袱XDD

下面這一張想表達的是

老爺:夫人~你看那裡有大便便!(笑)

夫人:哎~~~~喲,討厭~好臭臭喔老爺~(笑)

27.jpg

(註:把毓兒換成玩偶羊的話,大家一樣不會發現

最後一棒:西班牙當紅女星與…..春員外?……和小羊??

28.JPG

什麼鬼組合啦!然後我居然輸這一家!!!(翻桌)

好啦~大家真的欉康我被媽媽華麗的舞裙震撼到!!!

(我為何會輸??為何!!!)

可能以為自己輸定了想要招Taxi回家的姿勢XDDD

29.jpg

(哼~明明就黑箱好了要欉康我!還招Taxi咧!)

走秀結束了以後,趁小孩們還沒暴走,大家趕緊來張大合照,

31.png

合照完後,一人發一個小禮袋,裡面有噗媽準備的小禮物和餅乾

31.JPG  

也有等等交換禮物的籤單(照片為事後補拍~沒拍到籤單XD

32.jpg

中場休息時間,讓孩子拍拍照吃點餅乾

33.jpg

故事島人員提供投票箱,讓大家投下裝扮最棒的和最弱的一家

34.jpg

在大家休息的時間,故事島哥哥姊姊們快速的準備好下一個活動

大家準備好了嗎!!說故事時間到了喔!

35.jpg

珍珠姊姊非常應景的要說一個貓熊弟弟趕年獸的故事

36.JPG

當孩子大了,爸媽在籌備活動的時候真的建議要外聘一個說故事老師

或是直接到有故事活動的場地舉辦,

50分鐘的故事時間,除了孩子會非常開心之外

爸爸媽媽才能好好的休息一下啊!!!!(請用螢光筆畫大重點)

證據在此!哈哈哈哈~就是趁這個時間PO粉絲團的XD

37.JPG  

珍珠姊姊說故事好有趣啊~還會帶上角色的帽子,瞬間轉換成小主角

38.JPG

搭配故事內容,讓孩子拿著樂器一起來趕年獸

39.JPG

每個孩子都好認真啊!

40.JPG

好可愛的小噗羊有沒有!!毛超澎的有沒有!!頭和耳朵也好可愛有沒有

41.jpg

(好啦!我知道我有完沒完!!好啦好啦~不說了)

拍拍拍拍拍拍拍~~~要把年獸嚇跑囉~

42.JPG

還有鈸可以繼續ㄎ一ㄤ~ㄎ一ㄤ~ㄎ一ㄤ

43.JPG

珍珠姊姊繼續說故事~這次換成鱷魚在說話

44.JPG  

又變成小雞

45.JPG

此時爸爸們居然安安穩穩的在外面閒聊&拍照!

46.png

左右兩邊的爸爸是稍嫌弱了點!但噗爸的紅包袋和頭上的角還是有贏面啊!

喔喔喔喔~~接著也是重頭戲噢!

故事島的超人氣偶像姆姆登場!!(還有春節裝扮!太Cute)

47.jpg  

(幾家歡樂幾家愁的Jessie還是老樣子~XD搜哩啊Jessie

姆姆一登場,大部份的孩子都好開心啊!

48.jpg

六隻小羊們開心的跟著姆姆一起跳起姆姆抱抱舞~超可愛的啊

49.JPG

開心的跳~

50.JPG

手手變成小花放在下巴

51.JPG

來看一段姆姆跳舞~超可愛啊 

結束後和姆姆大合照~(只有三隻勇者小羊XD)

53.JPG  

噗家(噗超!!!!!愛姆姆的~應該說大型布偶她都愛)

54.JPG

爾康小燕子家(小狐果然是男生!愛美女不愛布偶)

55.jpg

瓜荳家(瓜荳媽因為旗袍太緊無法彎腰早早就換掉了XD)

56.JPG

紅豆麻糬家(大合照一定要早點拍!到後面小人很容易就不要穿衣服了XD)

57.JPG

老爺夫人家(完蛋!“老爺請不要這樣”的場景一直揮之不去)

58.JPG

西班牙當紅女星家

59.JPG

接著應該是交換禮物時間,

但是大家應該都High翻了!居然一張照片也沒有????

算了!禮物不是重點啦XDDD

接著到了大家來欉康的時間公布今日裝扮的獎落誰家的時間

第一名居然有兩組,

康王一家以犧牲康王換取妻女榮耀的戰略成功

60.jpg  

再來就是爾康小燕子一家,焦點放錯但是還是成功吸睛

這個畫面…..姆姆人偶裡的哥哥or姊姊應該笑翻天

各位觀眾!爾康PK十八銅人!!!(很明顯!爾康弱斃了)

61.jpg

最後由霸氣外露的康王獲得本次冠軍!本次派對費用~FREE!!

62.jpg

好了!最後的輸家…..居然是我噗家????

來拎啊!!!!究竟還有沒有天理啊!!!!

(哈~~噗的羊毛整個剃光光~還是要巴著姆姆XD)

63.jpg

我們的懲罰是……跳小蘋果娛樂大家TAT

拉著最遲到的一家人,給我上來一起跳!(就是康王!)

願賭服輸,老娘雖不能接受但還是以一種“尤咧(台語)”的舞姿豪邁進場,

64.jpg

艷!冠!群!雄!!!(要是誰敢把跳舞的影片外流!就屎定了!)

故事島也太厲害,真的把小蘋果的MV在螢幕上播放出來!

派對順利結束了以後,故事島居然還有小禮物可以拿~

65.jpg  

這次的派對一樣很精彩爆笑&順利

人妻們再次卯足全力參與這場派對

小可愛們隨著年紀越大,對彼此也越熟悉

66.JPG  

雖然跟我們分隔海峽兩地,但是每次返台就是我們見面閒聊的日子

67.JPG

孩子們對彼此的熟悉也不會減少

68.JPG

有你們真好~希望我們每一年都能辦一場這樣的瘋狂派對~

69.jpg

你們給我聽好了!下次我不會再讓你們有欉康的餘地了!!

(舉起雙手向浩客一樣搥胸怒吼!)

也謝謝故事島哥哥姊姊當天辛苦的陪伴及事前的規劃~

讓我省了好多煩心的事,也讓派對更加有趣順利~

如果你想帶孩子去聽有趣的故事,或是正在為派對場地煩心

絕對要把故事島列入你的口袋名單中喔~

70.jpg 

故事島官網:點我看

故事島粉絲團:點我看

 

更多有趣的噗兒派對紀錄,精彩好笑!請不要錯過!

 

3Y0M】夯夯夯夯~夯到不行的鈴鈴老師寶寶玩塗鴉~I GOT YOU!

2Y11M】溫馨感動又搞剛的噗兒三歲迪士尼反派生日趴來囉~

2Y7M】上海美豔人妻吃喝玩樂之要不要搞這麼大的2013聖誕紅綠趴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