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211)  

和噗兒一起來跳舞吧~~~

自從看到噗兒聽到音樂就會不由自主面無表情的扭動身體後

我就開始注意音樂律動這種幼兒早期教育的相關課程

學習是次要,主要是希望噗兒能和同年齡的寶寶有多一點的互動

在網路上發現台灣有music together的課程讓我很興奮!!

th  

這個課程從0歲到6歲的學童都適合

主要是讓家長陪同小朋友一起上課,增加親子互動與學習機會

藉由任何會發出聲音的物品、樂器甚至我們的身體,

配合music together中的音樂,讓寶寶自然的認識各種聲音和歌曲

認識了Music together by bunny之後,在離返台日子越來越近前

我都不斷的在FB上發露課程體驗的消息,

希望能有適合的時間讓我帶噗兒去體驗看看music together音樂的魔力~

希望每次返台的時候我都能帶噗兒去上一堂XDD

終於!!讓我候補到12.7星期五下午的課!(平日550/單堂 假日650/單堂)

老木我帶著超級期待的心情帶著噗兒去上課啦~

下面上課的照片,我和噗兒都超級小小小小

因為有人超級不敬業坐在沙發區舒服的用愛瘋上網休息……

上海洋蔥意廚 (59)  

(噗爸鼻: 誰???誰???你在說誰???)

我們是第一組到的~但是沒拍到老師布置超溫馨的教室!!(某人!!笨某人!!)

為了讓早到的小朋友不會胡鬧無聊,

老師會先準備好多玩具在地上,等開始上課時就收起來

所有的媽媽寶寶到齊了之後~在好好聽的hello song中,開始了今天的課程

DSC09405

(本人可是有事先在FB粉絲團中學會hello song~好用心啦我!)

(事實是….有夠簡單然後朗朗上口的歌~)

現在噗兒聽到我唱hello song就會被制約的開始跳舞超好笑!

我還會問他:馬迷唱hello song給你聽好不好

噗兒:~~~(然後開始唱就開始扭動身體…..)

一開始老師拿出彩色蛋來shake shake

DSC09391  

噗兒一邊shake…就一邊默默地扭動起來笑死我

P01  

(ㄜ...拜託大家自動忽略老木笑的超級誇張的臉.......我本來想打馬賽克的....

但一人做事一人當....我已經處罰拍照的人了.....)

把蛋放在地上滾來滾去

P02  

把蛋放在頭上再讓蛋掉下來

DSC09401    

一邊shake一邊吐舌頭()

DSC09403

一段音樂結束後,就把樂器收起來換另一種樂器(jingle bell)

DSC09409

會請寶寶自己來拿~也幫媽媽拿一份

還好平常老木馬迷我都有訓練仙杜瑞噗自己拿玩具收玩具

所以自己收和拿樂器這個部分,噗兒沒有給老木丟臉!!

噗兒很認真地看著bunny老師示範

DSC09410    

然後一邊揮舞著她的jingle bell,一邊離老木越來越遠

DSC09412

所有的寶寶都玩開了~媽媽寶寶的配對都錯亂了

DSC09418

jingle bell收起來後~又換成身體律動~

~~人家其他寶寶都是同學,玩開了很正常

噗兒你這個新來的碼頭都還沒拜就跑到中間去搶鋒頭這樣好嗎@@

DSC09419    

接著老師又變出鈴鼓來給大家拍

P03

小朋友…..你離你馬迷會不會太遠了….

DSC09429

剛到新環境不是應該很怕生嗎,大家瞧瞧音樂的魔力有多大!!

還有超級大大鼓可以拍!大家都玩瘋了

DSC09435 

咚咚咚的鼓聲搭配好動感的音樂真的好好玩

DSC09436

在家裡可以這樣亂敲鄰居不打給環保局我隨便你!!

(整場下來老木我的臉都笑酸了….法令紋和魚尾紋還多了好幾條@@)

噗兒又很快地聽從可愛助教的話,把鈴鼓收好囉~

DSC09439      

(藍色衣服背對鏡頭的那麼妹妹超級超級可愛的!!!)

挖喔~~~又換成彩色絲巾了

DSC09441

P04

其實可以看到每個寶寶對東西的喜好度唷

旁邊有個小姐姐,在老師拿出其他樂器時,並不會主動的來前面拿

但是!!!這個彩色絲帶一出現~她就以光的速度(誇張耶妳)衝到前面拿了兩條

絲帶搭配著音樂一起揮舞~整個好活潑呀~附上玩的超開心的小帥哥

DSC09451

還有超級大絲巾耶~把小朋友通通罩在裡面

DSC09459

噗兒:~~~~~馬迷這個地方真的好神奇唷~~是天堂嗎?

DSC09461

馬迷:ㄟㄟㄟ…..你不要表現的好像鄉巴佬一樣好不好….

中間還會搭配肢體律動,自己的身體搭配音樂一起律動也是超好玩唷

DSC09463    

接著拿出木棍(棒子?)~~可以互相敲擊來發出聲音,也可以戳地板

P05

也可以攻擊別人讓別人發出聲音

這個武器樂器出來的時候我用雙腿夾住噗兒鎖住他的攻擊力

我把噗兒輕輕的攬到懷中讓她坐在我的腿上和她一起同樂

接著換球球出現了!!!

DSC09472

挖哩咧!~真是個恐怖的東西!比原子彈還恐怖……

會讓所有的淑女紳士在一瞬間通通變成豺狼虎豹

沒有球的執著的想從別人手中掠奪

拿到球的拚死了也護著不讓人拿走

(就是噗兒要去拿一個小哥哥的球....小哥哥抵死不從開始大哭><)

有了一顆還要一顆,有了小顆還要大顆

結果就是….搶不到球的大叫,球被搶走的大哭…..

在這種情況下!bunny老師說了一句通通都沒有!!!”

提早把球收起來!!場面一度有夠混亂!!

大家都得不到的情況下….世界果然又恢復了和平!!

接著換彩帶上場~有棒棒彩帶~還有圈圈彩帶

DSC09475     

然後明明自己有還要偷拉隔壁姊姊的@@

DSC09476

彩帶結束後又了換各式各樣的敲擊樂器~

那個棒棒糖有大棒棒糖和小棒棒糖~都可以咚咚咚的好好玩啦啦啦~~(尖叫)

DSC09479

最後上場的是10大武器之首--泡~泡~機~~~!!!!!

此武器一出!敵人通通舉手投降!

DSC09482

最後還有一個goodbye song(但我完全沒印象XDDD~人家不想說goodbye啦~~)

再來加碼一個雙~語~說~故~事~時~間~~~~

DSC09484  

Bunny老師說故事非常非常的活潑生動!!看看大家多麼認真!!

老木我要好好的學起來~~~

哈哈~~雖然老師說的故事非常棒!

但我家的噗兒大概知道是馬迷花錢帶她去上課的

所以非~~常巴結的完全不聽老師說故事!

一直拉著我說~~~~~~~~”

意思就是要馬迷唸給她聽啦~~~哇哈哈哈哈

(該不會文章寫得漏漏長.....其實只是想要炫耀這一段XDDD)

整個歡樂的music together課程就在噗兒唸~唸~唸~~的叫聲中結束了!

大家以為噗兒的music together課程就這樣結束了嗎???

歹幾不是像憨人(=噗爸鼻)所想的那麼簡單單單單~~!!!

原來上海也有music together的課程呢!!哇哈哈哈!!

馬迷我非常的花錢如流水重視噗兒的身心靈發展!!

和在上海的朋友一起報名了上海的music together課程!!

明年一月開始!!我會再和大家分享的~敬請期待唷~~~

(可是.....我朋友報的居然是全美語的課程@@....我整個挫在等...)

(上海價格比台灣貴好多@@~~~有興趣的馬迷趕快帶寶寶去找bunny老師吧~)

Bunny老師的部落格

http://chennie1982.pixnet.net/blog/post/29682464-your-child%27s-journey-through-music-together

 

    文章標籤

    music together bunny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